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星期日

3642 看不懂的“郭时代”,我为何追逐诺奖


3642 看不懂的“郭时代”,我为何追逐诺奖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六百四十二
 
 
  昨夜下推时,推特上的跟随是1633,今晨上推只剩下1624了(此刻,又成了1623)。
 
  而打开推特,恰好有杨巨峰说:“点个赞,磳下顾大师的热度!我始终想不明白,作为思想家、诺奖候选人顾晓军大师,我刚上推特时,他的跟随是一千多,一年过去了粉丝还是这个数。顾大师可是发推很活跃哦!并且经常上视频。难道真有‘高处不胜寒’这一说”等。
 
  我回杨巨峰:“更正:你初上推不知何时?刘刚大师跟随时,是第571。不涨粉丝,是党在替我退掉旧粉,一直都在这么做。如,昨晚是1633,今晨只剩1624了。这就叫封杀与围剿,且只是其中一种的一个点。你让我怎么办呢?”
 
  本以为这事就完了,不料又见到刘刚说:“前一段时间网上疯传@luo_yu_feng凤姐是顾晓军的小号。近日,这种谣言不攻自破,因为人们公认凤姐的推文质量甩顾晓军几条街啊。顾晓军一天不上推,就会被凤姐操越啊。”
 
  刘刚大师是母狗见了都得绕道走的主。我虽不怕他,但也不敢怠慢,只好老老实实答:“呵呵,一、我在重建博客。二、我还有其他的事。三、我想筹划一本书,叫《“六四”学运领袖刘刚传》。你意如何?不许对我说、跟我分稿酬!分,我就不写。”
 
  答完刘刚,又见“凤姐”的推文:“顾大师文章很好咯 说实话,推特短短140字,都是浅表搏眼球的,没实质含量。当然,存在就合理,现在全世界流行快餐文化,大家又能怎么办。”
 
  如是,我也实实在在跟推:“疯丫头别客气,刘刚说得是对的,你玩特推确实比我有灵气。且,我放弃追赶的念头。因,我被新浪微博封杀,缺少微博经历。‘顾晓军’不能在新浪微博开。‘顾-晓军’早被封杀。现在有个‘顾--军’,我也从不打理。因一火必被封杀。我的博客,先封杀千万以上的,而后封杀百万的,最后连几十万的都封杀。”
 
  这时,发现有alicia对杨巨峰的跟推:“顾晓军在国内,跟他互动多一些就有被请喝茶的风险,所以很多人只看,不关注。这是顾粉的默契。”
 
  我跟推道:“这也是一种解释。在很多博客,都有很多退出顾粉团的人的‘脚印’。”
 
  突然,我想:这就是“我为何追逐诺奖”的理由。很多人嫉恨我追逐诺奖、仇恨顾粉团的“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向诺贝尔文学奖推荐顾晓军”。可,我不知党为何拼性拼命地封杀与围剿我,我只知道:我一拿诺奖,党就前功尽弃了。是不是?
 
  正想把这些写下来,去粘贴推文,又见“凤姐”两条推:
 
  “《“六四”学运再回顾>从文贵是鲍彤老师开始,到文贵说:谁提六四谁犯罪,一切鸦雀无声。最后结论,世界上从来就没有64。然而,现在有64,因为,有人需要它……另顺便告诉你好消息。章立凡,基本面对我两,观其近日推文:认怂了。”
 
  “鲍彤发飙了:‘杀敌一千自伤八百,自伤一万我都认了,我不活我都认了,我在这里第三次郑重声明:郭文贵先生是我的老师!——鲍彤’。鲍爷爷,身体第一,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有人说,六四犯了激进,以前我不这么认为。现在,经你三次拜师,我对自己判断怀疑了。今日文贵非上帝,更不是紫阳托身。”
 
  这个疯丫头,说章立凡“认怂了”,没有证据,而说鲍彤发飙倒是真的有鲍老的推文截图。我很忙,也没空去了解鲍老为何一定要认郭文贵当老师。或许,“郭时代”就是一个看不懂的时代。
 
  “挺郭”,我懂。为什么非要“砸郭”呢?刘刚大师若写篇“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那不比顾粉团倾巢出动要强一万倍?而如果我真得了诺奖,还需要“砸郭”吗?
 
  郭文贵,不就在于网红,关键不就在于话语权?而话语权,不也可以换种方法获取?“挺郭”的朋友也可以“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我很在乎傅希秋),或许我们的终极目标是一致的呢?
 
 
              顾晓军 2018-1-1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