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2782 共妻就是很美好!


2782 共妻就是很美好!
 
    ——顾晓军主义:九月随想之二千七百八十二
 
 
  继续批判石三生(我已在《理想:共产;目标:共妻!》中,从思想上、理论上,对石三生的《共产无望 共妻有戏》一文,进行了严厉的批判)!
 
  现在,将通过生动的事实、继续批判石三生,批判石三生的反共妻的思想!
 
  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初,我刚刚参加革命(刚数月),组织上就把我调到一学习班、看管阶级敌人。同我一起被调去的、另一小青年的父母,就是共妻——他的父亲与他的叔叔,共他妈一个妻。
 
  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我随时可以小范围公布他的姓名与线索(如,警察代表党来调查之时)。当时,我还到他家里去玩过,他的弟弟妹妹非常多、也看不出有什么不好。
 
  当年,我凭什么、受到党组织的重视呢?我是响当当的红二代!当然,他的家里、也是工人。当年,工人等同于红二代。但,组织上是非常清楚:他的父亲与他的叔叔——共妻、共他妈一个妻子的。这,清楚地说明:党,从不歧视共妻!
 
  学习班之后,我被分配去部队农场、劳动锻炼;而他,则被分配去学驾驶、开汽车(那年月,开汽车是个什么概念?社会上最羡慕的职业,就是“四个轱辘一把刀,白衣天使红旗飘”!“四个轱辘”,是指驾驶员、开汽车的。“一把刀”,指卖肉的。卖肉的,为啥牛?可以开后门呀!现在人老土,还挑精瘦肉;过去,就讲究买肥肉、吃肥肉。“白衣天使”,指医护人员。“红旗飘”,指军官)。
 
  事实证明:党,不但不歧视共妻,还优先照顾共妻者家属与子女。是不是?否则,我一个红二代、为何不能去学驾驶开汽车,而要去农场流黄汗?
 
  此外,我的小说《一个女人几条汉》所表现的,就是共妻!《一个女人几条汉》,不就是几条汉子共一个妻吗?有什么不好?那人物形象、那情节跌宕、那氛围温馨……有什么不好?请问:共妻,究竟有什么不好?
 
  我的《一个女人几条汉》,虽然是小说,但,你石三生是知道的——我的小说,就是用小说的形式、及时反映社会生活,如《裸跳》、《缝肛》、《阴部整容》、《夜幕下的性交易》等等等。
 
  现实中有共妻,而且很温馨!
 
  还有,我的小说《老乌龟》,也表现的是共妻、另一种的共妻——拉边套。你石三生,是能说《老乌龟》的主人公老乌龟、不好?还是能说《老乌龟》中拉边套的白师傅、不好呢?或是说老乌龟的老婆、白师傅与之共妻的对象、不好?都不能说吧!生活,很美好;日子,很温馨。人性,多善良;百姓,心公正……不好的,往往是社会;不好的,往往是时代!老百姓,没有错!共妻,也不会有错!
 
  《一个女人几条汉》、《老乌龟》及《裸跳》、《缝肛》、《阴部整容》、《夜幕下的性交易》等,均收入《顾晓军小说(一)》。而“小说(一)”已出版,且已送了你一本。好好读读吧!不要以为自己是著名时评家,就觉得了不起。
 
  打倒杨恒均、石三生、鲁山老泉、卢德素、荒岛英男!打倒所有著名时评家!事实证明:共妻,就是很美好!你们是——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顾晓军 2015-10-23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