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顾粉团【10.29-2】外交政策回应顾粉团

顾粉团【10.29-2】外交政策回应顾粉团
 
 编者按:美国《外交政策》竟如此回应顾粉团(见石三生之《致外交政策:草泥马是国骂是垃圾不是思想》)。
 
1
顾晓军(729438206) 4:04:42
顾粉团日志【10.29推荐依旧是主题
顾晓军(729438206) 6:40:40
82(冷静去思考、弄不灵清)的处理,是因为有很多顾粉团粉友长期反映:弄不灵清,从事隐蔽战线的工作。
对精灵鼠(开口)的处理,是因为他在博联社开有真名博客,善写系列文章,批莫言已经写到之六了,而他从未参与过顾粉团大冤案声援石三生推荐思想家等团里活动,且即使批莫言的文章也从不给团里,与顾粉团长期存有二心。
对河蟹自由(无民主)的处理,是因为他是顾晓军依重的弟子,可在关键时刻,不但没有支持、而且激烈反对,严重影响执行顾粉团的纪律。
对其他的处理,是因为他们分别是精灵鼠的老婆与弄不灵清的马甲。
波心投影(565287435) 9:41:51
顾学的确主张群居群体(利益依存体)内的思想多元化,但顾粉团不是群居群体,也不是什么利益依存体,而是一个专门研究传播顾学的网络QQ群(学习研究团队),由于时间及精力有限,更由于研究与传播任务的紧迫性,我们在此平台上不搞辩论,更不搞思想多元化。对顾学不懂的可以多看先生原文反复学,也可以在群中潜水跟着学,但绝不能在此平台上乱发言,以免造成误导或者耽误大家时间。对此,违者必踢!
不支持不赞成顾学的,你可能走错路了,自己退出,要辩论到其他平台上去,去发博文,我们奉陪。在此乱发言、搞小动作的,一律踢除!另赠送祝福语草泥玛阁碧
顾晓军(729438206) 10:35:14
30 顾晓军 顾粉团日志【10.29推荐依旧是主题
31 石三生 致外交政策:草泥马是国骂是垃圾不是思想
顾晓军(729438206) 10:37:52
推荐依旧是主题,然,从石三生文章看、美国《外交政策》不思悔改,如有文章、可改用强攻方式,以策应石文。
否悟(2500183172) 10:39:42
先生,!
顾晓军(729438206) 10:40:00
否悟(2500183172) 10:42:31
我见了三生文,《外交政策》不思悔改.,加群的是三生.
森林之子(1691920824) 10:48:24
先生好!今天很美好!明天会更好!
顾晓军(729438206) 10:53:53
《外交政策》不思悔改,其实就是给顾粉团给美国《外交政策》推荐思想家(专题)的回音与试探。既然他们不思悔改,就推荐加强攻!你不见诺奖和平奖都得看我们脸色吗?如果不继续强攻,他们就会这样了,而强攻、无论怎样都必然会改变结果。再说,马上就要开会,我们不多嘴、去与《外交政策》干,不是很好、很绝妙吗?
否悟(2500183172) 10:55:08
!
顾晓军(729438206) 10:57:24
至于加群的是三生,也已处理过了。波心说得很对!其实很多人早就要求踢82了。开口的真面目,我已给你看了,还有什么话说?无民主,是他自己要站出来蛮干,他辜负了我的希望。
否悟(2500183172) 10:58:20
是的.
否悟(2500183172) 11:01:56
我先下了.回家再上.
森林之子(1691920824) 11:06:35
外交政策不思悔改,说到底就是利益在作怪,真相是留给他们自己看的,。。。
5
L天马行空L(1105289994) 10:20:26
完全赞同!建议新入群者必须先看顾晓军文章,以免违规,现仅提供一个:http://sh.sina.com.cn/295/2010/0305/6906.html,图片下方鼠标放目录,下面文章皆名称可百度搜索查阅!
L天马行空L(1105289994) 10:26:29
本团禁止私聊,以及谈论主题之外的话题,如个人信息,工作、地址,这些东西在本群禁止!以后可以了要等顾先生通知,这之前违者必踢!
3
二炮(415519809) 9:44:14
支持先生,遵守群规。
二炮(415519809) 9:44:38
推荐依旧是主题
 
