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星期三

向魏京生中国斗士奖推荐石三生


向魏京生中国斗士奖推荐石三生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九百二十一
 
 
  fight4freedom的推文“诺贝尔没戏,老顾也不要灰心,你可以考虑其他奖。听说老魏@WEI_JINGSHENG 最近要搞个大party,民运40周年的大趴,到时候应该有各种大咖大v来助兴,最后还有颁奖仪式,老顾你可以考虑这个奖,颁奖人就由我前师傅刘刚@LiuGang8964 童鞋来或者相反也可以”,我没太在意,但转推了。
 
  fight4freedom转推的“Wei Jingsheng魏京生@WEI_JINGSHENG 今年125日是‘第五个现代化-- 民主’发表40周年,也代表着中共夺取政权后中国民主运动已展开四十年。届时我们将与众多人权民主的捍卫者及活动家一起在华盛顿举办盛大庆祝活动,同时宣布并颁发第十五届‘魏京生中国民主斗士奖’”,自然也看到了,但没有多想。
 
  见到石三生的〈毛遂自荐魏京生斗士奖〉,才觉着石三生不必自荐,由我顾晓军来推荐更好一些。
 
  魏老请听:
 
  我顾晓军推荐石三生的理由,有三条——
 
  第一,石三生只身维权十年,与中共山东省政协的高官斗。打赢了官司,却不能落实归还被霸占的房产。魏老,当助一臂之力。
 
  第二,石三生为支持钱云会等维权,先后已写下文章一千多篇(都在网络上,一搜索即可见到)。并,因钱云会事件,被中宣部弄去“喝茶”,照相、留下案底等等。
 
  第三,石三生曾多次获“顾晓军民主奖”、“顾晓军奖”等,对民主思想的传播及对中国民主都确实作出了贡献。
 
  特此推荐。
 
  另,不知“魏京生中国民主斗士奖”怎么评选,是由魏老您自己内定呢?还是成立一个“魏京生中国民主斗士奖”评选委员会?
 
  再,不知“魏京生中国民主斗士奖”由谁出资?如果是由魏老您自己出资,我无话可说,并收回上一个提问。
 
  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出任“魏京生中国民主斗士奖”评委,并推荐刘刚亦出任“魏京生中国民主斗士奖”评委(我与刘刚的特点是善于抓特务,这点与您有相通之处),以便让“魏京生中国民主斗士奖”更公允、更权威。
 
  祝好,并祝“‘第五个现代化--民主’发表40周年”大会暨“魏京生中国民主斗士奖”评选成功!
 
 
              顾晓军 2018-7-25 南京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ISBN 9789863586678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