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顾晓军再次粉碎中共的钓鱼及抓捕


顾晓军再次粉碎中共的钓鱼及抓捕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九百一十四
 
 
  刘刚:你再看看华涌的视频。华涌在视频中除了干嚎、叫骂,还有一点点有意义的内容么?华涌的视频同老盲流子的视频是一个水平,一个套路,他不过就是在给人当枪手。华涌和董瑶琼都是在按照既定方针办,是按照有人编好的剧本来演戏,是为他人放枪的枪手。
 
  刘刚:严正学也是搞艺术的。他可是被警察打过多次,太太被打残,儿子被打死。如果严正学发视频大骂那些打他的警察,看看后果会是什么。在中国坐过牢的人都知道,对流氓警察使用流氓手段的后果会是什么。华涌多次将警察去抓捕的视频发到网上,表明华涌的后台比那些警察更强势,或者那些警察就是配合演戏的。
 
  fight4freedom:老顾也忍不住帮着反炒了。谁最有能力制造人为热点,还不是中共,因为他们有钱,有人,有手段,总之一句话,有资源。作为关心政治的普通个体,只要你一关心,一评论,不知不觉的就被热点所卷入了。除非你闭嘴、不谈了,但你一闭嘴,也正符合对方的心思。
 
  顾晓军:关于“反炒”,除你说的之外,还有两点:一、总是“视而不见”,久而久之,会影响感觉的;所以,总得找个对象打击一下,如这次,你爆料师傅较卖力,就敲他两下。二、我是有固定读者群的,有的朋友甚至是不看别的,只通过我了解世界、社会,我若不多少参与些,岂不“误人子弟”?
 
  顾晓军:“平时中共给人上罪名的时候其中一条就是‘勾结境外敌对反华势力’,这华涌上演大逃亡的时候就跟境外勾着,最后屁事没有;平时说中共残忍暴虐,是不是通过华涌这事来说明中共变得文明法治了? 董父女如果真的没背景的话就是被忽悠入局了”。不存在“忽悠入局”,他们有一套选人的方法,陈光诚18岁前就是个文盲。
 
  fight4freedom:陈光诚翻高墙得政庇,因为他是正义人士。董女士怒泼习近平得政庇,因为她也是正义人士。我看这手法差不多嘛
 
  顾晓军:“陈光诚翻高墙得政庇,因为他是正义人士。董女士怒泼习近平得政庇,因为她也是正义人士。我看这手法差不多嘛”。也有区别——董瑶琼的泼墨,没有难度。而陈光诚在10秒内翻越4米高墙,则是不可能的。不信,请陈光诚再翻一次、搞直播,如何?
 
  爆料大家谈:你笑什么笑,老顾只敢欺负盲人
 
  顾晓军:哈哈,鲁迅不是盲人吧?韩寒不是盲人吧?艾未未不是盲人吧?你也不是盲人吧?或许你跟中共一样,也是盲人。呵呵!
 
  爆料大家谈:顾晓军敢泼墨吗?我看不敢,泼了就要进去吃窝头啃咸菜了
 
  顾晓军:呵呵,你不用激将,请读读《中國新民運》,第82页有〈「不被抓」理論〉。你这难道不是一种钓鱼吗?不是想让有不同思想的人都被抓吗?你的用心与中共一样恶毒了,你要抓紧自我教育呀!
 
  凤姐:爆谈就是个垃圾啦,老顾直接隐藏他或拉黑就是
 
  顾晓军:不拉黑,实践我的“培养反对党、反对派”的理论。
 
 
              顾晓军 2018-7-16 南京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ISBN 9789863586678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