              顾晓军 2012-10-29 南京
 



石三生:致外交政策:草泥马是国骂是垃圾不是思想

致外交政策:草泥馬是國罵是垃圾不是思想

《中國網絡民評官百人團》石三生 九州評論·之一百三十

應該是26日,看到《Foreign Policy》的“The FP Top 100 Global Thinkers”中的艾未未篇:《life In a Glass House》。雖然機器翻譯的詞不達意,但僅就標題而言:恐怕外交政策以及所有那些持與外交政策一樣觀點人們,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傻碧”了!

艾未未生活在玻璃房子中的說法,看起來很像醜聞等身的諾貝爾2012年度文學獎得主莫言的“透明的胡蘿蔔”。但正如我們觀賞玻璃魚缸中的金魚,能看得見魚在遊動,真的會有人知道魚兒在想什麼嗎?何況艾未未通過“Glass”展示給世人看的,都是經過剪輯了的生活呢。外交政策的編輯們真的看到過“GLass”中艾未未失蹤81天的生活?

在被顧曉軍先生廣泛質疑的“艾未未募捐抗稅案”終於被北京二中院畫上終審的句號“維持原判”的同時,《外交政策》上年度思想家艾未未的《草泥馬style》粉墨登場,甚至老外們的大作《艾未未·草泥馬》還獲得了一個什麼獎。無論是艾未未的作品還是老外的作品,石三生我都沒興趣點開看,隻看標題,就知所謂的思想家艾未未除了抄襲,大概實在是沒有第二條路可以走了。

多麼巧合:艾未未終審“維持原判”與石三生的終審“維持原判”雖然一字不差。可結果卻是南轅北轍,艾未未終獲全敗;石三生大獲全勝。甚至連時間都幾乎是天意似的排在了這金秋10月間。如此“天意”,甚至讓我感覺一切都是受益於什麼將要召開的大會了。但,正如顧曉軍先生所說的“彼一時,此一時”。艾未未終審之速敗,怕是也應了紅樓夢中的話兒:“好一似,蕩悠悠三更夢。 忽喇喇似大廈傾”吧?

據說,艾未未已經表示“不會繳剩餘的罰款。他覺得即使交了,仍然會被坐牢。因為當局隨時可以找其他借口。”

艾未未此論,恰好印證了顧曉軍先生質疑之正確:艾未未當初不惜募捐繳稅,就是因為相信法律;如今竟然以中國沒有公平公正可言,就拒絕執行法律的終審判決。艾未未欺當局不會像對薄熙來一樣對他也來個“強製措施”(顧曉軍語)嗎?不想繳稅的意思,是否也意味著艾未未壓根也不想還眾網友們的“捐款”呢?

不知《外交政策》看到艾未未終審敗訴的結果後,會不會還愚蠢地以為自己的雙目可以像看透“Glass”一樣看透艾未未的生活與思想?如果艾未未繼續裝瘋賣傻賴著網友的捐款不還。倒要恭喜外交政策的“全球百位思想家”已經有兩個老賴了:韓寒與世人打賭1000萬找代筆後自食其言;艾未未“募捐抗稅”也將以賴帳終了了。

最後提醒一下外交政策的決策者們:隨著《艾未未草泥馬》的獲獎,石三生標題中的“草泥馬”已經成艾未未的化身,即艾未未=草泥馬。除非老外們能證明“有些議員是婊子養的”是偉大思想。否則,就請不要再用“草泥馬”來侮辱“全球百位思想家”這樣偉大的字眼兒了。

外交政策的決策者們真的想如同看透”Glass”一樣看透艾未未,除了以公正“Glass”為鑒,絕無其他可替代者。而沒有公正,隻怕外交政策依舊會選擇草泥馬入選全球百位思想家了。

