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

探讨美国之音


探讨美国之音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八百九十六
 
 
  凤姐:理解先生啊。看懂的,不让说。要想说,装糊涂上美国之音。还有钱拿
 
  顾晓军:美国之音,不是被五毛了,就是一群傻逼。
 
  CASUS凯撒行:一个中国人说这样的话 还自诩为有识之士 真是蠢猪一堆堆
 
  顾晓军:呵呵,没有必要这样嘛。美国之音被利用,在郭文贵事件之初,不已显露无疑?美国之音最多只比人民日报稍好一些,这也是很多人的共识。中国为什么迄今民主无望,跟美国之音的瞎忽悠、就没有关系吗?何清涟忽悠了那么久,她有什么真知灼见?劝你先别激动,仔细回忆一下。
 
  CASUS凯撒行:自己家穷 管隔壁家屁事 我看美国之音取消中文频道 中国就民主了 你就像外交部发言人 中国的事 管美国人屁事
 
  CASUS凯撒行:别说我对你不敬 你的这个观点 让中国人瞧不起
 
  CASUS凯撒行:就美国之音拉黑郭文贵和开除中文职员两个事情 就可以显示美国的态度 狠正确 搞不清你中国人的事 就与你们切割
 
  顾晓军:哈哈,敬不敬无所谓。你愿意用这样的风格,我不想评论。关键,是在“看懂的,不让说。 要想说,装糊涂上美国之音。还有钱拿”的前提下,我说“美国之音,不是被五毛了,就是一群傻逼”又有什么错呢?我请你说说前美国之音的主要嘉宾何清涟有什么贡献,你又不肯说。说些不相干的,有意思吗?
 
  CASUS凯撒行:别说何清莲 就是司马南 也上过几次美国之音 美国人的电台 没有必要为政治正确站台 仅仅是一家新闻媒体 难道就因为美国之音没有请你 而请了别人上节目 我看还是你需要磨练
 
  顾晓军:请问:何清涟对中国民主、对启迪民众有什么贡献?如果何清涟没有贡献,那么,美国之音为何长期邀请何清涟?忽悠老百姓吗?美国之音不仅糟蹋美国纳税人的钱,还假充旗帜、忽悠中国人,耽误中国民主的进程。这样的道理,难道不成立吗?
 
  顾晓军:西方人真心对待中国的民主吗?西方人捧的刘晓波,说什么“我没有敌人”、“和平理性非暴力”,不是典型的梁启超吗?这可以说:以美国为首的西方,耽误了中国的民主进程吧?奥巴马及之前的、对待中国民主及维权的政策,难道不是错了吗?希望你不要说不相干的话,替美国之音一一回答我的问题。
 
  CASUS凯撒行:你对美国之音的要求太高了 他没有必要为中国的民主做什么贡献 他只是代表美国的价值观 做事实的报道。甲午海战日本人打败清朝海军 是帮中国人击溃了清朝 你如何评价?
 
  顾晓军:如今,美国之音不请何清涟了,却又请章立凡了。为什么请章立凡?不就是因为他是章乃器的儿子吗?而章乃器,不就是“八大花瓶”之一吗?美国之音就爱干这样的事,过去,请叶剑英的养女戴晴,离开了中共的红二代,美国之音就办不下去了吗?再请问,这些人、谁有自己的思想?
 
  顾晓军:不是要求太高。而是美国之音既然处在这样的位置上,就应该相对政治正确。不正确,那不就是忽悠了吗?其他的,建议你不要扯;要聊,咱们就把一个问题谈谈透。好不好?
 
  顾晓军:美国之音请司马南,就是错误的。你用不着激我,恰恰在请何清莲之前,美国之音请过我,被我婉拒了。你的“我看还是你需要磨练”,是不是希望我把棱角打磨掉?哈哈,既然你没有深入探讨问题的能力,那我就去看世界杯了。不好意思。
 
 
              顾晓军 2018-6-25 南京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