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刘晓波的流氓人生



刘晓波的流氓人生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四百六十三
 
 
  因《刘晓波,是我的“敌人”!》被海外媒体转发及相关文章与链接,我读到了源于长青论坛的、刘晓东(三妹)的《刘晓波活得算计、死得遗憾》。
 
  我虽与三妹与其文中提到的徐星及曹长青等年龄相仿,但,我不认识刘晓波、也不了解他;因此,于刘晓波,我只能算是研究者。尽管,刘晓波还比我小两岁。
 
  作为研究者,当力求公正。然,我昨日的《刘晓波“摘桃子”的旁证》,被陈小平跟帖发问:“‘我想’?您跟周联系过?听过他说晓波?根据我与周先生的联系信息,他可不是如您想。”
 
  其实,《刘晓波“摘桃子”的旁证》中也只有这点漏洞;但被抓住了,只能转发、认错。然,明镜既知晓周舵的态度、为何不说?是给我挖坑?不去管,即使是挖坑,我跳了进去,是我错,不能怨坑。
 
  我近日的《刘晓波,是我的“敌人”!》、《刘晓波的两次摘桃、作秀与负值》等,其实是很有分量的。有意思的,是三妹的《刘晓波活得算计、死得遗憾》,好像是专门为我而写、为我作证。
 
  我分析:在“六四”中,刘晓波的“72小时”的绝食是激化清场的原因,是作秀、“摘桃”。三妹文道:“五月二十日宣布戒严那天激起学生异常激烈的情绪,但是一些知识分子和大学教师纷纷到广场去劝说学生退出广场,劝说工作做得非常成功……家在北京的学生基本上都退出了广场”。
 
  刘晓波的《末日幸存者的独白》中也道:“从五月二十五日开始,我基本上离开了广场,只是偶尔去看看,呆几个小时就走。广场上的气氛日渐冷清,围观的人已经寥寥,每个帐篷中只有一、两个人”(刘刚说的广场上到处是人、帐篷里到处是避孕套,当是不同的时段)。
 
  在这样的时候,刘晓波策划了“四君子”62日开始的“72小时”绝食,说“绝食取得发言权说服学生撤离现场”。用绝食,劝撤离?什么逻辑?绝食,只能是激化矛盾,只能给不愿撤离的学生打气。如果说广场上的学生是炸药,那刘策划的绝食就是雷管。
 
  简单说:刘晓波策划的、“取得发言权”的绝食,是作秀、是“摘桃”。而立体地看:刘晓波是不是在递给清场者一个坚决清场的理由呢?而清场,也恰恰发生在“六四”。因为,六月五日清场,绝食就会结束,清场的理由也就不充分了。不是吗?
 
  “六月四日凌晨两点……‘下决心组织留在广场的人和平撤离’……唯有刘晓波……坚决反对撤离……当年……劝说学生撤离的王蓉芬女士在听到刘晓波获诺贝尔和平奖后气愤地说:‘刘晓波绝食是作秀……刘晓波是历史罪人。’”
 
  我在想:即使刘晓波不是线人、不是用绝食递给清场者一个理由,刘晓波也是一个流氓——不惜用学生的热情、鲜血、生命,垫高他与诺贝尔和平奖的距离。难道不是吗?如是,又怎么证明刘晓波获和平奖不是阴谋?
 
  再看看《零八宪章》。三妹文章道:“2008年时,刘晓波的又一次政治机会是,张祖桦搞了一个《零八宪章》。其实刘晓波并没有参与写作,他参与签名时,前面已经有两百多人签名,他想提出修改意见时,也已经晚了”。哦,最早的那三百多人签名,刘晓波是落在后面的。
 
  三妹文章问:“为什么中共还把无罪的刘晓波抓进监狱,重判十一年”。是呀!要抓、要判,不该先抓、先判张祖桦吗?而后,是在刘晓波前面签名的那两百多人。如果张祖桦判十一年,前十个签名的判十年,到第两百多人后的刘晓波这里,不也可以不判了?
 
