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

董瑶琼、凤姐、华涌等之随便谈


董瑶琼、凤姐、华涌等之随便谈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九百零九
 
 
  说明:首先,是“董瑶琼、凤姐、华涌等之随便谈”,即主要谈到了这几位热点人物。其次,“随便谈”,其一,就是我在推特上的随意聊天;其二,是我没时间按顺序整理。
 
  我没按顺序整理,一是我没时间,二是如今谁也不傻,已不需要整理好、像给小孩喂饭一样,人人都能按内容、大概猜出个先后顺序。因此,我只需粘贴过来。
 
  爆料大家谈:华涌——朋友们放心,董建彪(董瑶琼父亲)目前和我在一起,我们暂时安全,在吃饭。直播出问题我争取发录播。谢谢大家关心,关注和转发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图2是董瑶琼、瑶琼的奶奶、瑶琼父亲董建彪。
 
  爆料大家谈:华涌在香格里拉专访董琼瑶父亲董建彪(12018-7-1210:12 https://youtu.be/1ezIVuNYNUE  来自 @YouTube 再次直播,希望大家来看!快来呀!
 
  爆料大家谈:华涌YouTube和推特直播都出了问题,先给录播一小段(下)
 
  ayoutobe:有人想提名狱中的“秦”,即便提名也得到了诺奖,这给狱中人也未必能带来好运,因为,管理层根本不屌炸药奖,“刘无敌”便是一例,有时这种荣耀加身反而害了他!“爱他”不是给他诺奖(提名),“爱他”而是要把他弄出来!
 
  ayoutobe:各位老师要提名下一个诺贝尔和平奖名单,给个参考,找找狱中哪位特左特平和就提名哪个,别忘了政治正确性哦,我说的是狱中,不是逃亡中的“刘特左”呦!
 
  fight4freedom:爆老师,这视频得at一下@hu_jia 嘛,@HuaYong798 现在有呛行的趋势。下一个诺贝尔和平奖,各位老师要提名谁啊?
 
  qingtingwei:停电时间算得很准,难道有人用高倍望远镜看到了你正在写的文章?或是用红外线夜视仪看到的,电影中经常有这类镜头。也有可能你的电脑已经被控制了。
 
  顾晓军:看来你没被真正监控过。被锁定的,只要一开电脑就进入他们的视线,何须什么“高倍望远镜”、“红外线夜视仪”?
 
  顾晓军:如果董瑶琼的事是真的,事这么大,她家人怎么可能不被监控起来?华涌怎么可能接近?要不董瑶琼是饵、是演戏,要不华涌是演戏,更可能是一起演戏。你的“爆老师”的大脑是不是有问题?
 
  顾晓军:好,我们心平气和地谈一下:一、你怎么证明我和凤姐、刘刚是中宣部的写手?二、你能私信告诉我——你究竟是谁吗?三、“老方”是谁?你不会就是“老方”的真身吧?四、你炒华涌、把华涌与董放一起炒的意义在什么地方?请指教,先谢了。
 
  qingtingwei:你提到华涌,他似乎就是艾未未的升级版,但没升级得起来,但还是有不少人相信了,怪事。
 
  顾晓军:“胡佳可做(病危)手术时发推特”。现在推特上没人傻了。若傻,也是装傻。
 
  顾晓军:呵呵,爆兄,给你提了几个问题,怎么不理睬?且,继续炒华涌,是有任务、有指标的吧?
 
  顾晓军:华涌不是艾未未的升级版。艾未未那时,大家还没有开窍,连我开始都参与“反炒”的。而华涌不过是小鱼小虾,借”低端人口“,动用海外地下党媒体,也不过炒成这样,哪能与艾未未骗到800多万比呢?
 
  顾晓军:爆兄不回复我,继续炒华涌、不合情理。但,没关系。我去整理《揭开小说之迷雾》书稿,回来再“收麦子”。如果像陆东一样——把有利于我的推文都删掉,也没有关系,我就不“收麦子”,也省点事。
 
  顾晓军:华涌一定是个骗子。请看刘刚大师博客——华涌连续直播数日,大陆公安竟然抓不到他,那大陆公安是不是应该从上到下统统是饭桶、得开除?
 
  顾晓军:你的推特上写着“六四大屠杀见证者”,悄悄地告诉我一下你是谁、有什么关系?你不是炒华涌和小董,怎么这么卖力?有钱、有收入的吧?我与章立凡没有恩怨。凤姐和章立凡也应该不构成恩怨。说老顾小凤是中宣部的写手,是从你这里开始的呀!要不,给平反一下?其实,我挺佩服你的。
 
  顾晓军:欢迎质疑“顾晓军到底是不是男凤姐的化身”。问题是——你得像章立凡样先证明一下。关于不是,我Blogger里有好几篇文章证明不是,反驳了章立凡。章立凡已不再敢吭声了。你如果能证明的话,我先谢了——因为,罗玉凤在通俗层面影响比我大,我就委屈一下、当个凤姐又何妨?只要对中国民主有利,我何乐而不为?
 
  顾晓军:说实在董这么丑,送我我都不要。他们说与董怎么,是需要热度,而不是在乎那个洞。
 
  爆料大家谈:老顾凤姐,我早告诉你,我是吃瓜群众。我炒华涌和小董?笑话,还轮得上我,我不过是转发。你凤姐和章立凡的江湖恩怨请自行解决。
 
  爆料大家谈:顾晓军到底是不是男凤姐的化身,还真不好说,刘刚老刘不是大小号的关系。
 
  爆料大家谈:你顾晓军和凤姐老刘老方等人天天在推特上一会儿嬉笑怒骂打情骂俏,一会儿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难道不是演戏?
 
  中国民族进步党之无敌大兽医:刘和顾都有病,而且都好色。
 
 
              顾晓军 2018-7-12 南京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ISBN 9789863586678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