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星期一

笑谈“政变”风波


笑谈“政变”风波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九百二十五
 
 
  哈哈,石三生的雄文〈顾晓军与王沪宁〉,被明镜TV做成了视频。然,中共仍在继续封杀——我发现明镜TV的《顾晓军与王沪宁》时,是“1,030次观看”;我转发后,是“1,224次观看”。一夜过去了,现在仍然“1,224次观看”。这不出鬼了吗?就算没有对王沪宁有兴趣,石三生自己总会听一遍的吧?
 
  昨日,我发推“新闻看点:习近平主动纠错?梁家河项目叫停内幕流出——顾晓军短评:人还没回来,口风已变了。前些日子的风头,已全没有了。现在恐怕就不仅是王沪宁了,刘云山会不会从海里搬到城里去安度晚年?刘刚大师@LiuGang8964,请指教。”
 
  刘刚大师,如今是没胆指教了。但,今晨见到了〈习近平结束外访回京 北京红二代谈时局〉。我发推道“哈哈,竟然跟我的看法相似,且还是我先说他后说的”。反正也闲着没事,我就写篇〈笑谈“政变”风波〉吧。
 
  以董瑶琼泼墨、华涌助炒,裹挟着“疫苗”、范冰冰被调查、朱军性骚扰等等的,“政变”风波,烟消云散,连点屁的味儿也没有留下。如是,我斗胆指导下“老领导”们。
 
  第一,董瑶琼泼墨的设计,是愚蠢的。其行为,已涉嫌破坏。那像应该是海航的吧?海航可以告她。而这,就给被精神病留下了把柄。人家会问,没病,她破坏财物做甚?如果董瑶琼像我问问“王沪宁会不会进秦城”,怎可能有事呢?如此,华涌的助炒,其实是傻逼行为。
 
  第二,“政变”故事要编圆。像江、胡、温、朱等齐发难的故事,只能骗鬼。即使编故事,也是江、曾、刘等发难,或胡、温、朱、李等发难。须知,江、胡不能放在一起。懂吗?若是放在一起,只能贻笑大方,让人觉得编故事的人、是弱智。建议,以后若再编故事,当先请教我,我是著名小说家。
 
  第三,建议以后不要搞文人造反。于专制,文人造反是没有用的。因,专制可以杀无赦。你们见过、历史上有几多文人造反成功的先例?尤其是,反完了后、还是专制。这样,不会得到民众的支持。大家最多看看热闹,做一些“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准备。
 
  第四,如今,你们没有枪。薄熙来号称至少有两个军听他的,结果不还是进了秦城?你们虽在中共体制内当了多年高官,却并不了解中共这支军队——解放军不打解放军,基本是铁律。你们又如何让他们听你们的呢?
 
  第五,纵观全中国,你们有可能调动,且有战斗力的,也就只有“老兵”了。然,人家给老兵加薪百分之十、年增1200元等。这该是釜底抽薪了吧?所以,你们可谓无路可走。
 
  那么,是不是你们只能举手投降呢?也不是,你们可以站到民主的一边来。你们谁敢发文,说支持“公正第一、民权至上、自有永恒”,我可保你们过去做的坏事不追责,过去贪腐的财产不清算等等。
 
  当然,我既没有权力,也不想当民主后的总统,但,我是思想家、理论家,可以引导人们正确认识——你们率先站出来反专制的、历史的功绩,且,只要敢率先站出来,那就会像武昌城头的枪声样彪炳历史,将会让后人永远牢记。
 
  奉劝你们以后不要再演“政变”风波这样的闹剧了。这样的闹剧,就像艾未未掏空向往民主的人士的口袋一样,也会掏空向往民主的人士的期望与热情。君不见,凤姐、爆谈等都蔫了吗?
 
 
              顾晓军 2018-7-30 南京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ISBN 9789863586678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