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

中国网路第一间谍战与「大思想家」

网购顾晓军新书
中国网路第一间谍战与「大思想家」
 
    ——顾晓军主义:随笔四千零二十二
 
 
  昨晚正忙着写长篇小说,有顾粉团的朋友指出,我在〈家奴闵良臣及杨恒均与其他〉中的话不准确,确有「有个自称『大思想家』的顾晓军」等。
 
  我回「无所谓」。「无所谓」有很多层意思,简单说,我根本没把「闵良臣: 我所看到的杨博士」当回事,打开了也没看;只溜了一眼,好像是两人的通信。总不至于信中说我。
 
  昨日没看,还因为「民主中国」上的字太小。后见「零八宪章」也转,则因我写过〈家奴闵良臣及杨恒均与其他〉了,不愿纠缠。
 
  今见博讯也转发,且有顾粉团的朋友提醒这茬,我就看了下,还真的是在通信中告了我。
 
  依旧觉得无所谓,且无聊。因昨日已见到苏撬阱写杨恒均的文章,较有见地。我没有转,是因其中有的认识还不够。
 
  刚刚,我就干脆转了苏撬阱写杨恒均的文章,改题目为:杨恆均的画皮被活生生地剥下。
 
  回想当年灭了宋祖德、揭露了韩寒后,被新浪扫地出门,初到博客中国,不知不觉已十年。刚刚查了一下,最早影射杨恒均的文字,写于2010-4-2,题目叫弃民主改售宽容岂肯白白送死」〉。
 
  石三生参与,最早的文当是〈中国网路第一间谍战:顾晓军,杨恒均之争〉。
 
  如今,苏撬阱文虽有不足,又有什么关系?至少他于杨恒均一事的归纳不错,对刘晓波的看法也完全跟过来了。至于高智晟,早晚会认清的。他没认识到,用揭露掩饰自己。
 
  从中国网路第一间谍战至今,或从灭了宋祖德、揭露了韩寒至今,甚至可说从《打倒鲁迅》至今,真可告慰自己了。
 
  后来者上吧,「大思想家」顾晓军要休息了。还有,家奴在给杨的邮件有鲁迅怎么说之类。这家奴,如今连台湾人都不信鲁迅了。
 
  家奴哪会懂呢?后面有无数人跟上来,而走在最前面的那个人,就叫作「大思想家」。
 
 
              顾晓军 2019-1-30 南京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