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星期六

中共在海外封杀顾晓军


中共在海外封杀顾晓军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九百零六
 
 
  “中共在海外封杀顾晓军”,这不算是新鲜话题,也可以举出无数的例子。
 
  今天,我想说的是——石三生2018622日写了篇《顾晓军与茅于轼及航母与自由》后,我在推特上说了:“石三生呀,中共真正的、潜在的、隐藏的意义是——用茅于轼、借中央社的嘴说:茅于轼是‘中國自由派知識陣營德高望重的人物’,而顾晓军不是。最根本的、最终的,还是害怕我真的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哈哈!党又急了。看来我又有希望了。感谢党常用这样的方式通知我、激励我。”
 
  说以上的话,是凭经验而推测。但我今天找到了证据——
 
  昨日,我在Blogger上做“网购顾晓军新书”。如是,想把“网购顾晓军新书”做到雅典上。在雅典做好后,我又“[置顶]”。看到“《大脑革命》在台湾出版”还在“[置顶]”,如是又想到整理,我想用“中央網路報:顧曉軍新書《中國新民運》在台出版”或“中央網路報:新書《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在台出版”换下旧“[置顶]”。这时找这两篇文却怎么也找不到。而在Blogger上,“中央網路報:顧曉軍新書《中國新民運》在台出版”与“中央網路報:新書《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在台出版”均好好的。这必然是——党又偷偷摸摸地删了我这两篇文章。
 
  再,我的新书《九月隨想》,71日在台湾上架。73日,我给中央日报投稿,QQ显示不存在对方的邮箱。我发了两次,两次、邮箱都反复投递很多次。这不用说,又是中共在阻挠QQ邮箱的正常运行。当然,中共是为阻止我在媒体上出现。
 
  如此,可见我的“石三生呀,中共真正的、潜在的、隐藏的意义是——用茅于轼、借中央社的嘴说:茅于轼是‘中國自由派知識陣營德高望重的人物’,而顾晓军不是。最根本的、最终的,还是害怕我真的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哈哈!党又急了。看来我又有希望了”话不假。
 
  至于石三生的《顾晓军与茅于轼及航母与自由》,及随后写的《顾晓军与茅于轼及航母与自由之二》,可搜索阅读之。
 
  党呀,对于你的这类小把戏,其实我真的懒得揭露你。但,你们也别做得太过分,是不?
 
 
              顾晓军 2018-7-7 南京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顾粉团著)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ISBN 9789863586678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