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2769 特务•刘刚


2769 特务刘刚
 
    ——顾晓军主义:大脑革命之二千七百六十七
 
 
  好久看不到华夏黎民党的文章了。前天看到《黎民党关于对著名六*学运领袖刘刚以及共舞台各位主席的答疑》,就打开了。当看到“当代思想家著名作家顾晓军先生”时,就以《当代思想家著名作家》为题转发了。
 
  今天,又看到华夏黎民党的《在美国发生的拦御驾喊冤是中*间谍变相保护庆丰帝》时,就又打开了。因为太短,我就在华夏黎民党的博客转了转。
 
  因看到“庄丰观点”,就打开看。一看才知不是“庄丰观点”,是刘刚说有人怀疑他是“庄丰观点”、他证明自己不是。
 
  我可证明刘刚不是“庄丰观点”:一,“庄丰观点”知道我顾晓军,愿与我互动;而刘刚,则假装不知道我顾晓军,也不知是不敢、还是不愿与我互动。二,“庄丰观点”的文章、注意收集与引用证据,就这点而言、很像曹长青;而刘刚,在这一点上、远在何清涟等之下。也就是说,刘刚与“庄丰观点”、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
 
  反正没啥事,就继续在华夏黎民党的博客里转。又看了刘刚的《解剖艾未未,重新认识艾未未》。
 
  刘刚罗列了很多条,最后的意思是:艾未未与党有秘密协定。这什么意思?这是说,艾未未不是党的人,“81天”是真的等。这,我就要说刘刚是替艾未未打马虎眼了。
 
  我早就说过:一、仿制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铜像,就是赝品;而是赝品,就绝不可以给艾未未带来第一桶金。二、领十几个人、扛个什么上天安门转一圈,绝对是要出大事的,而艾未未却没有事,就绝对是得到默许的演员。三、就这么点破事,艾未未凭什么当“公知”、又凭什么成了香港的“艾未未星”?这不跟孔庆东“骂香港人是狗”、香港人“骂大陆人是蝗虫”一样的、是有长远计划的炒作?四、艾未未还差税务局700万,税务局为什么不要了?税务局的人都有病?都不知道钱好?
 
  就这么列,我能列十几条,条条比刘刚罗列的、不知要严重多少倍。因此,就只能说——刘刚,是在替艾未未打马虎眼。
 
  而艾未未前时的话,连一直炒艾未未的德国人都在批。刘刚,替艾未未打马虎眼、是什么意思呢?
 
  《解剖艾未未,重新认识艾未未》一文的最后,刘刚说高智晟与党也有秘密协定。又何止是秘密协定?刘刚,难道真的没有看过石三生的文章吗?
 
  高智晟自己的文章说,四根电警棍同时捅他的屁眼,且一连几个小时。我请大家找一根电警棍,对着自己的一个手指头、放一次电试试看,你就知道高智晟是不是在编故事了。而编这样的故事,海外能登、党还不辟谣,说明什么?只能说明:党、海外、高智晟,全都是一伙的。除此之外,还能怎么解释呢?
 
  五毛、替党说话,因为五毛、是党的人。那么,替特务打马虎眼的人呢?也只能是特务。除此之外,还能怎么解释?
 
 
              顾晓军 2015-10-2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