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中国需要顾晓军





中国需要顾晓军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五百零二
 
 
  记得有网友写过《中国需要顾晓军》,我Google了一下,却没有找到(其实,即使找到,那也是几年前的了。几年,是多大的变化?不如自己写)。
 
  在Google“中国需要顾晓军”时,见到了“还鲁迅以真面目,顾晓军是民族英雄”、“茅于轼先生,穷人需要的是顾晓军”、“中国网路第一间谍战:顾晓军,杨恒均之争”、“顾晓军是中国的形象”、“顾晓军接受自由亚洲电台专访”、“访谈录:答中新网文化茶馆专访”等等。
 
  以上,不过是我的过去。而所谓“中国需要顾晓军”,不全在于我的过去与现在,也在于刘晓波死了。刘晓波死时,有人想把他捧成神,然而却触犯众怒,反而形成了一次立体的、全方位的、揭批刘晓波的高潮。通过这样的揭批,自然是扒了刘晓波的画皮。
 
  刘晓波死了,画皮也被扒了。而艾未未呢?我刚刚搜索了“艾未未现状”,有“中國異議創作家艾未未,他的難民藝術展覽...這次惹到德國人了...”(2016218日)等等。其实,艾未未究竟怎样、做没做什么,即使我不说,大家的心里也都清楚。
 
  陈光诚,我就不说了吧?一次没有任何一个人可能做到的逃脱(10秒内徒手翻越4米高墙),外加希拉里的政治与经济的诈骗,使他成功地到了美国。而后,就是全家大移民。最后,专程去台湾、去为中共站台,说“台独已经过时”。
 
  高智晟呢?最新消息,“高智晟失踪半月 兄长被传唤”。“兄长被传唤”,说明“高智晟失踪或与中共十九大维稳有关”、“高智晟到底在哪里?耿和与支持者中领馆前抗议”等全都是扯淡。因这说明:是他自己跑了。
 
  问题是——数百人、层层看守着高智晟。高智晟,怎么可能跑得掉呢?怎么不见薄熙来跑了、周永康跑了、令计划跑了?逃跑有这么容易的吗?高智晟跑了,只能说明:数百人、层层看守着高智晟,是演戏,是与陈光诚10秒内徒手翻越4米高墙、逃进美使馆一样的演戏。
 
  退一万步,就算高智晟不是演戏,逃跑了的高智晟、的出路在哪里呢?被抓住?被抓住的话,那就要真坐牢了。而真坐牢的结果,三种:一、浦志强,出来后被爆早就是中共特务。二、许志永,出来后沉默无声。三、江天勇,还没有出来,就先认罪了再说。
 
  不被抓住呢,那你高智晟就永远玩人间蒸发?如果是永远人间蒸发了,对维权还有什么意义呢?而对中国民主,不就更没有意义了?当然,高智晟也可以像陈光诚一样、去美国。可,没有了希拉里,谁帮你去美国,叫川普帮你演戏?我看不可能。
 
  高智晟,是死透了。一个愚蠢的逃脱,把这些年的铺垫、这些年演的戏,全都葬送。高智晟死透了,维权的把戏也死透了——刚刚说过:浦志强被爆早就是中共特务(且是刘刚抓出的),许志永沉默,江天勇认罪。如今还有何人?
 
  郭文贵吗?就一垃圾。早被我顾晓军一百多篇文章及视频钉死。不信看看如今揭郭文贵的文章及视频,有哪一篇、哪个观点,逃出了我当初的思路?在“郭文贵爆料”中,连刘刚都双输——方向上输了,细节上输了。
 
  说到刘刚,刘刚输给我、其实输得更惨。谁若不信,可以看看我的《刘刚顾晓军大战三百回合》和《顾晓军与刘刚大战三百回合》;再对应着时间,去看看刘刚的博客与博文。不仅输掉了今天,连昨天都输掉了。我是一直想收刘刚为“顾门弟子”,所以一直不忍心说刘刚。
 
  如是乎,难道还不能证明“中国需要顾晓军”吗?其实,承认也罢、不承认也罢,刘晓波死了、高智晟跑了;其他的,认罪的认罪,沉默的沉默,忙自己的忙自己的。海外的,回得来吗?贺卫方,舍得离开体制吗?除了我顾晓军,还能有谁、为中国民主站台?
 
  当然,也许有朋友会说我顾晓军傻、自己写这么篇文章,就是一种傻。可,这也是大智若愚呀!你看习近平、薄熙来,谁聪明?单看面像。然而,薄熙来、在秦城里做着黄粱梦;而习近平、却满世界做着“中国梦”。这,还不能说明大智若愚吗?
 
  “中国需要顾晓军”,是很多网友的心声。“中国需要顾晓军”,服不服、由你,信不信、也由你。历史,却由不得你。历史,会作出正确的选择。
 
 
              顾晓军 2017-8-29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