2012年度的《外交政策》,會繼續選擇“草泥馬”嗎?就讓所有熱愛公正的人們拭目以待吧。


【後註:昨日回到濰坊準備“殘局”之戰,上網才知道發生了許多事。“石三生”選擇是潛水到明年元旦之後。順告諸君:一、顧粉團的石三生不私聊,勿動心思;二、石三生也不喜歡私下談,無論是私事還是“公事”,謝絕“家訪”。三、不跟貼、不回帖、更不會刪貼的原則。至少會與“潛水”同步。一切、文章裏見。】

【石三生 20121029日星期一 06:07 中國】

顾粉团日志【10.29】“推荐”依旧是主题



顾粉团日志【10.29推荐依旧是主题
 
编者按:顾粉团新观念--如果顾粉团踢谁,未必说谁就是特务,而是表示其犯规了,或不适合与暂不适合在顾粉团,或其跟不上顾粉团的节奏等等。



  6团

  日期:2012-10-28
  顾晓军(729438206) 5:01:19
  顾晓军(729438206) 4:58:04
  顾粉团就是顾粉团!怎么可以有另一种声音呢?真踏马碧瞎了眼!
  顾晓军(729438206) 5:00:45
  谁踏马要表演另一种声音,就给我滚!有这样做学生的吗?草泥马割碧!
  顾晓军(729438206) 5:25:51
  顾晓军 4:34:57
  黄书郎(1691920824) 18:42:17
  是的!他会不知道石三生在我们心中的位置?蓄意捣乱!坚决处理!
  顾晓军(729438206) 18:43:34
  我的感觉八成是假的。
  河蟹自由(2543873480) 21:14:18
  给“平民主义民主思想”一点阳光 已经上凯迪: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8734854&replyID=12841152&page=1&1=1#12841152
  -----------------
  这是转移视线

  顾晓军 4:36:59
  河蟹自由(2543873480) 21:40:58
  黄书郎跟读学生文章应该是很久了?
  河蟹自由(2543873480) 21:41:18
  先生
  ------------------
  继续转移视线,不理我、而去刁难支持我的黄书郎,并也出现了先生变“学生”

  顾晓军 4:38:58
  顾晓军(729438206) 22:19:23
  对黄书郎有看法?但,如果“石三生”是假的,清理是群里首要的。其次,精灵鼠第一次搞了“顾彬事件”,不报石三生胜诉与否悟他们的“推荐”讨论,第二次删了“顾彬”,简化否悟他们的讨论,隐没我对他的批评,第三次又隐没关于我对“石三生”的怀疑与希望对证。你看如何处理?
  顾晓军(729438206) 22:20:57
  另外,否悟等反映:82一直在私下活动,是不是也应该处理?
  -----------------
  这是我给他的私聊,我这没有了。他想装不知道的。没装成。

  河蟹自由(2543873480) 22:38:39
  “顾彬事件”或许是“精灵鼠”在质疑莫言时,把握方向和方寸不对;82总体上不是很好,但没有捣乱,对私聊罚潜水吧。
  --------------------
  这是头荤了吗?踏马的明着为82开脱。

  ===============================
  我已在“顾粉团”1~8团清理了:82、伪石三生、河蟹自由、精灵鼠、万相、爱人就是你。等着否悟在9团作最后清理。

  顾晓军(729438206) 8:08:51
  顾粉团日志【10.28】“石三生”事件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e4ac38501018p92.html
  顾晓军(729438206) 12:06:42
  顾晓军最新闻:韩寒具有军方背景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e4ac38501018pd9.html
  波心投影(565287435) 16:03:47
  “平民主义民主思想”与“民粹主义”没有半毛钱关系
  敬请批评指正!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146abce01018ugf.html
  日期:2012-10-29
  顾晓军(729438206) 2:18:14
  波心,文章很好!我的短评,给出了另一个理论支撑点。但,还得紧扣“给美国《外交政策》推荐思想家”的主题。其实伪石三生等,就害怕“推荐”、扰乱与引歪我们的方向。大家想想,是不是这样?

