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家奴闵良臣及杨恒均与其他

网购顾晓军新书
家奴闵良臣及杨恒均与其他
 
    ——顾晓军主义:随笔四千零二十一
 
 
  Google「顾晓军」过去24小时内,见「9 小时前 - 刚才见有个自称『大思想家』的顾晓军在博客中国发表博文,要你在屋中闭门思过,我无聊点开瞅了一眼,我的妈呀,这种水平,也能叫『大思想家』,那中国至少有一百万个 ...」,方见到「闵良臣: 我所看到的杨博士」。
 
  我有写过叫杨恒均在「在屋中闭门思过」的文字吗?好像没有,也不会吧?真是无聊的人,无聊地搬弄无聊的是非。
 
  打开「闵良臣: 我所看到的杨博士」,也没见到「有个自称『大思想家』的顾晓军」等。如是,就摆渡「闵良臣」,却只有「66400个」,属无名鼠辈。
 
  反正没事,顺手摆渡「良臣」,即见「良禽择木而栖,良臣择主而事」。那么,「良臣」不就是家奴?再摆渡「臣」,百科释为「君主制时的官吏」,那还是家奴。
 
  家奴闵良臣,在其「我所看到的杨博士」中,也是一副奴才相。忽然,我想起——在摆渡「闵良臣」时,见到「闵良臣的博客_」,其中有「闵良臣,郑州晚报新闻中心编辑」。
 
  哦,晚报编辑,是可堪称家奴、家奴闵良臣。
 
  家奴闵良臣,像顾晓军这样的人,「中国至少有一百万个」有错吗?党只有一个,普通人有一百万个,应该不错吧?难道你想搞,思想家只有一个,党一百万个?
 
  家奴闵良臣,别胡说八道了,小心你的饭碗。尤「2019.1.28傍晚」还在舔杨屁眼、与党作对,我看你别死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
 
  另,Google「顾晓军」过去24小时内,见到「杨恒均跳出来支持黄河边的时候,我查看他的维基,说有2000多万澳元个人资产。这次重新被抓,这一条目去掉了。顾晓军在2015年也揭发说杨恒均有上千万个人资产。」
 
  说实话,于我,谈不上「揭发」,我都是网络上看来的,且兴许是杨恒均自己说的。我只是记不清了。
 
  能记得的是,去年我的@guxiaojun812被封前,曾与一自称「国学大师」的(网名记不得了)聊过,他曾在「博客日报」工作(与杨恒均性质是一样的),因内斗输了,而逃到马来西亚。
 
  他管杨恒均叫「杨叔」,很恭敬,告诉我,杨恒均家在广东开有牛仔服加工厂,很赚钱。大意是告诉我、杨恒均有钱是正常的,也可能劝我、别再出杨的洋相。
 
  可,杨恒均始终没有道歉,所以我时不时拿杨恒均开开心。
 
  家奴闵良臣,你就好自为之吧。
 
 
              顾晓军 2019-1-29 南京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