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

给国安

给国安
 
    ——顾晓军主义:书札三千九百九十六
 
 
  最近,我遇到一个很大的难题,不知是否与你们上次请我「喝茶」相关。其实是否相关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无人替我解决。幸而上次你们中的一位,谈到过愿替我解决问题。
 
  问题就不在这里展开。我想说,你们上次收走我十几本书,却不曾注意到同一书橱中的、我年轻时为你们立下的卓著功勋。这实在是让我感到十二万分的遗憾。
 
  我仅在这里展示、我刚选拍的其中五幅照片。
 
  

 
  

 
  

 
  

 
  
 
  第一,我希望你们看在我年轻时为你们立下的卓著功勋的份上,把那十几本书还我。其一,我现在在写长篇小说,遵守了你们的「1.5」的红线。其二,那十几本书中有的根本不问政治,而且还是绝版。
 
  你们要那些也没用,于我却有纪念意义。还给我,「喝茶」可算告一段落。
 
  第二,你们也承认我有水平。我在〈「喝茶」记〉中说过,「关于帮我『解决问题』,我现在补提——聘我做南大教授,文学、哲学、经济学都可以,每月补足我的工资差」。
 
  我现在再退一步,南京大学若不行,南京艺术学院也可以。
 
  昨天,我发了〈请浦志强纠正一下〉一文,其中有张名单的截图,是打开李洪宽@大参考之后、所见到的,附上图。
 
  
 
  其中在「顾晓军」前后的魏京生、刘刚等,当不用我介绍。我想说,你们不是告诫我不要被人利用吗?反过来,我想对你们说,你们不争取我、人家会不争取吗?
 
  你们在「喝茶」时一再提到的Emma,就曾以「中国自由之春」的名义要给我每月开稿酬,我没有要。
 
  以上,在我过去的文章中不止一次说到过。而我没有要,也不是我有多么清高,而是我嫌Emma要求我、专门新开一个中国银行的银行卡太麻烦。
 
  国安先生们,争取我吧。加我的微信(这在你们并不难),有事好商量。具体问题就不说了,若我能去南艺,就啥都可以解决了。
 
 
              顾晓军 2018-12-6 南京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ISBN 9789863586678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网购顾晓军新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