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

3626 顾晓军给郭文贵的求职信


3626 顾晓军给郭文贵的求职信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六百二十六
 
 
  郭文贵先生,看到“凤姐有话说”发的“#文贵大戏 解读七:鲍彤国汀”(含三幅图片),我就也想给你写信了。还记得我吗?你曾给我发推文(那让刘刚大师很嫉妒),如下:
 
  郭文贵推文:顾晓军先生好:您不要希望韦石先生会给您答案.这已经是美国FB1lRS.正在调查韦石的秘密资金来源方式之一,您应该直接将资料寄给他们!韦石先生不会在走进监狱前放弃挣扎的.因为北京对他有安全利益的承诺!不过您放心我向您保证他会进去的…
 
  郭文贵先生,自你从今年127日开始爆料以来,已让很多人改变了自己,也让全世界大跌眼镜。如果不是见到图片,我真的不敢相信鲍彤鲍老会在531日发1622秒的视频,且视频的名字居然会叫“鲍彤:郭文贵是我的老师”。
 
  也很难想象,郭国汀会在1018日给你写信,会说“我天生是领袖的助手”,“我希望能为您工作,做您的中国律师,或者助理,或者秘书,或者任何工作都行”,“您天生就是一位领袖,是来改变中国和创造历史的”等。
 
  由上,我才想到:我是否也该给你写个信什么的。毕竟,当初是你先给我发推文的;而且,我迄今都没有给过你正式的回复。这样或许很不好,是否怠慢了大家都很尊重的郭文贵先生呢?
 
  郭文贵先生,看到郭国汀先生给你的求职信,我决定也向你求职;看到鲍老鲍彤先生称你为老师,我决定做你的老师。我也像郭国汀先生一样介绍下自己:我叫顾晓军,原为一著名作家,后成为一思想家。我很愿意做你的老师,认真地指导你。
 
  成为你的老师后,我将教导你如何做人。简单说分三个方面:第一,作为一体面男士,不能强奸妇女。第二,做人要言而有信。即,不要随便打赌。若输了的话,则要兑现。第三,在自媒体上爆料,也算新闻的一种,一要有证据、不可猜测,二则不可先爆料、后征集证据。
 
  其实,我能教导你的地方很多,但在未得到你的邀请前,我不便多说。另,我对薪水的要求不高,你可先给我十万美金作2018年的年薪(今年余下的几天,免费)。
 
  我的承诺:作为你的老师,我负责指导你打败刘刚大师,我负责指导你打败西诺、韦石等,我负责指导你打败李洪宽、唐柏桥等,我负责指导你打败胡平、夏业良等,我负责指导你打败郑介甫、谢建生等。总之,在我的指导下,你将会战无不胜、所向披靡。
 
 
              顾晓军 2017-12-25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