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

龙永图为啥不也被请去“喝茶”

龙永图为啥不也被请去“喝茶”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九百八十九
 
 
  出去看点新闻,是越来越难了。好不容易出去一趟,却看了条旧闻《龙永图批对美贸易战策略失误 凸显内部分歧》。
 
  说龙永图批评大陆用大豆打贸易战是旧闻,是因为我早几天好像就看到过。
 
  不过,龙永图身为退休高官、竟然不跟党中央保持一致,我很担心他会不会被“喝茶”?
 
  还有,海外在说“自由派人士的群体都恐成为下一轮的整治对象”“蔡慎坤11日在推特上与大家道别”。
 
  说真的,在这之前,我还真不知蔡慎坤算“自由派人士”。
 
  此外,我是1113号被“喝茶”的(“喝茶”时,带走了我的电脑、iPad、手机,还有十几本书);待第二天电脑、iPad、手机送回来再上网时,推特早被封杀了。
 
  “蔡慎坤11日在推特上与大家道别”,难道他事先知道消息?或被打招呼?
 
  如今不懂的东西太多了。蔡慎坤在推特上道别,也能上新闻;我被“喝茶”,电脑、iPad、手机第二天虽送回来了,可十几本书到现在也没还我。且,电脑毛病多多,如主机嗡嗡叫、浏览器被锁、不能看视频了等。iPad也被解锁了。手机如今更是几乎不能用。
 
  相比,蔡慎坤又凭啥上新闻呢?
 
  哈哈,我突发奇想:龙永图,为啥不也被请去“喝茶”呢?
 
  这是不是不公平呢?既然我的“公正”价值观、都被抄进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码也该给我些公正吧?
 
  国安要我“不谈体制”“谈中共要就事论事”,我现在就是就事论事,起码把我的书还我吧?
 
  要不然,是不是也该请龙永图去“喝茶”?受党教育多年,还没我“听话”。
 
 
              顾晓军 2018-11-22 南京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ISBN 9789863586678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网购顾晓军新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