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刘晓波,是我的“敌人”!



刘晓波,是我的“敌人”!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四百五十八
 
 
  阿波罗网相继发表了《张三一言:「我没有敌人」皇帝要杀头还跪呼谢主龙恩》和《曹长青:别再胡扯「暴力、非暴力」的假议题了》。无论这两篇文章是否针对我,我都要说:刘晓波是我的“敌人”!
 
  因为,刘晓波没有任何政治遗产。不仅没有任何正面的政治遗产,且还有两次重大的说谎、重大的作伪证,两次重大的抄袭、重大的错误……这样的人,竟然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难道还不是人世间的最大的不公?而刘晓波,难道还不是我的“敌人”吗?
 
  下面,我梳理下。刘晓波去世的消息传出,阿波罗网即发表了徐文立的《六四大屠杀“央视认罪”真相曝光 刘晓波父跪求》,说刘晓波透露,央视做违心见证,是当局强迫他父亲游说他就范,“平日我可以和父亲论辩至反目,可是当父亲在那种地方双膝向我跪下时,我他妈的彻底崩溃了!”
 
  刘晓波还说:“我从来没有对谁讲过这一幕,今天就想对你说,可是还是不能他妈的原谅我自己!特别面对‘天安门母亲们’时!没有藉口,只有惭愧,骂自己不是东西!”然,“父跪求”、“双膝向我跪下时”,不就是种借口吗?“天安门清场时没杀人”,不是什么认知问题,而是实实在在的说谎、作伪证。
 
  刘晓波再一次说谎、作伪证,就在《刘晓波:我没有敌人——我的最后陈述》之中。为此,有《反对刘晓波被提名诺贝尔奖 20位活跃人士公开信》,他们是袁红冰、仲维光、徐水良、伍凡、唐柏桥、熊焱、刘晓东、曾大军、萧虹、王胜林、鲁德成、王功彪、卞和祥、还学文、苏君砚、刘国华、万华、许毅、张国亭。
 
  傅希秋则有文道:“我就坐在诺贝尔和平奖颁奖典礼的第五排。听着挪威这位戏剧演员在读获奖者刘晓波先生的《我没有敌人——我的最后的陈述》,娓娓道来地讲述监狱从狱警到管教,他们是多么多么的温情脉脉,多么多么的人道化的对待……我心里很不自在,很难过,我就很难鼓掌。”
 
  于刘晓波是否再一次说谎、作伪证,中共监狱是否人道化、是否温馨,不须我批驳、论证,刘刚的大量的令人心惊胆颤的写中共监狱的文字,就是最好的证明。其实,刘晓波的《我没有敌人——我的最后的陈述》,不也是最好的反证?
 
  以上,我已谈了刘晓波的两次重大的说谎、重大的作伪证;下面,我再给大家谈谈刘晓波的两次重大的抄袭、重大的错误。于“我没有敌人”,不去说别人,仅刘刚就有“比如‘三百年殖民地’、‘我没有敌人’,等等,大多是他从哪位先人那里抄来的”。
 
  而于“我没有敌人”,2017-2-19,我经考证,发表了《“我没有敌人”之考》。我阐述:“我没有敌人”,源于黎塞留(法王路易十三的宰相),他的政务奠定了法国两百年的欧陆霸主地位,也因此树敌过多;其弥留之际,神父问“要不要宽恕你的敌人”,他的回答是“除了公敌之外,我没有敌人”。
 
  也因此,曼德拉说“我没有敌人”时已是抄袭。而刘晓波抄袭曼德拉的“我没有敌人”,则是再抄袭。当然,再抄袭与抄袭一样;但作为一政治人物或标签,就不该有抄袭行径。更何况,走出了“除了公敌之外”和在弥留之际神父问黎塞留的语境,“我没有敌人”是错误的。
 
  于“我没有敌人”之本意,除曹长青等外,胡平等也有《从刘晓波“我没有敌人”这句话谈起》。然长篇大论多有游离,我采信吾尔开希得知刘晓波肝癌晚期时的推文:“刘晓波的「我没有敌人」是一种谦逊的说法,换成我就是:你们土共配不上作我的敌人!”
 
  如此,“我没有敌人”就是“我没有敌人”。世人,就不必再替刘晓波自圆其说地乱解释了。我以为:“敌人”,并不以自己的意志为转移。当有人视你为敌人之时,你便有了敌人。也因此,刘晓波的“我没有敌人”,不过是一种政治上的幼稚与矫情。
 
  刘晓波的“我没有敌人”,是重大的抄袭,也是重大的思想性的错误。而刘晓波的“08宪章”,则同样也是重大的抄袭,且是现实中的重大的错误。刘晓波的“08宪章”,是完全不管不顾环境的不同,生硬抄袭哈维尔的“七七宪章”。
 
  “七七宪章”,要求捷克政府遵守赫尔辛基协约,有242人签名。“七七宪章”的意义,是促进了“地下文化”,如“地下出版物”、“地下大学”、“地下教堂”等,形成了与政府抗衡的“第二文化”圈、“第二文化”现象。
 
  试问刘晓波及今日的刘晓波的维护者们,在今日大陆,可能形成“地下大学”、“地下教堂”、“地下出版物”及“第二文化”圈、“第二文化”现象吗?我的七万余众的“网络作家圈”,啥也没做就被绞杀了。我的“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刚一出现就又被绞杀了。
 
  “08宪章”及其签注的唯一的政治遗产,是中共对网络、对各种有组织意味的形式或现实及言论自由的封杀与围剿越来越疯狂。试问刘晓波及今日的刘晓波的维护者们,还有当初的和平奖的评委们,“08宪章”究竟是促进、还是促退了中国的民主?
 
  不言而喻,刘晓波的态度(“我没有敌人”)是温和的、恭谦的,但刘晓波的选用的形式,却是一次次笨拙地触碰中共的底线。因此,刘晓波除了哗众取宠、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之外,对促进中国的民主没有一丁点儿的积极意义;相反,无形中为其他人争取民主设置了障碍。
 
  这,就是刘晓波的两次重大的说谎、两次重大的作伪证,与两大重大的抄袭、两大重大的错误。正因为刘晓波除了自己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之外,对中国民主没有促进、反而有促退,所以,刘晓波是我顾晓军的“敌人”!
 
 
              顾晓军 2017-7-21 南京
 
 
平民主義民主 ISBN 9789869337243
大腦革命 ISBN 9789869198103
公正第一 ISBN 9789869269346
打倒魯迅 ISBN 9789869220293
顧曉軍小說【一】 ISBN 9789869220224
顧曉軍小說【二】 ISBN 9789869314596
顧曉軍小說【三】 ISBN 978986939784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