  1团
  常医生(875853179) 1:26:49
  什么叫“不是一个作家”?敢情那二百
五连诺贝尔文学奖是评文学作品的常识都不知道?他寄了一大堆书画的同时,就没附上自己的拙作供马大人御览?没写过文学作品,却试图贿赂诺贝尔文学奖评委会。这故事编的是否太离谱了?山东人再浑球,也不至于一个连作品都没有的二百五,会妄生出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春秋大梦不是。就算如马悦然所说,他不要奖金只要荣誉。可他拿什么来骗中国人呢?
  常医生(875853179) 1:28:32
  不用说,马悦然夫妻编造的“山东文化干部行贿”一节,根本就是个烟幕弹。本来就是造谣,煞有其事地通过官方辟谣就更是暴露了其做贼心虚。马家夫妻既然深谙中国文化,又怎么会忘了在中国大陆,官方的辟谣一般都是对真相的反证呢。
  常医生(875853179) 1:29:55
  竟然还胡编什么山东干部送字画,还都原封不动地给退了回去。骗鬼呢!不会是读莫言的作品太多,也幻听幻觉、已经是精神分裂症的前兆了吧!
  顾晓军(729438206) 2:19:55
  顾晓军(729438206) 2:18:14
  波心,文章很好!我的短评,给出了另一个理论支撑点。但,还得紧扣“给美国《外交政策》推荐思想家”的主题。其实伪石三生等,就害怕“推荐”、扰乱与引歪我们的方向。大家想想,是不是这样?
  否悟(2500183172) 2:20:41
  先生,好!我刚回!
  否悟(2500183172) 2:21:49
  “其实伪石三生等,就害怕“推荐”、扰乱与引歪我们的方向”。-----就是这样!
  顾晓军(729438206) 2:24:15
  常医生,质疑莫言,现在不是“顾粉团”的主题!石三生文章的片断,可以不要贴了。石三生是在每日“推荐”同时,质疑莫言,与把“推荐”引向“感谢”与赞美是两回事。
  顾晓军(729438206) 2:24:50
  否悟
  否悟(2500183172) 2:25:15
  先生,好!
  常医生(875853179) 2:25:44
  顾晓军(729438206) 2:26:54
  常医生,你能不能为“给美国《外交政策》推荐思想家(专题)”做点什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e4ac38501018l6t.html
  常医生(875853179) 2:27:01
  我是觉得石先生说得极好,所以转发=强调了一下。
  常医生(875853179) 2:27:27
  不能,顾老师,请谅解。
  否悟(2500183172) 2:28:36
  常医生,好!你文笔切中要害!
  否悟(2500183172) 2:28:48
  常医生(875853179) 2:28:54
  否悟(2500183172) 2:29:16
  再来呀!
  顾晓军(729438206) 2:29:28
  不能为“给美国《外交政策》推荐思想家(专题)”做点什么,不要紧,但要知道“顾粉团”的主题,不可乱来,否则踢你,绝不手软!
  顾晓军(729438206) 2:29:50
  否悟“再来呀!”什么呀?
  常医生(875853179) 2:29:58
  常医生(875853179) 2:30:21
  司马南的微博被封,元芳你怎么看?
  ---http://zzzhaozugo.blogchina.com/1377750.html
  顾晓军(729438206) 2:30:45
  常医生,你被踢了
  否悟(2500183172) 2:31:00
  “切中要害!”“再来给美国《外交政策》推荐思想家“
  顾晓军(729438206) 2:31:26
  否悟“再来呀!”什么呀?
  顾晓军(729438206) 2:31:40
  你鼓动什么?
  否悟(2500183172) 2:31:53
  “切中要害!”“再来给美国《外交政策》推荐思想家“
  顾晓军(729438206) 2:32:15
  否悟,回答我
  否悟(2500183172) 2:32:42
  先生,我说的您看不到啊!
  否悟(2500183172) 2:32:50
  “切中要害!”“再来给美国《外交政策》推荐思想家“
  顾晓军(729438206) 2:34:04
  可常医生做得不是这些呀
  否悟(2500183172) 2:34:48
  我早觉着常医生不对劲!
  否悟(2500183172) 2:35:50
  先生,我说的您都看得到吧!
  顾晓军(729438206) 2:35:58
  那你还跟他握什么手呢?哎!
  否悟(2500183172) 2:36:42
  我以后不了!
  顾晓军(729438206) 2:37:11
  看到的内容,都是与我不配合的。是不是QQ有问题?
  顾晓军(729438206) 2:38:32
  我去处理,各团的情况,一会到9团说话
  否悟(2500183172) 2:39:12
  我不确定,但昨天我有两句是重发才有!
  否悟(2500183172) 2:39:21
  好的!

