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2671 杨恒均是中共的特务(三)


2671 杨恒均是中共的特务(三)
 
    --顾晓军主义:质疑学派之二千六百七十一
 
 
  昨日、在网上随便翻,翻到篇海外文章《一个孤独的网络骂客》、提到“顾晓军”,我以为是写我、就打开了,却是“在民运圈的网络上,从来没有一个人像……那样充满争议”、“在民主人士看来……是个潜伏在网络世界的共特”、“一些政治立场较为中立的人对……更是偏激,早在2011年,顾晓军、郭大虾……等知名……网友就曾发起过一项针对他的人肉搜索活动”。如是,我加了短评“操!我以为在说我。这、不是扯蛋?居然,还有人借我的名誉扯蛋?”,便拾在自己的博客里。
 
  后,又翻到五里滩的《顾晓军太疯狂》、《顾晓军“在病中”?》。其文说“他‘恶毒攻击’党的手段,前所未有。毫不夸张地说,党执政以来,所遇到的‘恶攻’加起来,也没有他那么‘恶毒’。为了不传毒,我就不具体说了。只能抽象地说,他写的文章,扔到水里,能毒死鱼,烧了,能熏死蚊子。”、“这还不算,他还公开挑战说,党不敢抓他。180000000的挑战,这不存心让党没面子么!是可忍孰不可忍也!”、“我不信泱泱大党竟没有人可以摆平他。其实摆平他非常简单,就是宣布放开党禁和报禁。看他还有什么屁放!”。如是,我加了短评“唉!天下竟有这样的傻碧?”,又拾在博客里。
 
  今、发以上,不意中见到《柴静是不是特务?》。因日前、我在写《杨恒均是中共的特务》系列,且更早在《散论自由》中说过柴静,所以就忍不住打开了。打开后,才知是姚小远、2013125日的文。既然打开、就看看吧,也因在《散论自由》中说了柴静,海外的反炒消停几日,近、又有卷土重来之势。
 
  既然看了《柴静是不是特务?》,我就说几句:一、说“白岩松,高级五毛也……其实就一小号司马南”,是傻碧!白岩松,是央视主持人,正宗的党的喉舌;而五毛,是蹭饭吃的。二、说“在这样一个大时代来临,中共面临转型甚至生死存亡之际,谁要说网上有很多所谓公共意见领袖不是中共特务或者网络特务,那可就真是很傻很天真呢。符合实际情况的逻辑是,中共网特们平时可能会是体制的反对者甚至是声名显赫的意见领袖,他们小骂帮大忙,大骂大帮忙”,没有新意、纯粹是抄袭我顾晓军2011-2-18公开发表在网络上的《一个弥天大骗局》。三、说“从柴静的成名路径来看,后面一定有一种力量推动,当然,这种力量跟央视和老男人的饭局有些关系,更进一步、更深的关系,我们不得而知。那么,柴静会不会是特务呢,组织知道”,是傻碧!央视不炒自己人、难道炒你?
 
  总之,《柴静是不是特务?》、“(旧文重发)”,是故弄玄虚、是参与反炒柴静!而柴静、与白岩松一样,是央视的记者,“替党说话”、小骂帮大忙等等,都是他们的本职工作。否则,党凭什么、拿那么多纳税人的钱,高价、养着他们呢?海外媒体傻碧,你姚小远、难道也傻碧?
 
  中共的特务、只会像杨恒均这样,加入外国籍、假装外国人,多少绕个把圈子。哪有央视的名人是中共的特务的道理呢?
 
  如果要说特务,你姚小远、像是中共的特务,这还差不多!你说,你用词比我凶险、凭什么、党封杀我、而不封杀你呢?
 
 
              顾晓军 2015-3-25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