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

杨恒均被抓是娱乐

 网购顾晓军新书
 
杨恒均被抓是娱乐
 
    ——顾晓军主义:随笔四千零一十六
 
 
  原本,我在老老实实地写长篇小说,有一位顾粉团的朋友却把〈中方:澳籍人员因涉嫌危害中国国家安全被采取措施〉发给了我。
 
  其实,我在美东时间20190123 9:19之后不久,就知道〈澳洲华人作家杨恒均恐在中国被拘押〉。但,我觉得,这就是个娱乐——快过年了,让大家有点儿刺激,应该不过如此而已。
 
  不信,看看海外报道〈杨恒均回国失踪 大五毛妻子染香袁小靓获释〉。也就是说,杨恒均与发妻离婚了,现在的老婆就是大名鼎鼎的「大五毛染香」。而这,还不是娱乐吗?
 
  第二,杨恒均又不是第一次失踪。2011年,杨恒均在广州机场失踪,澳国向中国外交部交涉。而杨恒均则声明手机无电失联,且生病住院。澳国不就犯傻了一次?
 
  第三,海外报道说「123日,杨恒均的朋友、悉尼科技大学教授冯崇义向……透露」。这冯崇义是杨恒均的博士生导师,可怎么像杨的小二子?
 
  第四,这冯崇义,也玩过失踪。这师徒俩,常玩失踪。我觉得大家别傻。你为别人发声,将来谁为你发声?杨恒均很快就没事了。
 
  第五,这冯崇义,只是杨恒均的博士生导师。杨恒均还有一位硕士生导师,那可是了不得的人物。杨恒均会怕谁呢?
 
  第六,那〈中方:澳籍人员因涉嫌危害中国国家安全被采取措施〉的新闻,写写又写成了杨军。说明,杨恒均还有个名字叫杨军。可见,各种护照恐怕也有好几本,是不是?
 
  第七,如果外交部华春莹说的「澳大利亚籍人员杨军因涉嫌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犯罪活动,近期被北京市国家安全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并进行审查」是真的,那就应该支持华春莹、支持审查涉嫌从事犯罪活动杨军,是不是呢?
 
  第八,杨恒均的背景这么厉害,我估计只是抓抓而已,不可能真判刑。如果真判了刑、真坐了牢,那才是真的嘛。而不是真的,不就是娱乐下吗?
 
  第九,其实中国不抓杨恒均,也不等于澳大利亚不抓杨恒均。杨恒均早几年搞代购澳大利亚奶粉,还少吗?而这不是扰乱市场吗?
 
  第十,我顾晓军的百度百科、维基百科词条都被消灭了。而杨恒均的百度百科、维基百科词条都在。这不说明没事?
 
  第十一,杨恒均这次一失踪,有的报道就写成了「著名作家、思想家」。这不是有备而来,抢我头衔吗?
 
  不写了,耽误我写长篇小说。反正,我觉得:杨恒均被抓是娱乐,逗大家玩的,别当真。
 
  谁当真,谁被抓,你活该。我支持政府抓杨恒均。最好,判十年。真的。
 
 
              顾晓军 2019-1-24 南京
 
顾晓军:笑谈杨恒均玩“失踪”
顾晓军:我替杨恒均的“失踪”道歉
杨恒均是中共的特务(三)
杨恒均是中共的特务(四)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