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星期三

华夏黎民党: 顾晓军老先生,这杨恒均要和你玩失踪,你怎么办?

华夏黎民党: 顾晓军老先生,这杨恒均要和你玩失踪,你怎么办?: 顾晓军老先生,这杨恒均要和你玩失踪,你怎么办?        杨恒均失踪了,被顾晓军老先生揭发的中共特务杨恒均失踪了。杨恒均博士为什么要失踪呢?我想这与冉匪被捕有关,但更多的是与顾晓军老先生有关,是顾晓军老先生逼得杨博士不得不玩起失踪来。我认为杨博士还是个有良心的人,他对冉匪的...


顾晓军老先生,这杨恒均要和你玩失踪,你怎么办?
 
   
杨恒均失踪了,被顾晓军老先生揭发的中共特务杨恒均失踪了。杨恒均博士为什么要失踪呢?我想这与冉匪被捕有关,但更多的是与顾晓军老先生有关,是顾晓军老先生逼得杨博士不得不玩起失踪来。我认为杨博士还是个有良心的人,他对冉匪的被捕一直十分内疚,在他失踪之前推特上一直在呼唤着冉云飞兄。
   
杨博士其实很早就知道中国今年要发生一场民主革命,只是当时革命的名字没定,杨博士曾在推特上透露说:“今年要有大事发生”,而透露给他这个消息的人好像是唐荆陵,这是正月的事。唐荆陵很倒霉,他要是像顾晓军老先生这样眼光犀利,就不会把知道革命的消息泄密给中共特务杨恒均。
   
华夏黎民党很早就想写篇文章来感谢顾晓军老先生,就在顾老先生揭露杨恒均和李悔之之前,我们已经给李悔之发出了联系涵,而且正想给杨博士发函。幸亏顾老先生揭露得及时,避免了我们华夏黎民党过早暴露。我们一直对杨博士四处奔走的经费何处报销有疑问,但是一直没有过多的研究他,总觉得他的几篇民主作品很有水平。顾老先生为我们党立了大功,我们在此表示万分的感谢。
 

   
转推特:
   1. yanghengjun
   
   
我是杨老师的博客管理员,今天傍晚接到杨老师电话说在广州白云机场发现有3人跟踪,之后我一直联系不上杨老师,请各界朋友关注。 5:37 AM Mar 27th via web2011/03/28 发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