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星期二

3643 “凤姐”与顾晓军的异同及“郭时代”还是“顾时代”


3643 “凤姐”与顾晓军的异同及“郭时代”还是“顾时代”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六百四十三
 
 
  已不仅是章立凡说“顾晓军和男凤姐,根本就是同一人”了,刘刚大师也说“前一段时间网上疯传@luo_yu_feng凤姐是顾晓军的小号”。如是,我来说下“‘凤姐’与顾晓军的异同”,顺便也说下究竟会是“郭时代”还是“顾时代”?
 
  “凤姐”与顾晓军的同,在于都有王熙凤般的泼辣、敢说话。顾晓军敢说话是出了名的,百度百科至今仍有“被网友誉为‘当今网络上骂人最为厉害的人’”,“凤姐”前时也说“顾晓军一网打尽中国民运。评顾晓军撰写的《中国新民运》。各位大佬们,你们得罪谁,也千万别得罪顾晓军。”
 
  而纵观天下中文网,也确实没有一个大咖敢与顾晓军网战,连党都绕着走——逐一证明之:
 
  天不怕、地不怕,把两位前妻都打成“共谍”的刘刚,在去年“六四”前夕,顾晓军邀其网战时,就推说“太浪费时间”,而避其锋芒。中文网一号二号著名评论家曹长青与何清涟之曹长青,只敢写《鲁迅是打不倒的巨人》(因其时顾晓军正在筹划出版《打倒鲁迅》一书),说“痞性的人”与“鼻孔朝天”等进行暗损。
 
  而何清涟,更是只敢借与Emma网战,发推大骂“顾晓军,你这位自封的所谓‘杰出思想家’终于自己出战了。谢雪系列就是你的系列,让自己女人出面建立几十个推号天天骂别人并吹捧自己,就是你的行状。请大家认清这位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货色。一个老而无耻,行止无状的人形垃圾,断绝与顾流氓的来往”而不敢正面交锋。我一写《“顾老师,何清涟在骂你”》等,何便立即收藏我的文、再不敢吭声。
 
  民运大佬魏京生,手法与曹长青的“痞性的人”与“鼻孔朝天”等一般,躲着避着、不敢正面交锋。王丹之流,更是只敢假装没看见。温云超之流,则发明了“顾晓军是刘刚的小号”之类。
 
  而党,也与魏大佬们一样,躲着避着、不敢正面交锋;又像曹长青的“鼻孔朝天”与温云超的“顾晓军是刘刚的小号”一样,暗使小坏。这么说,党若真要搞掉顾晓军,抓起来不就完事了?即便不抓,想封得你一个字也流不出来,还费事吗?而党,就是“给你自由”、但不让你痛快。这是不是“连党都绕着走”呢?
 
  “凤姐”,或就是从“顾晓军一网打尽中国民运……各位大佬们,你们得罪谁,也千万别得罪顾晓军”中悟到了什么,便穿插在大佬们之间,今天惹下刘刚,明天碰下顾晓军,后天说说李洪宽、唐柏桥,再后天议一议赵岩、夏业良等。
 
  这不,今天“凤姐”便公然宣告章立凡“认怂了”,且把鲍老激得“发飙”、三认郭文贵“是我的老师”。
 
  而“凤姐”与顾晓军的不同,则在于“凤姐”比顾晓军手法高明,让大咖被惹了、还不好意思拉黑,被激了(明明能看懂是激将)、却还朝死胡同里钻。
 
  这,就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如果说“‘凤姐’与顾晓军的异同”,是一种趋势的话,那么,“郭时代”还是“顾时代”、则是另一种、潜在的趋势。
 
  在《网络时代的网红分类与战将等级》中,我刚说了“如今的郭文贵,则集前人之大成,把网络真正推进到了‘平民主义民主’时代。当然,现在总结郭文贵的特点或许为时尚早”等;其实“郭时代”特点也好总结——其特点不就是不尊重事实、胡说八道?
 
  郭文贵的“不尊重事实、胡说八道”,就太多了。我不以他为证明,而以“郭时代”出现的杨巨峰来证明之。
 
  杨巨峰曾说,他是最早挺郭的,也差不多是最早砸郭的。引得不少吃瓜群众不停地转推与“心爱”。当时,我就在想:仅我所知,就至少是刘刚在杨巨峰之前挺郭。在《网络时代的网红分类与战将等级》中,我已证明:我2017-5-26写的《顾晓军与刘刚大战三百回合》,可以证明当时的杨巨峰还在跟着刘刚和我混,没有独立作战能力。如此,又怎么“最早挺郭”呢?
 
  而“最早砸郭”,则有刘刚《砸锅、顶郭、不粘锅社会各阶级分析》中之定论“顾晓军最早开始砸锅,而且是出于公正第一的理论进行砸锅”等。
 
  其实,“最早挺郭”的,无疑是何频与他的《明镜》。“最早砸郭”的,也无疑是韦石、西诺与《博讯》。而把“郭文贵爆料”捧得世人皆知的,则是《美国之音》的“停播事件”;是龚小夏、东方等,用丢饭碗换来了“郭文贵爆料”及王岐山“以腐反腐”的世人皆知。
 
  是不是这样?可见,杨巨峰是“不尊重事实、胡说八道”。而郭文贵的“不尊重事实、胡说八道”就更不用说,至少是王岐山“以腐反腐”迄今没有有力的证据。而海外民运被搅得烽烟四起,也盖因是郭文贵的不尊重事实与胡说八道。
 
  胡平早就在叫唤“这次郭文贵事件把很多基本的是非都搞乱了,不可听之任之,必须拨乱反正”了。而我则批评胡平,说过“胡平是不是老了”。我说胡平老了,是因为郭文贵、把中文推特及海外中文网络确确实实地带进了一个“平民主义民主”的时代,或曰“郭时代”。
 
  “平民主义民主”时代,就是麻包装铁钉——只要想出头,个个都有可能出头。
 
  然而,“平民主义民主”时代,又不可能永远是“郭时代”。“郭时代”,就像大泽乡起义。而“乱”,就必然会走向治。这个“治”,绝不会是胡平的“不可听之任之,必须拨乱反正,一一澄清”,也不太可能被习的“新时代”所治(美国不愿意)。
 
  因此,“郭时代”就没准被“顾时代”所治。因,世人皆知:顾晓军理论先行,最讲道理。
 
  或许,刘刚会说:在推特上,你顾晓军如今都不及“凤姐”,怎么治郭文贵呢?
 
  然,刘刚或许哪天看了《看不懂的“郭时代”,我为何追逐诺奖》就会想通——是呀,不就是话语权吗?我刘刚出面“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没准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会、就买我的账呢?而石三生携顾粉团做了多年,这不是把龙画好了、等我来点睛吗?
 
  而刘刚一点睛,这“龙”不就活了?而到那时,别说治“郭时代”,啥时代不好治?关键,顾晓军早发誓不从政,天下不就是刘刚的?
 
  当然,刘刚的潜在对手很多。比如,魏大佬若先想过来,天下就是魏大佬的。其他大咖,不也一个道理?
 
 
              顾晓军 2018-1-1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