  百科:2009623日经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经初步审查,刘晓波对公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10108日,挪威诺贝尔委员会把该年度的诺贝尔和平奖授予因犯有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而被中国司法机关判处徒刑的罪犯刘晓波。
 
  首先,“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于刘晓波不成立。如果成立,先把在刘晓波之前签《零八宪章》的那两百多人都抓了、判了。其次,刘晓波签了《零八宪章》,也没有颠覆成功呀!没有颠覆成功,刘晓波有何成就呢?
 
  是为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而判他十一年?还是因刘晓波被判十一年,而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是前者,那就无疑是阴谋。而即使是后者,颁发和平奖也没有道理呀!世上有哪项奖,不是奖励成就?唯独和平奖,竟然奖励失败。
 
  难怪刘刚、王丹们老在那里策划些根本无法成功的活动。原来,都是跟刘晓波学的?原来,都是诺贝尔和平奖教的?如果这样,毛时代的“亩产万斤粮”,岂不也应该获奖?还有“赶英超美”,岂也更应该获奖?而大陆各省的给GDP注水,岂不太应该获奖了吗?
 
  不说和平奖了,还说刘晓波。刘晓波是找准了人类的愚昧点,吃哄、吃骗;如是,刘晓波就连哄带骗地耍流氓,就成功了。难怪刘刚在《回忆刘晓波二三事,为刘晓波辩》中说“我是了解晓波的,晓波就相当于东北的小流氓黑社会的一个小头目”。
 
  回溯刘晓波的起点。三妹文道“刘晓波最初是靠批判刘再复、李泽厚、方励之、刘宾雁等一批名人而扬名,事后刘晓波又去向他批过的人当面解释说,你们名利房子都有了,我什么都没有,只能这么做”。无语了,确实是小流氓。
 
  再看看刘晓波坐牢的另两次。三妹文章这样道:“刘晓波的第二次被软禁是因为与王丹、陈小平、周舵等人起草‘六四周年呼吁书’,为此他被软禁在香山七个月……八个月后的19969月,刘晓波第三次被捕,原因是与王希哲联名发表《双十宣言》,被劳教三年,1999107日获释”。
 
  三妹道:“曹长青在他的文章《撕裂的刘晓波》中对刘晓波这次行动这样不解地写到:‘但他(刘晓波)却会忽然(1996年)去找一个极端民族主义份子,俩人联署给国共两党上书《双十宣言》,呼吁国共两党……民主政府和独裁政权联手组成联合当局’”。
 
  我是从《刘刚撩天下:刘刚参与发起的20次中国民主运动》中,悟到刘刚所做的、都没有成功的。所以,我写了《蓝军,做成的那些事》。我做事,是贴着中共底线的边缘,去把事情做成。做成的事多了,底线就可以撑大。顾粉团或其他人,在我做过的圈里做,自然就安全。
 
  刘晓波,也找中共的底线。但,他不要做成,甚至最好做不成,可一定要有轰动效应。这就好比——你是流氓,我也耍流氓。我耍流氓的次数多了、就是老流氓。而世界,就像“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样,还就吃这套,就要褒奖敢耍流氓的人。
 
  耍流氓,做学问耍流氓,玩政治更耍流氓。耍流氓,是刘晓波的手段,是他的特色。刘晓波,一辈子都在耍流氓,一生都在耍流氓。这就是刘晓波的流氓人生。
 
 
              顾晓军 2017-7-24 南京
 
 
平民主義民主 ISBN 9789869337243
大腦革命 ISBN 9789869198103
公正第一 ISBN 9789869269346
打倒魯迅 ISBN 9789869220293
顧曉軍小說【一】 ISBN 9789869220224
顧曉軍小說【二】 ISBN 9789869314596
顧曉軍小說【三】 ISBN 978986939784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