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星期日

中国网路第一间谍战:顾晓军,杨恒均之争 ***

中国网路第一间谍战:顾晓军,杨恒均之争

 

中国网路第一间谍战:顾晓军,杨恒均之争   作者:石三生  

有人说:世上有莫名其妙的爱,却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我非常认同。顾晓军和杨恒均,二人皆成名于网络,同样打着宣扬民主的旗号,却因道虽同谋难合,终于在2011年伊始引爆积怨,顾、杨之争未见胜负,那号称汇聚了万名意见领袖的“博客中国”却如同被兜头浇了一盆冷水,严厉的整肃不知到何时?

真是匪夷所思啊。在一个号称权为民所赋的社会,国家竟然要不惜动用特务来对付手无寸铁的平民,而目的却不过是为了剥夺那宪法上规定的言论自由。如此行径,只怕除了令人瞠目结舌外,已无法言喻心中的感受。这是我们的国吗?这是我们的家吗?

就在自己的国家,在一个法律条文多如牛毛的法治国家,尊公守法的屁民却要和一个武装到牙齿的尖端特务相搏,能不说是天下奇闻吗?估计要是被没事就乱干涉我朝内政的希拉里听到,一定会笑掉了下巴。顾、杨之争,也让我们这些只知道纳税不知道选票的老百姓从中窥视到那已经堪比军费的维稳经费的冰山一角。感叹之余,由不得令人倒吸一口冷气:呀!特务原来就在你身边。

顾晓军说杨恒均是特务。这个答案其实已经无需求证。20101029日, 网友“人牛猪象羊”在中华论坛上转载的一篇杨恒均的《友谊地久天长。。。。。。》(又名《杨恒均是特务!呵呵》)一文中,已经交代的很清楚:“我当时住在妻子所在的政府宿舍里,对面住了一位妻子单位(涉外部门)的处长,他看到有外国人在我家进出,就非常激动,向我妻子抱怨:你们竟然把外国人带到家里来?这成什么样子?简直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说“汉奸”之类的,但很难听。估计他之后还去某些单位告了我。只是他大概并不知道,我的工作比他的特殊很多,也保密多少倍,当时接触任何外国人,都要事先打报告申请。我在家里接待我最好的外国朋友,早就得到我当时领导的批准了,那位处长实在咸吃萝卜淡操心。但这件事却也让刚刚大学毕业不久的我长了见识,只是始终没有闹明白,生活和工作中为什么总有这样一种人:他们本来是处于受监视的地位,却偏偏拥有那么一颗可怕的心?要知道,即便是监视,也是当时的我来监视那位处长,即便是告状,也轮不到他来告我啊。我曾经生出要用手中掌握的特殊权力整他一下,让他永远升不上去,谢天谢地,我始终没有做出这么邪恶的事。”

一段很非常刚愎自用的陈述,透露出刚刚毕业的杨恒均,手中的权利已经不但足够监视一个涉外部门的处长,如果他愿意,甚至可以就此断送了那处长的大好前程。果然是厉害!如此神秘的特权,除了那些神秘的组织,谁敢?你就是个组织部部长,也只好管自己一片区域,哪能随便一个单位的处长,都管得着呢?不是特务是什么?

特务这行当,在国人的印象中,也都不陌生。在石三生的想象里,感觉特务应该都是为敌人而生。国人被解放都半个多世纪了,老百姓虽然始终未当上主人,生来的权利却早已随着三个代表充了公。如今是要钱没钱,要地没地,除了还有张偶尔不满的时候可以骂骂娘的臭嘴,可以说已经是身无长物。这样的一些屁民还有什么值得一个特务大动干戈之处?难道仅仅是为了维护宪法第三十五条的尊严?

故此,开始看到顾晓军先生那篇《杨恒均的卧底、线人身份之简析》时,觉得老顾真的是有点神经不正常。就禁言、删帖这点网络水军、五毛们随便就能干的破事儿,还值得国家动用一个博士级的特务?也太扯淡了吧?当他那篇《预测:中共党员杨恒均将被斩首》出炉的时候,我完全就是一种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围观看热闹的心情。在这破区域网上作文,整天评这个说那个的也很郁闷不是?何况,在心底,其实也有着和石名岗先生一样的看法,就算他杨恒均曾经是个特务,如今不是和谐社会了吗?工人都下了岗,难道特务就不下岗?说不定在国家裁特务的时候给裁下的呢?虽然他的民主启蒙不着调。着落在网上的,不都是扯淡?你老顾的文学啊主义啦啥的,不也至今都是在扯淡?

