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

刘晓波不是神,而是罪孽的标签



刘晓波不是神,而是罪孽的标签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五百五十九
 
 
  刘晓波死了、火化了,刘刚也回来了。回来后,刘刚搞了个《刘晓波治丧委员会第一号公告:聘郭文贵、鲍彤、张祖桦为委员会主席》。显然,刘刚是回来参与造神的。然而,我却觉得像是在给郭文贵“治丧”(指炒作)。
 
  石三生的《刘晓波已走,谁来做“我们的思想领袖”?》中说“西方政要此时齐齐站出来如丧考批”,可我真没见到海外中文媒体报道点啥,至少刘晓波的死、都没能压住郭文贵爆料的火。我一直觉得:刘晓波患癌、刘晓波死,好像都在转移视线。
 
  如今已不再是郭文贵爆中共的料了,而是中共在爆郭文贵的料。到处是《老领导到底在不在?官媒起底郭文贵 背后藏奥妙》(郭文贵被赵立新、葛长忠骗走两千万)、《郭文贵“爆料”来自高层?陆媒:篡改公开信息冒充内幕》等等。
 
  至此,当可以看出:刘晓波患癌的音讯,是为转移郭文贵爆料的视线;而爆郭文贵的料,又是在转移刘晓波的死的视线。
 
  基督徒陆东发推文说:“不料被高人袁红冰一眼看穿底牌:中共谋杀刘晓波意在转移视线,企图化解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政权危机;再让线人把刘捧上神坛,要康有為不要孙中山;骗取同情的眼泪,浇灭文贵爆料引发的燎原烈火。”
 
  呵呵,“要康有為不要孙中山”。这袁红冰,与我的想法不谋而合。把刘晓波捧上民主的神坛,当是中共的战略行为。不仅捧,还替刘晓波擦屁股,至少阿波罗网有《六四大屠杀「央视认罪」真相曝光 刘晓波父跪求》:
 
  “刘晓波,19899月上中央电视台,提到天安门清场时没杀人,民运人士指他「為中共掩饰天安门广场的屠杀做见证」,他的「央视认罪」,刺伤了「天安门母亲」的心。199011月,刘晓波还写了一份《悔罪书》,被北京当局用作大学生的洗脑教材,在各大学散发和宣读”。
 
  “民运人士徐文立说,刘晓波向他透露,央视做违心见证,是因当局强迫他父亲游说他就范,他痛苦地对徐文立忆述:‘平日我可以和父亲论辩至反目,可是当父亲在那种地方双膝向我跪下时,我他妈的彻底崩溃了!’”
 
  “刘晓波还说:‘我从来没有对谁讲过这一幕,今天就想对你说,可是还是不能他妈的原谅我自己!特别面对天安门母亲们时!没有藉口,只有惭愧,骂自己不是东西!’”
 
  “没有藉口,只有惭愧”?“父跪求”、“双膝向我跪下时”,不都是借口?“天安门清场时没杀人”,这不是啥认知问题,而是实实在在地昧良心、作伪证,是品质低下、是犯罪、是罪孽。
 
  刘晓波,则是用“父跪求”、“双膝向我跪下时”掩饰自己,试图抹淡自己作伪证的罪孽。这,就更是种邪恶。
 
  西方政要“齐齐站出来如丧考批”,岂不是在协助中共把品质低下的、罪孽的刘晓波捧上神坛吗?真不知,在西方作伪证是不是一种荣光?
 
  如今刘晓波死了、火化了,郭文贵爆料也式微了,相互掩护、转移视线的把戏也该收场了。
 
  世人的眼睛是雪亮的,刘晓波没有如某些人的愿、成为一尊神。刘晓波也没有因“父跪求”、“双膝向我跪下时”的解释得到人们的谅解,而徐文立与阿波罗网则是帮了倒忙。
 
  刘晓波死了、火化了,那就让他与他罪孽的历史一起下葬吧!让有良知的人们忘记他。忘记,对于这类为自己苟且偷生而出卖民运的人、已是客气。
 
  刘晓波既没有思想(见《刘晓波与顾晓军的“政治遗产”之比较》),也没有品质;有的,只是懦弱与罪孽。所以,我要说:刘晓波不是神,而是罪孽的标签。
 
              顾晓军 2017-10-27
 
 
  注:在修订《中国民运》一书中,根据我2017-7-15撰写的《刘晓波不是神,更不是人》修改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