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中国的“八一九事件”


中国的“八一九事件”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九百一十三
 
 
  推特上消息满天飞,我把“消息”和我的推文贴过来;但,依旧没空整理顺序。
 
  爆料大家谈:吴玉仁:有网友说:好不容易碰到一个千年傻逼,看着就快到头了,一帮老东西要搞政变挽救党,这他妈还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顾晓军:会有“一帮老东西要搞政变挽救党”吗?我怎么觉得是演戏?引蛇出洞呢?郭文贵闹了一年,中共有何损失?倒是海外民运四分五裂了?是不是?
 
  爆料大家谈:中共极权就像一列疯狂的火车,它们杀死了扳道工,又没有刹车,用十几亿人的血肉当燃料。当它在逆行的道路上狂奔,换一个或几个司机能够挽救它颠覆的命运吗?当然不能,它最终的命运只能是毁灭,而试图阻止它毁灭的人也会粉身碎骨。如果毁灭是不可改变的宿命,那就想想毁灭之后的起点或方向吧!
 
  顾晓军:爆料,你这东西连发几遍、不等于刷屏吗?何况,又没有分析、没有自己的看法,没意思。建议你看看〈政變解決習近平?北戴河時間 中南海硝煙再起〉之类。人家好歹有点分析。
 
  顾晓军:〈政變解決習近平?北戴河時間 中南海硝煙再起〉的观点,我贴点过来吧:“十九大的前幾年,年年江系海外媒體宣傳習近平要遭遇滑鐵盧,都沒能成事。如今在習近平的人馬掌握軍政大權的情況下,政變的可能性更小”。
 
  顾晓军:接上“江澤民和溫家寶聯名上書,怎麼可能。江澤民和溫家寶是政敵。溫家寶在如何處理周永康的膠著時刻,在港媒通過老朋友發文放風江澤民就是怕清算六四罪行和鎮壓法輪功,所以讓周永康上位”。
 
  爆料大家谈:凌霜:哈哈,顾晓军你这个大五毛也到推特来啦?你的《中国不高兴》呢?你不就是凭一本中国不高兴的书赚了五毛和许多脑残的钱移民海外的吗?你忽悠脑残爱国,赚的盆满钵满后自己却跑啦?
 
  顾晓军:中国不高兴_百度百科:本书简介这本书全名为《中国不高兴:大时代、大目标及我们的内忧外患》,作者包括宋晓军、王小东、宋强、黄纪苏与刘仰。不用我再说什么了吧?何况,我顾晓军迄今仍在大陆、在南京。
 
  凌霜:哦,对不起,是我搞错了,中国不高兴不是你写的,是宋晓军写的。
 
  爆料大家谈:传道者:多方消息,习特勒已经被逮捕!
 
  顾晓军:“八一九事件”?谁是“戈尔巴乔夫”?
 
  凤姐:哈哈 老顾也陷入这种谬论啊。
 
  顾晓军:没有。欲擒故纵。给个台阶,让他编更大的故事呀。
 
 
              顾晓军 2018-7-15 南京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ISBN 9789863586678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