  9团

  否悟(2500183172) 2:40:39
  先生,好!
  顾晓军(729438206) 2:42:22
  要注意:我在与常对话、批评他,你握什么手呢?这不成了转移?
  否悟(2500183172) 2:42:48
  哦!我记住!
  顾晓军(729438206) 2:43:41
  他们的方法,要我们有气量,可在我们的气量下,82做了些什么?
  否悟(2500183172) 2:44:36
  其实,我早想踢他们!
  否悟(2500183172) 2:45:20
  我确定他们是”特“
  否悟(2500183172) 2:45:45
  “”
  顾晓军(729438206) 2:45:55
  可昨日无民主认为82不错、没犯规
  否悟(2500183172) 2:47:21
  无民主,认识不清或已被---
  顾晓军(729438206) 2:49:23
  他们不过是:有时与我们方向一致,看开口博客,批莫言都之六了,他不给团里,也不参与“声援石三生”与“推荐”
  否悟(2500183172) 2:50:19
  现在看,很清楚。
  顾晓军(729438206) 2:51:05
  石三生不知道团里情况,还乱感谢;每次一感谢,团里就出事。
  顾晓军(729438206) 2:52:16
  石三生不明白,所有一切、是我“组稿”的结果。
  否悟(2500183172) 2:52:27
  我明天去说他!不过,也不好怪他!
  顾晓军(729438206) 2:53:24
  说谁?石三生?不必,我发日志。
  否悟(2500183172) 2:53:47
  嗯!
  顾晓军(729438206) 2:54:11
  石三生一说他看日志,开口的日志就不正常了。
  否悟(2500183172) 2:54:42
  是这样。

波心投影:“平民主义民主思想”与“民粹主义”没有半毛钱关系



波心投影   平民主义民主思想民粹主义没有半毛钱关系
 
响应石三生与全球思想家激辩普世价值的倡议,今天,我试着澄清一下顾晓军平民主义民主思想民粹主义的关系,不当之处,敬请顾晓军先生批评指正,同时也欢迎持不同观点者驳论攻击,我将随时迎战。
  
    
昨天,顾粉团河蟹自由在群内公示,将我的《致外交政策:给平民主义民主思想一点阳光》推荐到凯迪社区,当时我心里很高兴,毕竟有人为我推文章嘛。顺着他提供的链接,我到凯迪社区看我的文章。一看,原来在我文后还有延伸阅读一栏;再看,还有一篇《从平民主义劳农专政》,点开此文,原来是一篇大批特批民粹主义的文章,发表于1999年。此文中提到民粹主义译自西方“populism”一词,它还有另一种译法是平民主义。这就有问题了,平民主义怎么会是民粹主义呢?这不是胡乱翻译吗?

     继续往下看,此文中还引用了席尔斯(Edward Shils) 关于民粹主义的定义,说民粹主义是一种对于平民百姓、未受教育者、非智识分子之创造性和道德优越性的崇信。读到此,我疑问加深了——这与我所追随的顾晓军平民主义民主思想有什么关系呢?

     再往下看,文章指出:民粹主义的核心是它的人民观,即对人民民众的极端崇拜。正如席尔说的,人民构成了道德和标准;同人民保持联系就是善。尊重和不敬的给予基于是否同人民保持密切的联系。许多民粹主义者都认定,人民是个或多或少单一的整体,即具有同质性的民众。对许多民粹主义者来说,农夫与工人之间的差别无关紧要,重要的是那些为其衣食而劳作的人民与不劳而获的既得利益者之间的差别。

