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

漫谈“一盘很大很大的棋”


漫谈“一盘很大很大的棋”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九百五十一
 
 
  天依旧热,身体依旧不舒服,想办的事依旧办不了……连〈顾晓军主义经济学〉放风的“贸易战”一书中的文章,也只写出了〈中美贸易战中的几个问题〉一篇。
 
  挫败感几乎要爆棚。你们不让我舒服,我总不能自甘不舒服、是不是?如是,找些我Blogger上的文章往Twitter上推。
 
  真的是无意之中,就推了石三生的〈高智晟的上帝或是白痴〉。推友qingtingwei学习后,跟推道“高的‘神谕’数字,令人好笑,不知他是怎么想出来的。我在打这些字的时候,硬盘飞速旋转嘛!!!”
 
  “硬盘飞速旋转”?熟悉又陌生。石三生常说党搞他的电脑、风扇狂转,还响。大约“顾粉团8.30政治大冤案”那会,寄存柜新买的电脑也响过。
 
  如是,我说了句“那你被维稳了。这就说明高是中共特务”,随即下线。睡了会,上来一看,qingtingwei问“被维稳?这就属于网络上的被维稳?具体还表现在哪里方面?”
 
  没法回答。这样,我来写篇〈漫谈“一盘很大很大的棋”〉。
 
  石三生常被搞电脑、风扇狂转,还响。我几乎没有,有也偶尔,很早以前。
 
  恰好,海外网上有篇〈重磅!網傳大陸公安爆料:大情報意味著什麼?〉的文章。我打开、扫了一眼,没啥。如果说有啥,那就是“人員標籤分為幾大類”及“其中涉恐人員分為”等等。
 
  有分类,就应该有级别。我的级别大概比石三生高些,所以,石三生被骗去“喝茶”,却没人敢请我“喝茶”。也曾吓唬过我,那是早在我揭露韩寒时,且被我的“磨快两把菜刀”吓得屁滚尿流,从此不敢再提。推特上,偶尔也有吓唬我的,那不过是些不知情的五毛小走狗,估计、回去没准还会被挨骂。
 
  那对付我的办法是什么呢?封杀,尽量不让我说话。这尽量不让我说话,又不是绝对不让我说。估计,他们也觉得我是人物,如果有一天可以对簿公堂,他们可以说,你不一直在说吗?是的,我一直在说,可我的博客开到哪,哪的网站就玩完。
 
  境内的,就不说了。海外,我去后、火了,网站的博客被玩完的就有:台湾的政大博客、挪威的戏剧博客、新加坡的狮城博客、加拿大的无忧博客等等。所以,韦石关掉我的近九亿访问量的博讯,我也只是闹闹,其实我理解他——他不关我,那他就要被人关掉。是不是?
 
  关博客,是一招。不让我开博客,是另一招。石三生能开博客的万维、多维等,我开不了,莫名其妙地要“邀请码”。不仅万维、多维等要,大纪元、阿波罗等的博客也要“邀请码”。记得,我写〈“三个代表”,是扯淡、是坑蒙拐骗!〉那会,阿波罗的人倒是想帮我开博客,可还是要“邀请码”,他说没这回事,可从我这里看、就是要。
 
  除了这些之外,就是用黑客技术、改博客的访问量。如,台湾的“作家生活誌”,我在那出了书,不好关掉,就用黑客技术、不让我登录,不让再发文章。不让再发文,可就是有读者,访问量照涨。如是,就把15万的访问量、改成2万多。2万多,很快又涨到3万,就再改成1万多。如今,又涨到3万了。
 
  他们,就这么自己骗自己、假赢。因此,遇上中美贸易战,就傻眼了。为啥?你假赢、虚张声势,老美不吃这一套。
 
  贸易战要输,还就是输在“一盘很大很大的棋”上。中共玩惯了“一盘很大很大的棋”——人造个韩寒,最后讲8000万党员、连家属3亿多,革命无望、不要革命;人造个艾未未,玩借钱、交罚税,最后把“茉莉花”视线转移了;人造个陈光诚,组织人冲击东师古,把我那年最有希望的诺贝尔和平奖冲没了;人造个高智晟,年年“被抓”、年年骚扰我的诺贝尔和平奖被提名。
 
  中共就这么玩几个特务,假装维权,然后做交易,希拉里接走陈光诚如是,默克尔会见709家属如是,刘晓波老婆去德国更如是。
 
  可中共没料到,川普不跟你讨价还价,而是抓住——窃取美国知识產权、用出口补贴等措施极大损害美国的利益,进而抓住我说的——真正形成支持消费型经济的制度和政策。
 
  当然,中共还在下“一盘很大很大的棋”,指望川普中期选举失败。然而,美国是个民主国家,民众没那么好忽悠(其实,中国民众也不好忽悠;关键,是被中共“代表”了);再加上,中共玩惯了假赢,咋能真赢呢?
 
  对了,我能提供:中共上次干预美国大选的间接证据——大家记得吧?当时,海外媒体报道:中共“赌”希拉里胜,大陆出版商准备了多种吹捧希拉里的书,有的甚至已下厂,只等消息确切就开机印刷。
 
  我和石三生率顾粉团,曾击溃中共参与人造的马拉拉。那年,新疆出版商也准备大量印制马拉拉的书,中共还准备搞青少年“向马拉拉学习”的活动。没料,被我们打垮——马拉拉当年没得奖,后来才骗得诺贝尔和平奖。因此,买在中国发行权的书商大亏,所以,他们才不依不饶把我赶出博客中国。
 
  参照中共参与人造马拉拉,中共会没参与支持希拉里、打击川普?这就是“一盘很大很大的棋”。希拉里上台,中共就与美国继续演“人权”把戏,讨价还价、玩订单,不搞消费型经济。
 
  中共就这么玩“一盘很大很大的棋”。而目的,只有一个——不改变现状。
 
  回到高智晟是中共的特务上来。如果高智晟不是中共的特务,那么,海外骂江泽民、巴望江派倒台等等,就都是演戏。道理很简单,愚弄百姓——让你们巴望江泽民倒霉,胡十年过去了……你们就傻等吧。人家一党的人,谁倒谁不倒,不比合力对付你们重要?都说北戴河会议权斗,没准年年的北戴河会议、是沟通呢?
 
  不说了,愿意想、自己想吧。是人脑,点到为止;是猪脑,再说无益。是不是这个道理?
 
 
              顾晓军 2018-8-30 南京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ISBN 9789863586678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