2018年6月4日星期一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之解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之解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八百七十九
 
 
  昨日,实在太忙,写不出文章来,就在推特上把“中央網路報:新書《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在台出版”重发了。
 
  今见到刘刚的跟推,没有细看就回道:“哈哈,刘刚大师现身了。你说你的,我做我的。你尽管说,写成文章、加以批判更好。谢谢你的指导!”
 
  刘刚的跟推如下——
 
  顾晓军,你的诺贝尔情节真的令人讨厌。你如此执着得诺贝尔奖,表明你注定没有希望得到诺贝尔。诺贝尔奖是可望不可求的。一个整天梦想诺贝尔奖的人,就同那些梦想发明永动机的人一样,是彻头彻尾的科盲和文盲。你是科盲和文盲都占全了。
 
  就凭你整天自己找人造势让人推荐你获得诺贝尔奖,我断定诺贝尔奖将与你无缘。你也根本没资格获得诺贝尔奖了。诺贝尔奖是需要有资格的专家学者推荐,而不是什么网民都可以推荐的。如果自己找托去推荐,那只能是一个宇宙级笑话,一个脑残才能干得出来的国际笑话。
 
  刘刚的跟推虽不友善,但率真,我就不计较了。
 
  随便解释一下;
 
  一、我真没有什么诺贝尔情结。我的执着,是为了争取话语权。如果我不被封杀,或像今天写的〈砸一下老泉这口缸〉中的后起之秀鲁长泉,发篇文章就有“访问量2616次、跟帖94个、点赞308下、赞助13笔”,我也会劝顾粉团就不要再推荐了。
 
  二、“诺贝尔奖是可望不可求的”的道理,其实人人都懂。希望刘刚以后跟推时、说些我不懂的道理。另,在“你如此执着得诺贝尔奖,表明你注定没有希望得到诺贝尔”之中,前后没有逻辑关系,这很像刘刚后面说的“文盲”。
 
  三、于“就凭你整天自己找人造势让人推荐你获得诺贝尔奖”,这不是事实。我想,刘刚拿不出证据、可以证明我“整天自己找人造势让人推荐你获得诺贝尔奖”。关于《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ISBN 9789863586272)一书,真不是我写的。
 
  四、于“我断定诺贝尔奖将与你无缘。你也根本没资格获得诺贝尔奖了”,缺乏证明过程。反之,为什么你刘刚于此这么激动?这不反证了——我获诺贝尔奖有可能吗?若没有可能,你又何必激动?
 
  其他,我就不想再多说了。
 
  哦,对了,我倒是觉得刘刚大师能获诺贝尔经济学奖。请在适合推荐的时候、提醒我一下,我非常愿意推荐你。
 
 
              顾晓军 2018-6-4 南京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