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

长了一副共产党的脸



长了一副共产党的脸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五百九十一
 
 
  在写作《中国民运》一书之余,抽空写了一篇《石三生应该不停地告》。如是,就有推友李剑芒、质疑我推特简介中的“当代思想家、著名作家”。
 
  其实“当代思想家、著名作家”,是由百度百科中的“中国著名作家、当代思想家顾晓军”化过来的;因,我想省两个字,以便把我已出版的《平民主義民主》、《公正第一》、《大腦革命》、《打倒魯迅》及《顾晓军小说【一】、【二】、【三】》等都介绍给大家。
 
  李剑芒的质疑,是这样的:“对你的顾晓军主义没啥兴趣,但对你到处管自己叫【当代思想家、著名作家】有点兴趣。这一般都是称呼赞美别人的语句,你自己用在自己头上了。啥人会如此自恋呢?”
 
  李剑芒、是不是要引诱我去批评习主席呢?不知道。我回:“不好意,‘中国著名作家顾晓军’是2011412日《苹果日报》、《联合晚报》等百余家媒体同时说的,‘当代思想家’是百科说的。我想不用,可顾粉团不答应。抱歉!”
 
  若质疑是李的权力,以下不友好:“你的‘顾粉团’真有意思,神经兮兮地连这个也干预。你的‘当代思想家’最早说是‘华夏黎民党’给封的,现在咋又变成了‘百科’封的了?百科一大堆,哪个百科呀,不会是自己可以编辑的‘百科’吧?”
 
  大人有大量。我回:“既然知道最早是‘华夏黎民党’给封的,怎么能说‘到处管自己叫【当代思想家、著名作家】’呢?百度百科不让我自己编呀。否则,我想给自己的书做些推广。不好意思”。我没说,其实可自编的“维基百科”和“互动百科”的“顾晓军”词条,早让党封杀了。
 
  我也没细说——“当代思想家”出自于华夏黎民党的《当代部分风流人物资料存档》中,且排在当时德国之声领炒、上了当年美国《外交政策》的全球“百名思想家”的艾未未之前;后,在我的“爆料王立军”中,被百科做“顾晓军”词条时沿用。
 
  李的错误思维在继续:“当别人夸你是‘当代思想家’,那是他人吹捧。当你把‘当代思想家’装到自己的个人介绍上,那是自我吹捧。你大概有判断问题,不知道啥叫他人吹捧和自我吹捧”。为何说李是错误思维呢?其实“思想家”与“工程师”一样,难道为了装谦虚、填表时可不填“工程师”吗?
 
  没必要计较是不是?如是,我大大方方说:“判断没有问题。我也喜欢别人表扬我。但,不拒绝批评”。这时,党派人上来喊话:“这个顾先生是南京精神有问题的,不要理他”。如是,李剑芒消失。同时,我与刘刚正进行着的另一话题也中断。
 
  对于党的喊话,我在《谁虐童,烧死他全家!》中说过:“‘是南京精神有问题的’,已是人身攻击。人身攻击,是党的老一套;这也罢了,可连‘不要理他’都喊了出来”。可见,党是着急了——封杀顾晓军多么重要。
 
  如此,也就罢了。党还不放心呵,又派人上来进一步“消毒”,说“实事求是的说,相信绝大部分人还是觉得顾先生水平相当一般般的”。自说自话,还假装“实事求是”,还把“绝大部分人”给扯上;而我为何要说、这就是党的杰作呢?请看我的分析——
 
  假设、并以我批评魏京生为例。如果我说:某年某月某日,魏京生写的某篇文章不对。这叫批评。如果我说:某年某月某日,魏京生写的某篇文章,因为什么,是犯了逻辑或其他什么的错误,所以不对。这,是种负责任的、且以理服人的批评。
 
  如果说了“因为什么,是犯了逻辑或其他什么的错误,所以不对”,进而就说魏京生不堪、或说他“水平相当一般般”之类,这叫以偏概全的批评。而如果连“因为什么,是犯了逻辑或其他什么的错误,所以不对”都没有,直接说魏京生“水平相当一般般”,则是糟蹋人家。是不是这理?
 
  如果把李剑芒的质疑、算作正常的,而如果把李剑芒的质疑、与党的“不要理他”的喊话及“水平相当一般般”的“消毒”联系在一起看,那就只能是蓄意糟蹋,是不是这样?
 
  当然,李剑芒的质疑、“不要理他”的喊话及“水平相当一般般”的“消毒”,有可能是巧合。然,即便是巧合,说“不要理他”是党的喊话、说“水平相当一般般”是党的“消毒”也不为过,因为你们——长了一副共产党的脸。
 
  为什么说你们“长了一副共产党的脸”呢?因为,共产党集权、并专制,所以就简单粗暴,所以就不讲道理、而搞封杀等等。以上被我说到的各位,服不服?是不是我比你们都更讲道理?
 
  这个办法、“长了一副共产党的脸”,可检验所有——是不是党所雇佣的五毛与水军。如果真被冤枉了,也只怪你不提高自己、“长了一副共产党的脸”,是不是?
 
  党就是这么小鬼吊。刚刚,把我的“爱情国小”也给破坏了。
 
 
              顾晓军 2017-11-26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