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2839 “先帝”说理


2839 “先帝”说理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二千八百三十九
 
 
  有一蠢货,在“阿素的专栏”转载的《“先帝”》一文之下,以“看不惯”为网名、跟贴道:“顾晓军用传销集团乞讨诺奖,一付国际瘪三腔”。
 
  “先帝”我说:你看不惯个屁呀!你爹追你妈、或你妈追你爹,你也看不惯吗?没有你爹追你妈、或你妈追你爹,又哪来的你?你,不过是你爹追你妈、或你妈追你爹……的结果,你承认不?
 
  无论你爹追你妈、或你妈追你爹……说白了,就是种追求,就像你要求入党一样……如此地简单。
 
  同理。“先帝”我争取诺奖、或顾粉团推荐我顾晓军去争取诺奖,也是一种追求。你有什么“看不惯”的呢?你若是“看不惯”,是不是应该先从看不惯你爹你妈开始?
 
  如果你认为——把你爹追你妈、或你妈追你爹,你要求入党,“先帝”我争取诺奖、或顾粉团推荐我顾晓军去争取诺奖……都说成是一种追求、是抬高了的话;那“先帝”我,也可以把这些现象、说成是一种需要。
 
  你爹需要你妈、你妈也需要你爹……你,不过是一个——你爹需要你妈、或你妈需要你爹……的产物。你,能不承认吗?
 
  同理。党需要你——有无数个你这样的人,党才有8000万、才能稳坐江山,是不是?反之,你也需要党——有党做后台,你才敢向老百姓伸手、也才敢跳出来骂我……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也同理。“先帝”我需要诺奖、顾粉团也需要诺奖——有了诺奖,我就成了获得过诺奖的顾晓军、顾粉团就成了成功地推荐了诺奖的顾粉团,是不?反之,诺奖也需要顾晓军——诺奖,不能总把荣誉奖给马拉拉这一类的骗子吧?长此以往,诺奖的声誉在哪里呢?诺奖还能混得下去吗?
 
  当然,许你觉得用“追求”表达不恰当、用“需要”表达也不恰当。好吧,那就用“利用”表达。
 
  你爹利用你妈、或你妈利用你爹……彼此相互利用着。久而久之,就有了你——一个被你爹与你妈相互利用产生的东西。
 
  同理。党利用你——利用你这类蠢货、攻击常批评党的人(一个8000万人的党,总不能成天与我这样的个人纠缠是不?如是,就只有利用你这类蠢货),是不?反之,你也利用党——一个五毛、又一个五毛……地赚着、攒着……梦想着——梦房、梦车、梦美女老婆……梦想进入小康、梦想成为最富有的人。
 
  还同理。“先帝”我顾晓军,也利用诺奖——利用诺奖,推销“化繁为简”的哲学、“公正第一”的价值观、300多篇优秀的中短篇小说……使得“公正第一”、日益发扬光大,至少是党也亦步亦趋、把“公正”写进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不是?反之,诺奖也将利用“先帝”我——使诺奖成为网罗了所有优秀知识分子、人类精英的奖,而不是安置骗子们的乐园。
 
  是不是这道理呢?只要你不是猪脑袋,请好好想想!
 
  欢迎你继续胡搅蛮缠!假如说社会是我的思想的土壤,那么,你这种人就是我的思想的肥料(肥料,懂吧)……社会或你,都会让我离诺奖越来越近、而不是越来越远。
 
  懂吧?
 
 
              顾晓军 2015-12-29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