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2826 “先帝”话闹剧


2826 “先帝”话闹剧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二千八百二十六
 
 
  石三生的前一篇文章《龙应台挺浦志强,与天何干?》、在博中上没看到,因文中有“叫板”字样,我以为是石大意了。
 
  石三生的近一篇文章《给美国史密斯议员讲讲浦志强》、在博中上又没看到,我觉得石三生就没必要盯着什么“浦志强案”了,这原本就是闹剧。
 
  这次“浦志强案”,浦志强到底犯什么罪?杨恒均、龙应台,都回避;美国国会中国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也不提;参议员马克鲁比奥(Marco Rubio),恐怕就更不知道了——如果知道、能说的话,他们为什么都不就浦志强的现罪进行反驳?而去扯什么“不公不正的审判积累太多,也迟早会把他们自己带到审判台上”,扯什么唐慧案及任建宇案呢?
 
  看来是“先帝”我顾晓军和石三生及顾粉团教会了他们——回避细节。因细节会败露他们的欺骗——艾未未就是个搞仿制、滥造的,怎么能算艺术家?连身份都造假,又怎能相信他的人品?他还诈骗了网友800多万,税务局竟免了他近700万。陈光诚,怎么可能在10秒内徒手翻越4米高墙?希拉里凭啥接他到美国去?难道就凭能在10秒内徒手翻越4米高墙?高智晟,更是“四支电警棍开始电击我”、“四次电击我的生殖器”……用石三生的话说,高智晟是怎么也打不死、打不烂的海绵宝宝、动漫英雄?而许志永,则竟然是2011111日立20127月后发生的案……细节,害了他们、败露了他们;所以,“浦志强案”没有细节。
 
  没有细节、没有现罪,那就乱炒,乱中取胜!如是,就设法占领所谓道德高地、舆论高地,说些不着边际的“天快亮了!律师浦志强是一个顶天立地的中国公民……”(无须证明,先“顶天立地”再说)、“举行虚假的审判,将人权卫士定罪,对于中国共产党彰显其力量,或提升其国际声望毫无助益。无论作出什么样的裁决,这次审判是对中国司法体系,而非针对浦志强的控诉。”(中共若是想彰显其力量,应当是到国际上去秀肌肉等吧,怎么会是判个把人?判个把人,就是对中国司法体系的审判,那么,判贩毒分子呢?克里斯史密斯难道不懂逻辑是相通的)、“对一个国家和民族,可能就是对法治的玷污,对‘依法治国’的讽刺,而对执政者来说,不公不正的审判积累太多,也迟早会把他们自己带到审判台上!”(想批评“依法治国”,可像我样说《只有弘扬公正 才能依法治国》,何必“可能”;石三生案,是离杨恒均最近的不公不正,杨恒均又为何舍近求远呢)。
 
  闹剧,就是荒唐、乱哄哄,就是无须讲理、无须证明、无须逻辑。而“维权”的闹剧,就更是有选择的。像石三生案这样的不公不正,是永远不入眼、永远排不上队的。
 
  炒作“浦志强案”,如同炒作韩寒、艾未未、陈光诚、高智晟、许志永等一样,不过是狙击“先帝”我顾晓军、不过是狙击“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和“向诺贝尔文学奖推荐顾晓军”、不过是狙击“公正第一、民权至上、自由永恒”的传播与发扬光大。
 
  然而,他们黔驴技穷。他们忘了——浦志强,不过是许志永手下的一马仔;而许志永,又比韩寒、艾未未、陈光诚、高智晟等矮半截。韩寒、艾未未、陈光诚、高智晟等,不是“先帝”我顾晓军的对手,何在乎许志永?许志永不是“先帝”我顾晓军的对手,更何在乎“浦志强案”呢?
 
  我以为:石三生当写些、自己愿意写、而博中也欢迎的,无须在“浦志强案”上浪费太多的精力。
 
  如果是讲究对手的知名度,也当是拿奥巴马、潘基文等开刀,或是过去干过的美国《时代周刊》、美国《外交政策》,怎么会选择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与马克鲁比奥(Marco Rubio)这类无名之辈呢?
 
  什么克里斯史密斯与马克鲁比奥之流,连卢德素都比不上,最多也就相当于顾粉团的劳力等。石三生如果愿意写,就写篇“劳力,你胡说八道!”,博中也不反感,我们也能看到,几好?
 
  反正是闹剧,拆穿就行、点到为止,何必花太多精力?他们演闹剧,自然希望我们这些“先帝”、大师去关注,我们不理睬,他们还有啥意思呢?
 
 
              顾晓军 2015-12-16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