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郭文贵前景之我见



郭文贵前景之我见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五百七十四
 
 
  刚发现“雅典学园”网站被关闭了。上推特上看,刘刚给我推了他2017523日的《郭文贵的老领导是川大爷,他接到的神秘电话来自CIA!》。
 
  关键是,刘刚只推给了郭文贵、感恩郭文贵、赵岩、李洪宽@大参考和顾晓军。这是啥意思呢?是说,雅典学园关了就关了,上推特上来,来炒郭文贵?应该是这意思吧?可是,刘刚怎么知道雅典学园关了呢?或许,只是个巧合吧?
 
  就算是巧合,刘刚不知道雅典学园被关了,可,郭文贵也没有什么文章好做了呀。这样,反正修订《中国民运》也不是急的事,我就给你说说:刘刚兄弟,注意到曹长青出手了吗?据我的经验,曹长青一出手,就意味着一个事件或人物的、舆论的休止或完结。
 
  我“追打”韩寒三年,把韩寒逼“疯”了;韩寒就傻乎乎地弄出了《谈革命》、《说民主》、《要自由》,如是遭到了全中文网的批判。这时候,曹长青出手了。曹长青出手后,虽之后还有“代笔”之争论,但,韩寒却一步步走向了被舆论边缘化。
 
  再举个例子。我和石三生“追打”陈光诚,逆转了全中文网单边挺陈光诚的现象与趋势。然,虽是逆转了,但没有人站出来批我和石三生、没有人与我和石三生对垒。这时候,曹长青发表了《陈光诚是怎么逃的呢?》,我随即发表了《曹长青是给陈光诚“圆谎”吗》的质问。
 
  曹长青没有回,而我和石三生老是“追打”、也开始渐渐厌恶陈光诚这个话题了。如是,我和石三生就不再“追打”了。而我们不再“追打”陈光诚,海外所有的媒体也就放下了这个话题。陈光诚的话题,是不也算曹长青终结的?
 
  再举一个反方向的例子,曹长青“追打”桑兰。曹长青一般是不会“追打”或“追捧”某一个人或事的。但,桑兰列外。有一段时间,曹长青拼命“追打”桑兰;甚至过后,他还在“追打”桑兰。桑兰有意思吗?我觉得没意思,可曹长青就爱“追打”桑兰。
 
  一直“追打”到他自己也觉得没意思了,曹长青才放过桑兰。我在想:或许郭文贵会是桑兰的反面的例子——曹长青会一直“追捧”郭文贵,一直“追捧”到大家都觉没意思了、曹长青自己也觉没意思了,才会放手。
 
  这是一项证明。第二项证明是你的推文:“郭文贵的这段话是在公开号召‘援郭会’、‘挺郭会’的成员去买枪、买手雷、买武器,以便对中共官员在海外的子女进行绑架、追杀。穆斯林精神领袖Blind Sheik是个瞎子阿訇。1995年被美国逮捕判刑,其罪行就是煽动其信徒搞恐怖袭击。被关押22年”等。
 
  郭文贵若真这么玩,岂不是逼着川普把他自己交给习近平?看来,郭文贵是真爱习近平。再说,你推2017523日的旧文,不也证明郭文贵话题的枯竭吗?刘刚大师,你说是不是?这是第三项证明。
 
 
              顾晓军 2017-11-13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