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星期六

愤怒声明:退出网络作家圈

愤怒声明:退出网络作家圈

/ 林间听月 (2008-01-17 19:56:42)

      我以极其愤怒的心情宣布,今日起正式退出以顾晓军为圈主的网络作家圈!开博一月,今天想认真审视一下当初选择的四个圈子。当细细看了其中最大的《网络作家圈》,简直气炸了肺!

    圈主简直就是文盲+道貌岸然的流氓---《我操,日本人》《卖,女性生殖器》《老婆叫人干了后》。。。,如此不堪入目的文字竟是顾作家的小说题目,更不可思议的是圈子如此肮脏跟屁虫竟达四五万之多(我也糊里糊涂地跟了一个月),中国的自视清高的文人墨客们,今天也都下贱庸俗到如此跟着顾作家公然扛起自己的生殖器,不以为耻地站在阳光下狂叫复兴中国文学吗?真不知道世界上,还有谁能毫无廉耻到如此露骨的程度?更可气的是,此等顽劣的蛆虫,连句文明的中国话都不会说的文盲,写小说不去描写也可能根本不会描写,这样一个新时代的造反派,怎么能混进中国的作家行列?且狂妄到大骂中国文化的先驱鲁迅先生,扬言把鲁迅请下神台,真是不知天高地厚蚍蜉撼树的跳梁小丑,不由使我想起那句话--小人得志更猖狂。。。.

    如此等等,我在这个圈再呆一秒,都是我自己人格的莫大耻辱!都是等于我,也跟着沆瀣一气辱没我优秀的中华文化!等于我也一样,臭不可闻,既脏了自己,还要污染文学这块芳草绿洲!这样的网络太可怕了,网络也应净化,岂能让这些脏兮兮的东西,大散臭气且还领军摇旗呐喊?!这样的文学哪里是教化做人,岂不是教人堕落,一切都赤裸裸更干脆?中国文学,中国的作家文人,因顾作家的脏圈蒙羞,难道中国的文字,真的要把厕所里、垃圾下、地痞混混的脏言诨语当花香吗?再倒退到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国骂式语言吗?如此,岂不是回到结绳记事、裸体乱伦的野蛮愚昧的人类初始才令顾作家开怀?我总自责我们当老师的向孩子白纸一样的心灵画什么,看看更大的网络传媒又是作家牵头,向孩子向国人心灵里灌输的又是多么可怕的脏物?可卑,可悲,可叹,可恨!

    文学,应是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作文的应有颗圣洁的心。现在我还剩三个圈子,我之择圈择友,重在看其品。我们是小人物,做不了大事,但是好在还有选择的自由,退圈以示我心,我们起码,在自己的笔端流出的都应是滚烫的心血,融化了的中华古老文化的清清水滴、涓涓细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