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

3635 挺郭砸郭一年了,我炒刘刚


3635 挺郭砸郭一年了,我炒刘刚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六百三十五
 
 
  刘刚发推:顾晓军总怪我不转推他,不配合他反炒。我一向是希望转推顾晓军的。可是,就是我不转,赵岩等人一直都说顾晓军是我的马甲。我如果转推顾晓军,赵岩等人马上会说我是自己顶自己,我用小号顶大号,玩左右互击。再说了,如果我推顾晓军,或是顶顾晓军,我担心用不上半年,就会将他推进监狱了。
 
  这母狗见了、都掉头就逃的刘刚,知道我宁死不进监狱,就专门拿监狱来吓唬我。我就引用、转推,推了篇《打倒刘刚》。其实,我哪有什么“打倒刘刚”呢,我不过是把重建博客、新发的旧文《刘刚也先知先觉》,恰好海外媒体用了、便就把链接推了出去。
 
  估计,刘刚被幽默了一把,就又发了个推:这个我得顶一下。赵岩@zhaoyan818、昭明@ZhaoMingObserve、袁红冰@Yuanhongbing64、小札@suxinPL、雾亭@wutingzy,快来看,我又自己顶自己,用小号顶大号了。我顶自己,就是为了能气死你们。
 
  “自己顶自己”、“用小号顶大号”,应该是赵岩去年说的。去年,赵岩不知道我顾晓军、所以这么说。估计,也因受温云超的蒙蔽吧?其实,温云超尽管做过网易的高管,可出名比我晚多了。记得,我“打倒鲁迅”出名后,或“狂挺邓玉娇”时,温云超在网上找我玩,我没理他,如是,他就记恨了。
 
  网红时照顾不过来,其实是常有的。我这人不记仇,也不喜欢记仇的人。屠夫不记仇,找过我,我就挺喜欢他。温云超非要记仇,我就帮刘刚毁他的“烈士旅”,让他老娘被抓,只好与党妥协。你妥协了,还牛逼什么呢?其实,他本身就是党的人,不过是分属不同派别。
 
  赵岩这人其实也不错,也不记仇。我说过,他比杨恒均强多了。不知刘刚怎么就跟他搞不来。其实观点归观点,人归人。观点不同时,不玩;观点一致时,再玩。此刻的刘刚与西诺,不就是这么个道理?因此,不玩时不能往死里搞。往死里搞,以后怎么玩?
 
  袁红冰,应该不会说“用小号顶大号”之类。记得,陆东捧袁红冰时,我还帮着敲了边鼓。还记得,袁红冰来跟随我(不是现在的这个号。可能是现在的这个号一时被封时,启用了个新号),我就反过来跟随了他。可没有几天,就被党搞掉了。
 
  至于昭明,是这次挺郭文贵、赚得最多的。当初,我看走眼了。他教郭文贵做视频时,在背景中多摆些书。我还笑他,说他教郭文贵“装逼”。没想到,郭文贵中意这些。如是,昭明就成了郭文贵的第一军师。但,量昭明也不会说“用小号顶大号”之类,我是老资格、老网红,他不会不知道。
 
  至于小札、雾亭,都是新人,且是女将,我也不会计较她们怎么看。我这人可能有异性缘。在新浪网红时,我与女将相处得都不错。刘刚当跟我学学。如果党也肯派两个女共谍找我,我一定把她们处成大姨太、二姨太。在这一点上,刘刚不如我。刘大师,你说是不是呢?
 
  吆,“挺郭砸郭一年了”写跑题了,那就加上“我炒刘刚”,省得他要把我“推进监狱”。我这人心好,知道刘刚缺女人,我就打算把刘刚炒进女人堆里;至少,我能做到先把刘大师炒进“凤姐”的怀里。大家说,我能不能做到?刘大师,你也可以说说。
 
 
              顾晓军 2018-1-5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