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解析网络特战(解一笔糊涂账)


解析网络特战(解一笔糊涂账)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九百一十二
 
 
  前夜,爆料大家谈、美猴王等狂炒华涌;而华涌,猛炒董瑶琼、董建彪(董瑶琼父亲)。昨夜,刘刚大师出洞“反炒”华涌、兼“反炒”董瑶琼。
 
  “爆料大家谈、美猴王等狂炒华涌”,见我的〈董瑶琼、凤姐、华涌等之随便谈〉及我的推“‘泼墨女孩犯了什么罪?!女孩的父亲犯了什么罪?!华涌犯了什么罪?他们无罪,他们是英雄!’无罪并不等于是英雄。逻辑关系弄错了。呵呵!”
 
  而炒董瑶琼,则大有抑刘霞之意。刘霞去国,谁的“功劳”?自己想。为何抑刘霞?维护刘晓波也——因“和理非”被我的新著《中國新民運》(ISBN 9789863586371)一书击的粉碎。
 
  那么,华涌替董瑶琼、与刘霞及背后势力(原海外民运。顺说,董瑶琼及华涌的背后势力,是原维权系,包括709等等)展开撕逼大战之第二要点及更深层的目的,则是——替代“郭文贵爆料”(郭文贵已人老珠黄),成为热点。
 
  顺说,“郭文贵爆料”,剑指王岐山;而结果,则是王出任国家副主席。许,有人会说,王被赶出了常委。其实,这是屁话——王原本就“超龄”、原本就没有可能再任常委,何来什么赶出不赶出的呢?
 
  郭文贵,中共特务也。去年春,我就“反炒”郭文贵、揭露郭文贵(见我YouTube上的视频,有两处)。而“郭文贵爆料”出现的原因,则是接替高智晟的“2017”,因高智晟一是“2017”过于逼大腐化、很容易被揭穿,二是维权系人老珠黄、掀不起大浪。
 
  而王蛋等傻逼,一会挺董瑶琼、一会挺刘霞,忙得不亦乐乎。其实,都是做负功。想,大陆私下的拨款、又要被减掉一些了。台湾的,已基本断了,只剩下美国大傻逼给钱;美国大傻逼的钱,也早晚要被川普给掐断掉。
 
  如此混战,又为何呢?请参见〈围剿顾晓军、抢夺诺奖、延缓中国民主〉。简单证明:章立凡比我网络出道晚10年,居然用“男凤姐”话题说我“鲜有人知”;而刘刚如此肆无忌惮之人,写下〈顾晓军是先知先觉〉后、被内部一顿教训,也不敢再接石三生、劳力之话茬。
 
  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一派狼烟四起、金戈铁马,喊杀声声、血肉横飞……外有——川普贸易战,身后有普京虎视眈眈,身边小兄弟金正恩却又同床异梦……
 
  信手拈来,不必当真。但看中共党内走向,可证网络特战。其实,海外民运之分裂,早为我作证明也。
 
 
              顾晓军 2018-7-15 南京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ISBN 9789863586678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