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

为何不封华涌的推特?兼说刘刚扯淡

网购顾晓军新书
为何不封华涌的推特?兼说刘刚扯淡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四千零零四
 
 
  Google「顾晓军」,竟见到与我老死不相往来的刘刚的「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2018」中有「9 小时前 - 高智晟,顾晓军,和杀鸡儆猴」。出于好奇,我开了,竟是〈营救王全璋的锦囊妙计……〉。
 
  与我无关,为何要提「顾晓军」呢?往下看,还真有「高智晟,顾晓军,和杀鸡儆猴」。有就有吧,或许刘刚是扯淡,或许刘刚是想把我与高智晟、王全璋往一处扯,我不上当。
 
  再往下看,则有「凤姐有话说:基督徒 @luo_yu_feng:据披露,邓朴方当年求刘刚……」、「华涌 @HuaYong798:沙沙我明白你的意思……」及刘刚的「华涌,揭露你是特务那可是我的首创,你还是先来驳斥我对华涌的揭露吧」。
 
  也就是说:华涌依旧与身在海外的凤姐、刘刚、刘沙沙一样,活跃在推特上。于此,我就要说了:我啥事没有,喝茶、封推,为何不封华涌的推?
 
  此外,刘刚的「华涌,揭露你是特务那可是我的首创」纯属扯淡。
 
  「上午5:08 - 20171217日」,刘刚推文道:「这个华涌冒出来制造热点,很明显是一种背后力量在捧抬热点人物,愚弄百姓,进而误导舆情。」「顾大师@guxiaojun812,你一向喜欢抓特务,所抓出的国内大特务还通常是比我晚半拍。这次就让给你来抓了,我就不跟你抢了。对张林,可查阅我的博客。」「中国人怎么就这么容易被骗啊!」
 
  也就是说,刘刚在20171217日的推文中,用「通常是比我晚半拍」,承认了揭露华涌是顾大师@guxiaojun812首创、而不是刘刚首创,并声明:揭露张林是刘刚首创。没有错吧?
 
  既然在一年前,刘刚已承认了揭露华涌非刘刚首创,那么,一年之后,刘刚又何必出尔反尔呢?
 
  当然,写本篇,主要是不太服气——我被封了推特,而华涌却不被封推特。
 
  其实,于能不能上推特,我也无所谓了,我已在写一部悬疑的长篇小说,最多偶尔写点闲文,已经与世无争了。说刘刚扯淡,不过讲究个事实。问为何不封华涌的推特,则是封我推特的人忽略了公正。
 
  一切,随意吧。以后,大家的文章之中最好别提到我,我就可以淡出大家的视野了。谢谢大家!
 
 
              顾晓军 2018-12-28 南京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