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2824 支持杨恒均叫板习主席!


2824 支持杨恒均叫板习主席!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二千八百二十四
 
 
  石三生写了篇《杨恒均呼吁特赦腐败中纪委机关报自讨没趣》,“先帝”我顾晓军由衷地窃喜。
 
  按石文的指引、去凤凰网博客找杨恒均的文章,果然有《我等官员起来叫板反腐很久了》、“2015-12-13 01:19:27 归档在 时评 | 浏览 179016 | 评论 92 条”。
 
  “民主小贩”杨恒均原本有“反腐也可能不得人心”之说,我发表《即使中国经济下滑也要反腐败》系列后,杨又一反常态、说他支持反腐败。如今,杨恒均终于又跳出来、替腐败官员说话。
 
  于反腐败的问题上,中共党员杨恒均、一直是在出尔反尔。但,今天不谈这个。以下,“先帝”我谈一下杨恒均的逻辑。
 
  一,号称“民主小贩”,杨恒均的立场当站在民众一边的吧?如果不是,怎么能称“民主小贩”?如果是,那么,“我等官员起来叫板反腐很久了”,是站在什么立场上、替谁说话?“民主小贩”杨恒均自相矛盾。
 
  二,号称“民主小贩”,杨恒均的价值观当是民主的价值观吧?现在,杨恒均直言不讳地说“我等官员起来叫板反腐很久了”。那么,民主的价值观、是不是就是腐败的价值观?如果民主的价值观、不是腐败的价值观,那么,号称“民主小贩”的杨恒均、又为何要公然替腐败说话呢?
 
  杨恒均出尔反尔也罢、杨恒均逻辑不通也罢,现,都不计较了。今天,我支持杨恒均叫板习主席!
 
  我为什么要、支持杨恒均叫板习主席呢?因为,“先帝”我顾晓军、是真民主派,真民主派永远认为:有两种声音(包括两种以上的声音),总比只有一种声音、要好!
 
  支持杨恒均叫板习主席!再说一遍:“先帝”我顾晓军“支持杨恒均叫板习主席”,是支持两种声音;而不是支持杨恒均出尔反尔、逻辑不通及替官员说话、替腐败说话,跳出来反对反腐败。
 
 
              顾晓军 2015-12-14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