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2836 “先帝”话鲁迅


2836 “先帝”话鲁迅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二千八百三十六
 
 
  难怪“先帝”我顾晓军的《打倒鲁迅》一书的出版,这么艰难。不说2007年我开始撰文“打倒鲁迅”,2008年初《人民日报》就牵头在全社会批判我;单2012年成书后,从中山大学出版社碰壁始,就有一路在香港、台湾及海外很多家出版社碰壁的经历……好不容易在台湾找到能自费出版的地方,杨恒均又联手曹长青杀出来反对。
 
  看到石三生的《鲁迅真是间谍吗?》后,“先帝”我就赶紧脱了裤子下海去捞。现,捞到——黎蜗藤(历史学者):“BBC:日本学者新著《毛泽东 与日军共谋的男人》揭露中共与日军共谋对抗国军。有谁看过这本书,作者Endo Homare,远藤誉。网上只能找到一篇论文《歴史的スクープ! 毛沢东は日本军と共谋していた》。似乎论据很详细。震惊。”、影落橙:“远藤誉在长春围城时死了哥哥弟弟,自己也受伤了,她对土鳖的感情很复杂,跟某些领导干部也有来往,现在把藏了几十年的历史抖出来了”、倔老头01_91886:“历史,在一点一点地还其本来面目,虽然是异常艰难”等等。
 
  百度之“60年代人吧”还有——“今年11月,日本筑波大学名誉教授远藤誉撰写的《毛泽东 与日军共谋的男人》一书在日本出版。作者远藤根据她收集的中国、台湾、日本三方面资料,来论证中国国民党军队抗日时,前中共领导人毛泽东率领的中共与日本驻上海的特务机关-岩井公馆合作打击国民党的史实。”、只为自主:“真相在慢慢解开,人们会慢慢去适应~”、晨曦慧影ada:“事实是1964年,毛在公开场合多次感谢日寇侵华而拖垮中华民国,以致最后能颠覆中华民国政权,改写华夏步入民主的进程。毛妻妾成群,子孙凋零……”
 
  哈哈,高级黑——昨日,恰是老毛的生日(圣,诞于25日。毛,诞于26日。毛,亚圣否?哈哈)。
 
  在《日本学者:中共与日军共谋对抗国军》中,童倩BBC中文网驻东京特约记者:“今年抗日战争结束七十周年之际,中台双方围绕国共两党当时谁才真正抗日发生争论”。谁会争论?有病!瞎子才看不出来,是不?
 
  哦,“先帝”我终于明白了——原本,日本学者远藤誉、想证明:是谁、在真抗战?而结果,却证出了——是共产党、在破坏抗战——主动与“梅机关”等接触,“把通过国共合作得到的蒋介石为首的国民党军队的情报提供给日方……”(这太不好了!这不是出卖吗?不是叛徒吗)。
 
  而证来证去的结果,就是证出了——“岩井委托日本驻香港领事馆的小泉清一每月向潘汉年支付2000港元作为收购情报费,加上由潘汉年筹办多种定期出版的刊物费等,每次另支付潘汉年1万港元”、“当时,2000港元相当于一名香港华人警员5年的薪水,而日本每年向潘汉年支付的费用相当于一名香港华人警员60年薪水,而且尚不包括刊物费……”、“……日本支付的费用大部分源自外务省机密费,岩井回忆说,支付的总额达30多亿日元(超过2500万美元)”等。
 
  如是,石三生就用百度的“潘汉年”词条中的“潘汉年多次登门拜访鲁迅先生,与他促膝长谈,虚心倾听对左联筹备工作的建议,并就‘中国左翼作家联盟’名称中是否用‘左翼’二字等具体事宜征求意见,终于请出鲁迅先生担任‘左联’统帅”以及鲁迅与内山丸造的关系等,来证明“鲁迅真是间谍吗?”
 
  哈哈!鲁迅与党、与日本间谍的亲密无间……“先帝”我,早就证明过了。今,我换个角度证明:海外文章《中共高层还有多少在潜伏 已经暴露了4个了!——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的主席是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海外曝光宗教界高层的秘密中共党员,包括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的主席包尔汉,佛教协会会长赵朴初,天主教爱国会的主席傅铁山、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丁光训等……”
 
  “伟大、光荣、正确”的党的统战部,可不是吃干饭的;连包尔汉、赵朴初、傅铁山、丁光训都不放过,会放过鲁迅吗?
 
  石三生不是《向统战部推荐顾晓军》吗?说实在的,“先帝”我没用——7万多人马的“网络作家圈”(如今博中门脸上的很多人,当初都是我“江南依旧”的手下),叫党给剿灭了。如果不被剿灭,而是发展到70万、700万……党,怎可能不派个“潘汉年”来、统战“先帝”我顾晓军?
 
  哈哈,鲁迅真是小瘪三!“先帝”我不投靠任何政党、不做“带路党”(鲁迅不就是日寇的“带路党”、苏俄的“带路党”吗)、不要一分钱的外援……不也照样呼风唤雨、统帅过千军万马?
 
 
              顾晓军 2015-12-27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