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星期日

京西宾馆与海外民运的那些事



京西宾馆与海外民运的那些事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四百七十四
 
 
  海外媒体在议“726日中南海突然召集省部级高官进京举行两天的紧急会议,被中共党媒定调为‘十九大前最重要的一次高层会议’”,在揣测不让做笔记的会议是何内容。
 
  其实,我觉得从三个层面去考量,京西宾馆的会议内容是很容易界定的。一、看背景;二、看主抓的工作;三、看防范什么。于背景,自然是——第一“十九大”、第二“孙政才事件”、第三“郭文贵爆料”。于主抓的工作,翻翻人民日报即可。于防范什么,不过是防范金融政变等之类。
 
  我们用排除法,即可将“主抓的工作”与“防范”排除在外了。而于“十九大”,也主要是猜谁当常委、谁进政治局等等。至于“十九大”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如果有全新的变化,则很难猜;而如果没有新的变化,则不需要猜。
 
  因此,京西宾馆的“神秘”,就在于“孙政才事件”与“郭文贵爆料”。于“郭文贵爆料”,我过去说过很多了,今天要补充的是:郭文贵肯定有“老领导”。而“老领导”的能力,也肯定不一般。为什么?因郭文贵迄今没啥赢面,唯一的、是妻女去了美国。
 
  凭什么你爆了“我”的料、“我”还要放你妻女去了美国?这也不是习的、一贯的强硬的风格,是吧?这样,就可以断定——郭文贵妻女去美国团聚,在某种意义上说、是“老领导”从中斡旋的结果。
 
  我要补充的第二点,是孙政才一定与郭文贵有关系。当然,不一定有直接关系。但联系“老领导”看,孙政才一定与郭文贵有间接的关系。否则,郭文贵说孙政才是“千年一遇的天才”、就是有病。虽然郭文贵很多做法像有病,但这件事上不是。
 
  第三点,从“天才”论看,从炒作的手法等等看,郭文贵背后的“老领导”,与捧韩寒是“天才”、“公知”、“选韩寒当总统”的人或曰势力,应该是同一伙人或曰同一伙势力。因此,孙政才背后的人,应该也是这伙势力。
 
  好,分析完了。至于京西宾馆会议如何对付、及这伙势力如何反攻,与我顾晓军没有关系。我无权无势,既不站队、更不参与,认认真真做好看客,乐见大厮杀。
 
  与京西宾馆会议召开的同时,海外民运也在开会。有赵岩在推特上的报道“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中国人只有海外联席会议的会才可以在美国国会开”、“海外联席会议第二天”、“第14届海外联席会议第二天”、“美国国会食堂进来的人都可以吃快餐”等。
 
  赵岩还报道:“王军涛博士讲:民运应该有好的宽泛博大的心态,迎接民主运动新生的力量,民主运动保留火种之人和破局人的区别必须分清楚,发动群众,建立组织,筹集资金,都需要不同于人才”。
 
  这里,我插几句。难怪海外把王军涛看成未来的总统。如果不是我搞出远超教授、博士之类水平的《公正第一》、《平民主义民主》和《大脑革命》等等,博士是有卖点的。刘刚傻,搞了三个硕士;可,三个硕士也不顶一个博士的卖点,是不是?
 
  当然,刘刚是为了生存、为了好找工作。刘刚,是不能比王军涛的。据刘刚说,王军涛是做“绿卡”之类的生意的。刘刚,也确实进了世界名企,但刘刚又把工作都弄丢掉了。刘刚的解释,是中共的特务害他丢了工作。
 
  而据赵岩说,刘刚是在人家大公司里,用业务工作的电脑、发“茉莉花”的指令,才丢了工作的。刘刚需要隐姓埋名吗?也难说,他的博客,迄今都叫“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但,我觉得刘刚主要还是自由惯了,结果公私不分。
 
  或许,刘刚迄今都没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都会觉得用一下电脑有什么大不了的。其实,这涉及到人家美国大公司、不愿参与到中国的“茉莉花”中。这就说回来了,体制内则有些潜移默化的不错的训练。
 
  昨,见《黄海军演北戴河开会?三股势力合流反习王》,文章道“学者何清涟719日脸书上表示,最近几个月,在反对习王联盟上,三种利益与目标完全不同的势力合流”:
 
  其曰“官员因反贪之故希望王岐山下台被整肃,斩断习的臂膀;部分反体制知识分子希望郭文贵能削弱习近平的权威,动摇中共统治;不少民运与国内底层失业青年希望借郭文贵之力让中共倒台,以取而代之。因此江曾等老领导成了这几种力量众望所归”。
 
  我不去说其他。单“三种”“势力”的划分,何清涟何以堪称“学者”?“不少民运与国内底层失业青年”,咋会分成一类呢?他们有何共同之处?即使要分,“少民民运”与“部分反体制知识分子”归为一类、岂不更加合理吗?
 
  不学无术呀,基础训练太差了。最起码的归纳法,都不熟悉、都不能娴熟地运用。这种水平,与周带鱼又有何区别呢?如果这样的水平、都能称为“学者”,那我“顾门弟子”中的学生,岂不个个都能当社科院院士?
 
  算了,还说赵岩的报道。赵岩报道王军涛博士讲话的推文后,有跟帖——@laohan66:“民运已亡,它已成为历史的一个符号!让我们向它默哀三分钟”、 @hXMiYAxoQOq4VGU:“看看民运那帮人的嘴脸,跟中南海那帮比之有过之而无不及”。
 
  @johnshan9:“就这帮人推翻土共吗?你看那个秃子的眼神,好有爱心的样子,中国脊梁都在此了”、@xbssrose:“要钱的都是骗子”、 @lba12862:“筹集什么资金,自己抢去”、@minguoXiaodizhu:“伪类们,滚”@peter4play2010:“开成散伙大会算球了,看着真特么累!”
 
  或许,跟帖者有五毛。但,即使有五毛,不也能从跟帖中窥见海外民运的一斑吗?海外民运,总分析别人身上存在的问题;今天,我来说说海外民运存在的问题(当然,我也欢迎海外民运,什么时候说说我、说说我身上的问题)。
 
  一、海外民运以后别谈钱了,你们帮艾未未搞走了几百万、帮陈光诚搞走了几十万……这些年,你们一直在搞钱,大家哪来这么多钱呢?以后,开会先总结下你们的成就,有成就再谈钱。
 
  二、你们真得提高水平了。像何清涟那样连归纳法都不熟悉、不能娴熟地运用的人都算“学者”,可想而知——你们大部分的人,恐怕连何清涟都不如,怎么领导中国民主运动?又怎么带领我们迎来中国民主的曙光?
 
  三、你们的肚量太小,与中共半斤八两。王军涛说“民运应该有好的宽泛博大的心态”,可王军涛自己迄今都在推特上拉黑我。请问王博士的“好的宽泛博大的心态”在哪?
 
 
              顾晓军 2017-7-30 南京
 
 
平民主義民主 ISBN 9789869337243
大腦革命 ISBN 9789869198103
公正第一 ISBN 9789869269346
打倒魯迅 ISBN 9789869220293
顧曉軍小說【一】 ISBN 9789869220224
顧曉軍小說【二】 ISBN 9789869314596
顧曉軍小說【三】 ISBN 978986939784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