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星期六

推特上,也需要人格魅力


推特上,也需要人格魅力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九百二十九
 
 
  顾晓军:你玩个“王沪宁会不会进秦城”咋样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82.html
 
  凤姐:建议大家多心平气和看顾先生及刘刚大湿的推文。至少,你会多只眼睛看世界。若再有点耐心,你会间接悟道许多道道
 
  顾晓军:还有石三生大师@iwanshi8的文,当关注http://iwanshi.blogspot.com/。再,@luo_yu_feng 你学章立凡了?那我也只好退了。
 
  顾晓军:你们这样,真小气,包括陆东——自己发的推文,我一点小红点,过几日、准偷偷地自己删了。如果我也像这样,岂不是成天要忙着整篇整篇地删自己的文章?像陆东,算计了一辈子,不还是这样?又能好到哪里去了呢?小家子气,没出息。
 
  石三生:尤其是陆东先生,唯一一次在推中提到我。我还没来得及收藏,就又删掉了!海外的人,也怕被沾光吗?
 
  fight4freedom:感觉老顾最近年轻不少
 
  fight4freedom:六月雪童鞋@Hello_JuneSnow 作为一个美国政府雇员,现在最大的老板川普在进行denaturalization,而染香@ranxiangmm 作为一个墙内的大v各中仇美,为中共政权摇旗呐喊,现在跑到美国,六月雪童鞋起码应该跟@ICEgov 部门沟通一下吧
 
  爆料大家谈:六月雪重回宫斗剧,又开始狗咬狗
 
  顾晓军:六月雪?就是那从未与我有过交集就拉黑我的那位?谁知道他是不是中共的地下党?
 
  fight4freedom:老顾跟老路是什么事情接下的梁子?
 
  顾晓军:没有什么梁子。只是他过去、对我说过不少奉承的话,我一收藏,改日、他就偷偷地删了。第一,我觉得这样不地道。第二,这样的人不可交。因为,他是一路在清理“证据”,利用我而已。照他的做法,我是不是该将他清理出《中国民运人物志》呢?
 
  fight4freedom:“好话”?老顾你是被老陆也打成特务了吧?干脆我就挑挑事吧,要不老陆就继续揪老顾这特务,要不就认栽道个歉,毕竟判断错误很正常,除了共产党敢保证自己天天正确,其他人谁能做到呢。像我党唯一能保证的就是经常判断错误,所以得经常道歉,老陆现在被老顾这样揪着,很被动啊
 
  顾晓军:哈哈,欢迎你挑事。我最喜欢被人打成特务了,不过总应该有论证吧。没有论证,岂不是在证明把别人打成特务的人、自己很弱智吗?
 
  顾晓军:江苏卫视有档节目,好像叫“知识就是力量”,主讲人是罗胖,我不知是不是罗永浩。昨晚偶尔看到,讲利用时间,有六层阶梯,其中有“复制时间”,往上第五层是“买时间”,第六层是“信任”。听后,我觉得惭愧,我就不是“买时间”了,而是顾粉团的朋友们、无私地赠送“时间”
 
  顾晓军:前几日,我在推特上说到“顾粉团不散”。其实,在中共的打压与挖墙脚下,顾粉团确实早已不如从前,但“不散”总算是事实。联系到罗胖的高级“鸡汤”,“不散”的原因,就应该是“顾晓军”的人格魅力了。这也算回应了fight4freedom“挑事”。推特上的路很长,都像章立凡、陆东、凤姐,那就早晚无路可走。
 
  爆料大家谈:陆东,你到是出来冒个泡啊
 
  顾晓军:我说“早晚无路可走”,也不是骇人听闻。去年说郭文贵的时候,谁听、谁信?不过一年,郭文贵身边还有几人?连两大女干将之一的雾亭,都反水了。这是大家想到的吗?可,我去年就想到了。当然,不是想到雾亭反水,而是看到了郭文贵的人格魅力、几乎为零。
 
  fight4freedom:哈哈,要不说老顾你年轻了呢,这战斗力爆表了。平心而论,我觉得你们二位这属于人民内部矛盾,老陆确实理亏在先了,化解问题,别激化问题,实在不行就转移问题,找个背锅侠吧。
 
  顾晓军:不讲人格魅力,不过是中共的做法——急功近利,杀鸡取卵而已,如强拆、截访等等。
 
  fight4freedom:我早晚得被我前师傅刘刚童鞋@LiuGang8964 打成顾粉。
 
  顾晓军:原来刘刚大师是用这样的方式、来维持自己在推特上的地位呵?
 
 
              顾晓军 2018-8-4 南京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ISBN 9789863586678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