    到此,我可以明确的断定:如果“populism”是按这篇文章定义描述的,那么我所追随的顾晓军平民主义民主思想与之没有半毛钱的关系,甚至是水火不容的。

    我强调这些,可能会被认为多此一举,其实不然。大家随我再看看延伸阅读栏中另外几篇文章,分别是《墨子情怀》、《陈独秀晚年的民主思想》、《德先生是谁?——五四民主思潮与中国知识分子的激进化》、《没有多少人理解我的民主模式》、《<2012>讲述了人类政治中的哪条永恒主题?》。这些文章,其中《没有多少人理解我的民主模式》是为中国现行统治模式正名唱赞歌,不值一提,其他五篇(包括《从平民主义劳农专政》),无一不是批判民粹主义的,其中提到的平民主义,除了字面上,没有一个在内涵和外延上与我文章中的平民主义民主思想平民主义四字有任何关联,这是必须澄清的。

    如此,那么河蟹自由和凯迪社区这种排列用意何在呢?他们是不是想把民粹主义的标签往顾晓军的平民主义民主思想上强贴呢?我们还能不警惕吗?他们这种做法分明是故意曲解、栽赃,以图搞臭顾晓军先生的平民主义民主思想嘛。

    行文致此,该是本文亮明观点的时候了。
    
    首先,我们的平民主义民主思想明确反对上文提到的民粹民义

    我们反对没有是非标准地对对于平民百姓、未受教育者、非智识分子之创造性和道德优越性的崇信,我们主张公正第一
   
    
我们并不崇信平民百姓的创造性和道德优越性,也绝不崇拜他们,我们只尊重他们作为群居群体中的独立个体之独立地位——包括独立之思想、独立之自由与人权诉求,以及对群居群体公共管理事务的话语权、参与权、决定权等。


    我们并不认为未受教育者、非智识分子意义上的人民平民,或者其他任何意义上的人民平民可以构成道德和标准,我们主张的第一价值、第一标准是公众以为正方为正公正。这里之公众包括了群居群体内所有个体,当然也包括具有知识优势和因历史原因已经掌握资源优势的精英,以及与之相对的平民。只不过强调:在公众认为的过程中,话语权要均等(一人一票),利益考量既要考虑群体最大化,更要兼顾到,让每一个体基本人权不受损

    由此可以看出,我们奉之为第一价值之公正,其产生过程虽然特别强调了平民大众参与,但也是绝
不排斥精英的。

    些口口声声人民至上的各种说法,我们认为是绝对的谎言,是别有用心的!

    其次,我们的平民主义民主思想强调通过协商对话与精英阶层达成政治和解,共同制定确立公正价值,绝不主动挑起与精英阶层的政治对立。

    《从平民主义劳农专政》提到,对许多民粹主义者来说,农夫与工人之间的差别无关紧要,重要的是那些为其衣食而劳作的人民与不劳而获的既得利益者之间的差别,这种观点,我们是反对的,因为这种观点强调平民与精英阶层的对抗与不可调和。

    我们认为,人类历史发展至今,平民大众无论在公共管理事务的发言权上,还是在自身利益的保障上,都始终处于弱势被动地位,并无主动挑起与精英阶层对立对抗的本钱。那些认为凭借弱势平民的人数优势和道德正确优势,就能通过煽动革命来扭转乾坤的人,最终无一例外的,要么与原掌权精英合流,要么打倒旧的掌权精英成为新的掌权精英,而广大的平民却命运依旧,在折腾中循环,反复被不同的精英蹂躏。

    所以,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对平民的民粹煽动。

    在信息时代来临的大背景下,我们主张平民通过独立思考识破和揭穿当局掌权精英的阴谋,谋求现在时的公正,不断获得参与公众事务管理的话语权,不断确立公正价值观,并致力于保持公正价值在公众事务管理中第一的地位,最终迎来以公正为第一价值的平民主义民主新时代。

    最后,我还要特别强调,民粹主义其实与精英主义更加般配,更容易被精英主义利用。从希特勒、墨索里尼到斯大林、MAOZEDONG,等等,无一不是民粹煽动的高手,他们也无一不是精英主义的极端践行者。他们在搞煽动时把平民捧得很高,最后在成为新的精英时却把平民踩得最惨。

    还用多说吗?以后谁要是再把我们的平民主义民主思想民粹主义所指的那个“populism(平民主义)放在一起,我就没什么可说的了,我最多说一句草泥玛阁碧

                                      顾粉团:波心投影
                                      2012年10月28 16
00


无民主:感谢顾晓军先生的“公正第一”



