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

有知无知一看便知(齐彧辱骂顾晓军)

网购顾晓军新书
 
有知无知一看便知(齐彧辱骂顾晓军)
 
    ——顾晓军主义:随笔  四千零五十八
 
 
  2019-4-18,就知齐彧与凤姐开战,且连带到了我。如是,我说了几句。而因文尾涉及到了杨恒均与染香,我就将标题改成了〈染香玩杨恒均,如同刘刚被玩残〉。
 
  这次,齐彧等过于出格了。但,我原本也不想说。一如上次,闲着也无聊,就再说几句。说之前,先请大家看一下齐彧等的推文。
 
齐彧
@newqiyu
妓女嫖客生下的顾晓军是南京国保训练的五毛。南京国保支队的李杰是他的上线。
自我吹嘘:当代思想家、著名作家,已出版《平民主義民主》、《公正第一》、《大腦革命》、《打倒魯迅》等专著及《顧曉軍小說【一】》...
这个不要脸的杂种,谁读过那些垃圾?
不把假凤老狗祖宗三代挖出来,誓不罢休。

砸锅打骗
@ikbUea6MSL6o9se
他以前说过,他是总参情报部的。

齐彧
@newqiyu
精神病人胡言乱语

徐思远/裤论
@kuanyikulun
这个顾晓军非常像我二十二年前在北京认识的扬州行为艺术家,不知道是我记错了,还是另有其人。从照片上看非常像,只是老了很多。

齐彧
@newqiyu
他自称是著名作家,谁见到过他的诲淫诲盗小说?

Frank
@Frank457152991
齐先生,这次可是不人道了。不要伤及其父母哟,这点要求要做到。

齐彧
@newqiyu
如果我说的不对,他可以证明自己。看看他写的书名吧,可以证明他就是一个下三滥。

Frank
@Frank457152991
是啊。不用与其争,那家伙一看面相不是好人。

♱ 神之子 ♱
@rxin20
據理力爭是你生而為人的權力,是由上帝賦予擁有上帝形象的人類的。
人身攻擊是關乎個人素質,思想的狹隘,用詞的隨性,決定了一個人的生命高度和寬度。
孔專制的毒啊,害人匪淺!

♱ 神之子 ♱
@rxin20
有爭議存在是正常現象,路人有知情權,你有保密權,@luo_yu_feng 如果有真實資料就有揭發權,如果@newqiyu 你覺得他或她說的是捏造事實,損害你的名譽,你有申訴權,可以申請司法介入。
如今罵街,斯文掃地,好嗎?
為何你的言詞讓我看到了無知、攻擊和褻瀆上帝的形象。

中立传媒
@RealNeutralTV
支持你干掉那个假凤姐!此人胡搅蛮缠很久了

hell o
@hello_o180413
支持!
 
  大家看完了以上的推文,那我就一点点地说。
 
  第一,@RealNeutralTV说「支持你干掉那个假凤姐」。也就是说,他及他们认为:凤姐有话说:基督徒(@luo_yu_feng是假的罗玉凤。我以为:其一,如果谁认为凤姐有话说是假的罗玉凤,是你自己自找不痛快。因为,凤姐有话说并没有宣称自己就是真的罗玉凤。其二,凤姐有话说还没有称凤姐,即便称了,也无过。因为,罗玉凤的凤姐也源于《红楼梦》,难道罗玉凤叫得别人就叫不得?
 
  第二,齐彧辱骂我顾晓军,大约是以为凤姐有话说是顾晓军。其一,我声明:凤姐有话说不是我顾晓军。其二,如果凤姐有话说是顾晓军,国保早就会在去年1113日一起封了凤姐有话说。
 
  第三,@ikbUea6MSL6o9se说「他以前说过,他是总参情报部的」,是大脑有问题。其一,我的文章说过,我有过在总参工作的经历,也去过情报部看望朋友,但我绝对不可能说自己是总参情报部的。其二,如果真是总参情报部的,会自己说吗?其三,如果真是总参情报部的,国保敢请我「喝茶」吗?
 
  第四,齐彧@newqiyu说「顾晓军是南京国保训练的五毛。南京国保支队的李杰是他的上线」。请问@newqiyu@ikbUea6MSL6o9se的两种说法,哪种为准。因为,其一,总参情报部的与南京国保训练的五毛之间的级别,差的太远。其二,是国保训练的五毛,国保还会请我「喝茶」吗?
 
  第五,齐彧@newqiyu说「自我吹嘘:当代思想家、著名作家,已出版《平民主義民主》、《公正第一》、《大腦革命》、《打倒魯迅》等专著及《顧曉軍小說【一】》...这个不要脸的杂种,谁读过那些垃圾」。其一,还真的不是自我吹嘘,百度百科「顾晓军」词条一直有「顧曉軍(1953812日- ),中國著名作家、思想家」,最近才删掉。其二,已正规出版的有《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世界欠顧曉軍一個諾獎》、《顧曉軍及作品初探》,至少这三本书的作者都看过。何况,《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加印过,后又出了修订版。
 
  第六,至于齐彧的骂人的话,我就不用回了。因为,@rxin20的「人身攻擊是關乎個人素質」说的很好。
 
  第七,@Frank457152991的「是啊。不用与其争,那家伙一看面相不是好人」的认知,不咋的。何况很多人都说我面相好,真的。
 
 
              顾晓军 2019-4-24 南京
 
 
世界欠顧曉軍一個諾獎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ndex/007127026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