心里这么想,可到底自己已经上了《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这个贼船,不能干等着看老顾的笑话不是?帮乱帮闲的,就在《刘部长倒下无所谓,钱云会死不瞑目才可悲》中加了个按,告诉那些胡乱指责石三生妄图傍了杨恒均出名的杨粉们,咱傍一个死人比傍一个杨博士还厉害。此言纯属为了气死人不偿命,好玩儿的一句话,不料杨恒均却当了真,大概觉得身为一个博士特务,被石三生看扁了有些挂不住,就不惜卖弄手段,放开了谷歌“石三生杨恒均”的搜索,虽然放开了还是不及“石三生钱云会”的一半,可到底比区区78条看起来像样多了。唉,你说你一个特务,怎么就这么沉不住气呢?那谷歌,也是随便一个人就能摆布的?除了我又伟大又光荣还总是正确的党,谁能有这掐着谷歌脖子的本事?你这不是不打自招吗!至此,我才彻底服了老顾,果然是人老了奸马老了滑啊。

国家啊、国家,你说我们就剩了这么一张臭嘴了,至于动用如此高级的特务来对付?是不是有点高射炮打蚊子,也太小题大做了把?再说,我们可是你的子民啊,你花费了数十年的心血培养那么些特务,难道就是为了对付老百姓?

虽然如此,我还是不愿意相信,那看起来儒雅文气的杨恒均杨博士,就是这次整肃“博客中国”的操盘手。但当我再联系到他的挚友李悔之时,真的把自己吓了一大跳。

就在博客中国将顾晓军、石三生等百评团成员几乎悉数禁言之后,同时还有些直接被清理了门户的博主,他们是杨恒均、李悔之、陈行之、杜子、木然等。究竟是因为茉莉花还是钱云会,还是另有别因,几乎很难就此作出判断。因为好奇李悔之的被清理,我曾经无意中进了他的凤凰博客,看到他正优哉游哉地在成都游山玩水,还和冉云飞们一起照了相。等我看到冉云飞被刑拘的消息,再到李悔之的博客里看,那篇博文已经删除,新上了篇《四川反动作家冉 飞被正式刑事拘留》。

杨恒均是特务,他和党一起整肃了博客中国;李悔之和杨恒均乃挚友,李悔之在广场散步行动前和冉云飞在一起,冉云飞被党抓了起来。

这里面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想想都觉得可怕,我愚笨的大脑甚至都不敢去猜测其中的因果。如果真的被顾晓军先生说中,杨恒均发展了李悔之!是什么因果?上帝,我真的宁愿相信老顾他是个疯子也不愿意什么都被他说中。

那些可爱的杨粉们、李粉们,你们还有什么更高妙的解释吗?至此,还相信如今的国人需要这样的民主启蒙?还相信什么宽容,什么就是卧底也无妨吗?你们追求的,就是由一些特务来掐着你的脖子给你言论自由?

民主真的需要启蒙吗?

你想知道一盘宫保鸡丁是否好吃,真的需要知道里面都有些什么食材又是如何烹饪的?

需要吗?几百年前的美国奴隶们当时就懂得了民主?那自由、平等和公正真的就那么难以理解吗?

那钱云会不是在争取民主权利?老虎庙先生笔下的那些北京流民们,是不是在争取民主权利?那唐福珍,那连云港自焚的父子,他们是不是在争取民主的权利?

千千万万的上访者们,他们都在想什么?难道不是想得到民主的权利吗?不是企图得到人生来就应该有的平等吗?

还要怎么启蒙他们?

再往上,到了上层建筑,如何运作民主,那是官老爷们的事情。你不去启蒙权贵,却去启蒙民众,这不是头痛医脚吗?

至此,如果还有人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不明白杨恒均就是一个特务会产生什么后果,建议你去读一读顾晓军先生的《一个弥天大骗局》。如果还是不明白,就请你再读一下上文中杨恒均的结束语:“鼓舞的是,天生我材必有用,我总算为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尽到了些微之力,影响了常来我博客的三五朋友与知己;兴奋的是,我可以在今年内就结束博客写作了,去继续完成我其它的人生规划;而失落与伤感的自然是:我就要和这么多朋友说再见,要分手了。”

看到什么了?民主小贩早在几个月前,就知道了今天的结局。虽然迟了两个月,想必那茉莉花和钱云会,都是计划外的产物,也因此延误了杨恒均关闭博客的时间。一个破民主小贩,关闭个博客,和为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做贡献有什么关系?难道就是整肃博客中国?当然,或许杨恒均只是这弥天大骗局中的一个诱饵,那鱼,会真的就是此次未参加散步也被刑拘的冉云飞们吗?

我不知道,我也不敢想。如果可能,我真的情愿相信顾晓军他是一个疯子,一个只会编故事的疯子。

老顾啊,老顾,你说你猜中了开头,你能猜得中结局吗?

天还是这个天,地还是这个地,国民党换成了共产党,为什么人民还是在被特务监视呢?

“他们本来是处于受监视的地位,却偏偏拥有那么一颗可怕的心?”杨恒均此语,就是我党和谐社会的行动纲领吗?

可怜的中国人!你不但要养着世界上最庞大的人民公仆,怎么还要养着些特务来监视自己?

(转载时间:2011年7月5日 | 分类: 文艺 (全局), 批判顾晓军 | 浏览: 15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