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

消费高智晟唐柏桥



消费高智晟唐柏桥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四百八十六
 
 
  见何清涟《共产党资本主义的宿命:富豪劫(2)》,读到“江泽民‘改变了中国’,习近平正在慢慢改回去”,本想写《何清涟为江泽民站台》,却又提不起精神来。
 
  原因是,我在和讯的博客,成了“您要访问的Blog已经关闭”。谁关闭的呢?不知道,网址上方有“出错啦”。点“意见反馈”,出来的是“已取消网页导航”。如果我和讯博客再被关闭,我就被大陆所有的门户网站扫地出门了。
 
  这边,我的和讯博客被关闭;那边,却在炒高智晟——曹长青亲自撰文《高智晟妻子耿和应该出来澄清》。说的是,高智晟发表律师声明,暗指唐柏桥、截留几位华人朋友捐给耿和的七万多美金。而高智晟的指认,其信息源是自己的女儿耿格。
 
  如是乎,跟帖有“耿和应该出来澄清事实”、“同意此文。高智晟指控有人贪污捐款,口气相当严厉,感觉不是高律师平时的风格。很难想象高智晟对一个民运同道的愤怒达到了对中共专制邪恶政权的程度。当事人必须出来澄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等等。
 
  有“唐柏桥夫妇关于7万诈捐的澄清解释,觉得不无道理。看曹长青对唐柏桥所作的客观分析,感到并非不当。唐最终是否诈捐,真相一定大白……事件正好出在唐柏桥力挺郭文贵爆料与辛灏年等组织筹备新民运大会关键时刻,这突如其来的污名化抹黑难道正常吗”。
 
  还有“我相信此事是真实的。当然中共正在利用此事……我以为,耿和女士应该勇敢一点,不要怕。唐柏桥利用民运骗财骗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而是有二十几年了。所以,这个人是个诈骗惯犯。二十几年前,听说有个叫莫莉的女士揭发唐柏桥骗捐。捐钱方是中国人权”等等。
 
  关于唐柏桥,刘刚写过文章。说唐柏桥年轻时一表人才,找了龙云的女儿(或是孙女,我记不准了);而后乱搞,又搞上了个更有钱的女人。刘刚的文章,是有唐柏桥吃软饭的意思的。我也略知唐柏桥自己没挣钱的本事,却见过唐柏桥学开飞机的图片等。
 
  至于高智晟,我更纳闷——刘晓波,原本应该为中国民众争取民主,结果却是中国民众为刘晓波争取自由;如今刘晓波死了,大家还得为刘晓波遗孀刘霞争取自由。维权律师,原本应该为当事人争取权益,而结果,都是当事人为律师争取自由。
 
  高智晟也一样——原本应该是为那什么打官司,而结果,一直都是那什么在为高智晟呼吁。事情怎么这么奇怪?本应该强势方为弱势方说话、上流社会为社会底层站台的,为什么结果总是反过来?而一反过来,人们却又忘了本质。
 
  石三生写过很多揭露高智晟的文章,可如今搜索却都找不到,只见到《高智晟是特务(四)》,可这应该是我的文章。刘刚的文章,有唐柏桥是特务的意思。没准是两特务假打,转移郭文贵爆料之视线呢?也未可知。
 
  我这人很傻,总抓住本质不放。这次我的和讯博客又被关闭,心情很不好,就不管本质不本质了,先消费一把高智晟与唐柏桥。
 
 
              顾晓军 2017-8-12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