无民主 感谢顾晓军先生的公正第一
 
---无民主   2012-10-28
                                
    
公正第一,不仅是过去,也该是现在,还必然是将来的第一价值观、普世价值观,并与人类社会相伴相随直到永远。人类社会何时背弃了公正,离毁灭也就不太远了。(顾晓军语)

    
读完这段话下来,或许有些人不以为然,但你理清了公正与“自由、民主、人权、法治”的关系,就会明白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谈民主社会,自由、民主、人权、法治都已经实现,有的还发展了几十年、上百年,被津津乐道。有选民参加的直选,有可以大胆发表说话的权利,有可以相互扔鞋子的议会,有许多的或可选择的福利待遇,有好的生活质量,......。说大实话,每个人都向往生活在这样的社会。

    
可是,也有另一面:发生了游行,美国破产农民起诉农业部,小时工资不到10美元的护工在国家最高法院打官司败诉, 对新闻媒体只报忧不报喜的指责,国际社会谴责越过联合国攻打别国,或者我们见到的报道西方社会不是天堂的种种文章,这说明民主自由的西方社会也并不是这么完美。

    
就其因,还得顾晓军先生的“公正第一”来解释。不仅要人与人之间的公正、集团与集团之间的公正,在国与国之间,也要讲公正!人、集团、国家,全社会都要讲公正!不能有两个标准!发生911,发动圣战,根本原因或就是两个标准所导致的后果!

    
美式民主和欧式民主的国家,社会纷争在增加;而于全球,人类社会的纷争从不曾停止。

    
随着科技进步的发展,生化武器,原子弹的产生,纷争所导致的后果也将越来越多,越来越大,不重视,也许真的会令人类社会毁灭!

    
顾晓军大声疾呼公正第一,公正是第一价值观,谁能说不是在思考、关心:人类从何处来,又将往何处去呢?

    
感谢顾晓军,为了人民真正的自由、民主、人权、法治,大声呼喊“公正第一”!

    
感谢顾晓军,为了人类社会文明的发展,人类的安危,高呼“公正是第一价值观”!

    
就专制国家而言,公正就更不可缺少!生活在专制国家的“公民”有深刻的体会,这里不细说!

    
顺说一件事情,前一篇文章《论顾晓军先生——全球百位思想家》发出去后被博客管理员移到回收站,还好又发之后没删除。看来这言论自由与民主社会还相差甚远呀!所以还怎么去细说!

    
古语有“得民心者得天下”,到现在,这不对!对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制度来说,得公正者得长久!

    
感谢顾晓军大公无私的《质疑学》!

    
要实现公正第一,质疑必不可少,是一种有力的武器!为了公正,顾粉团在质疑8.30被钓鱼,在质疑石三生的冤案,在质疑莫言的文学奖。

    
题外话,自己体会了一下被质疑。为求公正,求真相,谁都可以质疑!

    
现在我们要质疑:

  
《外交政策》是否公正?

    
是否公正的评选“全球百位思想家”?

    
是否公正的对待顾晓军先生?

                                  ---
无民主   2012-10-28

陌上秋霜:顾晓军先生当列全球百位思想家



陌上秋霜 顾晓军先生当列全球百位思想家
 
2012-10-26 23:25 
 
放眼当今世界,普世价值已是整个人类文明的主潮流!而顾先生首创性的出公正是第一价值观,认为公正就是:公众认为正,才是正!这样的思想防止了有人打着假民主进行行骗,麻木大众,因为,公正本身就包含了民主,杜绝了伪民主的衍生,这就是某些打着民主旗号行骗的所谓精英们不敢承认的。由此可见,顾晓军先生当列全球百位思想家!

无民主:论顾晓军先生——全球百位思想家



无民主 论顾晓军先生——全球百位思想家
 
---无民主   2012-10-25

    思想活动我们称之为思考,其结果,属于认识或观念。对思考模式或思维方式、观念进行分析研究,进行思和想,到最后思与想的结合,产生的一套系统的思考结果,就是思想。

    一切根据和符合于客观事实的思想是正确的思想,对客观事物的发展起促进作用,反之起阻碍作用。也就是说思想有正确、不正确之分!

