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星期三

回味顾晓军思想 看时代周刊作弊 ***


快去时代看韩寒作弊

    顾晓军短评:石三生的〈快去时代看韩寒作弊〉这样一篇文章,肯定是有的;因为,我在我的〈韩寒新浪博客的点击量,是作弊!〉一文中说过“如果不是石三生的文章〈快去时代看韩寒作弊〉,我是不会再太阳韩寒了。为什么呢?因为,我顾晓军,已经判了韩寒:死刑,缓期执行。 ”然而,如今境内境外都找不到〈快去时代看韩寒作弊〉。显然,文章叫中共清理掉了。我找到篇石三生的〈回味顾晓军思想 看时代周刊作弊〉代之,并发动朋友们帮着找。
 
回味顾晓军思想 看时代周刊作弊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百七十二
  
   昨晚,连日比较友好的博客中国率先将《时代周刊不堪凌辱 借韩媒反驳石三生》删了去,凤凰、凯迪更是紧随其后。不过是一篇石三生欲与众媒体拌嘴的文,尔等紧张个啥呢?说不定,真的是我搞错了呢?也说不定众媒体一较真,我就露馅了呢?真是可叹!
  
   要不,怎么说这一轮封杀不简单、连Google都掺乎进来了呢。打开一个chrome,可能需要十几分钟甚至一小时或直接死机。若非Google自愿,这号称世界第一安全的浏览器怎么就会发神经了呢?
  
   伊们的手段果然厉害,不但我的Google被控制,前日、竟连百度也成了卧底。在《奥巴马豪赌时代周刊 顾晓军智胜外交政策》一文的前按中,说的“作文中,百度了两个文中涉及的词语。电脑风扇又开始疯狂旋转,文字输入也是卡壳的厉害。”此处所指的两个词语,一个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吃饱了没事干”;一个是陈瞎子的侄儿“陈克贵”。而自己搜索的结果,大家已经看到了:百度立刻将那幅衬着国徽的陈克贵被判刑的新闻拿掉了。
  
   仿佛伊们是故意要气死我!拿掉了陈克贵,换上了前一日新青岛市区行政区划的旧新闻。而这新闻,竟然与石三生息息相关:带我去留案底的秘密警察们都知道,石三生当初鬼迷心窍要卖掉房子,为的就是筹钱投资到当时还不被人看好,现在已经成了青岛新市区的一个项目啊!
  
   想起吾师说的“人家有大批的心理专家”,由不得倒吸一口冷气。只为了一个死瞎子,竟然要惹得百度机器人如此大动干戈了!我就纳闷了,你们干嘛要撤掉那陈克贵的新闻啊!都判刑了、还怕炒作吗?
  
   回看这一轮封杀的猖狂,盖由顾晓军先生116发起《转战<时代周刊>》始。也正是在此之后,石三生在海外先是重新失去了万维、后失去了无忧两个博客,连明镜也暗着、明着挂了几日的病毒;国内在博客日报重新被锁定后,已经门可罗雀的几处博客,把文章几乎删了个倾家荡产。
  
   中宣部大人如此行径。恍惚时,我竟觉得那《时代周刊》就是咱的国媒、是中央机关发行的刊物了。不然,怎么会护犊如此心切呢?
  
   是了,即使那《时代周刊》不是党媒,也一定有伊们的股份在其中了。无利不起早,中共又不是傻子不是?事不关己,何必招惹顾晓军先生与石三生这师徒二人呢?连习近平总书记都说西方势力喜欢“吃饱了没事干”。顾晓军先生率领顾门弟子、顾粉团不计名利,不要中共一分钱,自发地向西方势力说“不”,甚至揭穿西方势力的丑恶嘴脸。这不是对中共有益的大好事儿吗?不坐山观虎斗就算了。怎么还胳膊肘朝外拐、帮着西方势力打击起顾晓军先生来了呢?这不就是一秦桧帮助敌人陷害忠良的作风吗?
  
   真是搞不懂的中共!西方势力当然是由西方民主在做后盾。若说西方势力不好,你们就不该帮着西方势力打击顾晓军;若说西方势力好,你们倒是也学学人家什么都搞呀!干嘛要说什么“绝不”、“五不搞”呢?不知道你们如此言行相悖,会导致人民思想混乱、无所适从吗?
  
   《时代周刊》有什么好?不就是一自以为是的反智、反文明的破杂志吗?陈光诚、韩寒、艾未未,不是装瞎就是代笔,要么就是诈骗网友搞什么募捐抗税。果然是此等人成了这个社会的主流,真要比万恶的封建社会还要万恶一百倍吧?
  
   装瞎不是骗吗?
  
   代笔不是骗吗?
  
   逃税不是骗吗?
  
   中共还真想把“美丽中国”建设成一个“骗子中国”?
  
   2010年,初入“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的石三生我就写下了《快去时代看韩寒作弊》。当初,以为只是韩寒及其同伙们单方采取卑鄙手段,把自己弄进时代风云人物排行榜。如今思之,只怕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吧!
  
   什么狗屁公开投票?还不是time想让谁上谁就上!合着time200个候选者都亮一亮,有那个能如顾晓军先生一样,得到了百多篇雄文推荐?又有哪个思想家如顾晓军先生一样,能写出《平民主义民主的价值观》、《顾晓军主义民主价值观》、《民主价值观的趋势》、《公正是第一价值观》、《公正第一》?
  
   即使这些都不算,time以挂着习近平总书记的照片做广告为ai wiewei招揽投票,不就是作弊吗?
  
   【石三生 2012124星期二 05:36 中国】
 
2012/12/03 发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