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星期一

支持「我党」抓捕大五毛染香


网购顾晓军新书
 

中国网路第一间谍战:顾晓军,杨恒均之争 - 顾晓军


支持「我党」抓捕大五毛染香
 
    ——顾晓军主义:随笔  四千一百零八
 
 
  传「澳大利亚华裔作家杨恒均,被政府以涉嫌危害国家安全逮捕后,其大五毛妻子染香(袁小靓),出境时被拒,之后又被当局带走问话,最少三部手机被没收。」
 
  第一,杨恒均不是什么作家。如果说杨恒均是作家,这是辱没我们作家群体。因为,一般撰写文学作品的,才能称之为作家。而杨恒均没有文学作品的出版物。当然,杨恒均在网络上有所谓的小说,但那都是胡说八道,没有小说起码的特征。更要紧的,是杨恒均借助于所谓小说,煽动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越狱(见杨恒均之〈秦城风云之越狱〉)。
 
  即使不用高标准来要求杨恒均,杨恒均也不是什么作家。杨恒均的几本出版物,是博文,最多算时评。而时评,在台湾是没有人会结集出版的;因,内容过时了,没有人会买。而杨恒均的几本博文,则是大陆出版的,且还不是自费出版的。而如今的大陆出版社,有哪一家不是自负盈亏?那么,谁替杨恒均出钱?就可想而知了。
 
  第二,杨恒均挑衅规则,被抓是理所当然。杨恒均在被抓之前,曾公开在微博上说:「我突然有些失落,活了半个世纪,走遍天下,住过十几个国家,竟然一丁点儿的犯罪记录都没有,这样的生活有意思吗?我的人生有意义吗?唉……」而这,显然是在藐视大陆的法律。
 
  常看所谓「民主小贩」的博客、博文的人,都知道:杨恒均经常嘚瑟,说他在那啥海里有人。2011年,杨恒均比艾未未先「失踪」。杨「失踪」后,我发文指出其要害。杨恒均说出来就出来了,出来后嚣张地跑到我的金羊博客上气我、辱骂我等。他可能真的以为他背后的树很大,大得可以为所欲为。结果,就栽了。
 
  第三,杨恒均是咎由自取。说杨恒均不是作家,那他是什么人呢?说杨恒均挑衅规则,那他为何敢挑衅规则呢?这,全因为——杨恒均自己,就是一个有权制定规则、并执行规则的人。所以,他这些年,才敢如此疯狂与胆大妄为。
 
  了解我顾晓军的人,都知道:10年了,杨恒均一直在明里暗里地围剿我、打压我。如,我在国内某网站的博客,访问量一直是第一,却被封杀了。再如,我在海外某网站的博客,有近10亿的访问量,也被封杀了。还如,维基百科,居然莫名其妙删了我的词条。这一类的事,是数不胜数。
 
  也许有人会说,这些事也未必是杨恒均干的。那么,是说这样的话的人不知——那国内的某网站,正是我与杨恒均的战场(具体的就不说了,知道的人自然知道)。那海外的某网站,下面做着杨恒均个人博客的链接(难道不该是网站链接网站)。
 
  简言之:杨恒均执法犯法。所以,杨恒均被抓是咎由自取。
 
  那么,染香呢?许有人会问,你凭什么说「支持『我党』抓捕大五毛染香」?其一,「民主小贩」与大五毛成夫妻,这是荒唐、是嘲讽我们这些正常人的智商。不抓,这世界就没有公道。
 
  其二,染香的「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是更大的荒唐,实为嘲讽「我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反美都反到美国去生活了,「我党」的言行一致在哪里呢?
 
  其三,染香向西媒哭诉,是打脸「我党」,授人以柄。尤其是在有关方面打了招呼之后,她还向西媒哭诉,更是授人以柄、打脸「我党」,是可忍孰不可忍。这与染香的大五毛身份,不是相悖、不也成了有奶便是娘吗?
 
  鉴于这些,我大胆站出来,支持「我党」抓捕大五毛染香!
 
 
              顾晓军 2019-7-8 南京
 
 
天上人間花魁之死(长篇侦探小说)
世界欠顧曉軍一個諾獎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ndex/007127026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