    在人类社会,那些对其他人产生影响,或者说可以推翻别人的思考结果,转而接受他们自己的思考结果,能做到这些的人,是思想者。其中很少的一部分人,他们正确的思想对促进人类文明的发展影响巨大,我们称他们为思想家。
    思想家解放思想,拨开迷雾,戳穿画皮,还原事物的本来面目,把自由的思想带给人们,使人活得更有意义,使人类文明更美好。

   
思想家注定了是孤独的,学不会附和世俗,不屑迎合权贵;追求真理,追求客观和公正,符合人民的最大利益。

   
因为对手是愚昧和专制,思想家的人生大都历经磨难,或在压制和束缚中呼吸,但思想家是无畏的斗士,不会改变自己的原则,不会亵渎自己的信念!即使生命被结束,思想却是任何力量也无法剥夺的,像种子一样留下了,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会万古长青!
    

    言归正题,顾晓军先生是不是思想家呢?
   
    于社会,顾晓军先生有打倒鲁迅揭批韩寒揭露艾未未质疑陈光诚和现在时的质疑莫言、马悦然专题,无一不是恪守理性,视揭示本质为天职,追求客观和公正,还原人物本来面目。

    于人民,顾晓军先生有《简论公正》、《平民主义民主的价值观》、《顾晓军主义民主价值观》、《民主价值观的趋势》等;特别是《公正是第一价值观》、《现在时的公正与良知是检验真理的标准》,体现顾晓军先生以关怀人类为已任,不仅仅思考人类从何来,还关注人类向何处去!

    再谈谈顾晓军先生本人,文章被删除,博客被封杀,误解、诽谤、陷害与他如影随形;见:顾晓军遭遇政治迫害系列和最近的顾粉团8.30政治大冤案,但顾晓军先生无畏无惧,仍然带领弟子和顾粉团为公正大声呐喊!

    知道这样的顾晓军,难道还有不承认他是思想家吗?难道还有人否认顾晓军先生不能在全球百位思想家中占有一席吗?若有,但那些并不妨碍,在人民的心中,顾晓军先生已经是一位伟大的思想家了!

    而作为世界最权威的杂志之一的《外交政策》,你们评选本年度的全球百位思想家又有何理由拒顾晓军先生于外呢?除非你全球百位不是全球一百位!除非你《外交政策》的权威,不再是权威了!

    所以,顾晓军先生必入本年度的全球百位思想家

    推荐阅读:致《外交政策》:公正是第一价值观领先全球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e4ac38501018lwi.html
             致外交政策:公正是第一价值观是普世价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e4ac38501018n0g.html
             公正第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e4ac38501018nwx.html

              
                                          ---无民主   2012-10-25
 
  

冷静去思考:《公正是第一价值观》思想理论与日月同辉



冷静去思考 《公正是第一价值观》思想理论与日月同辉
 
  [三言两语说世道]

公正是第一价值观。
目前的BBC丑闻、《世界新闻报》丑闻,不都是英国社会价值观的伤失所致吗?
美国警察驱赶殴打在教堂留宿的流浪汉致死的新闻不也是因为公正价值观的缺失?
重庆男子因跟帖被劳教警方称要怪就怪王立军(http://news.sina.com.cn/c/2012-10-26/031925441114.shtml看似)
看似看似可笑,实际也是在我们的国度公正价值观荡然无存的再一例。
没有了公正第一的价值观,新闻媒体向世界传播的会是怎么样的思想理念?没有公正第一的价值观无论美国社会或
中国社会,这种可笑可悲的事例又怎么会不存在? 没有了公正第一的价值观
不光中国,于世界,公正是第一价值观,必将唤起人类社会的共鸣。
顾晓军先生的《公正是第一价值观》思想理论对人类社会的贡献与日月同辉。仅此,绰绰有余于全球思想家之首的
称号。《外交杂志》该到了明白事理的时候了。

附录:顾晓军“公正第一”专题的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ae4ac38501018o1i.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