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石三生应该不停地告



石三生应该不停地告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五百八十九
 
 
  在海外看了篇新闻《鲁煒被查 港媒披露官方还没说的多个原因》,见文章中有“中纪委收到大量告状信”,便转发并偶发感慨:“告状的路本来就不容易。石三生@iwanshi8告一次就想解决问题,是否想得太简单了?”
 
  这应该没有错吧?然,我的电脑便立即受到攻击、被下了毒。使用了系统急救后,黑客施放的病毒文件才被摘除。如此,想到新闻中的“而且网信办还疑似豢养了一批国家级黑客,谁敢‘乱说乱动’,必然会受到御用黑客们的攻击”。
 
  我请问中纪委:鲁煒被查,鲁煒的一套做法是不是可以改改了?回到石三生的话题上来。其一,“告状的路本来就不容易”,是我的人生经验。所以,我情愿“割肉”、也绝不踏上告状的征程。因为,告状一旦开始,人生就停止了。而我不告状,则可选择另一条人生的路。
 
  其二,你既选择了告状的路,就应该持之以恒。就像你石三生说我已写下三千多篇文章(其实,我已写下五千多篇文章,你漏算了我的“顾晓军小说”和“顾晓军言论”以及没来及留底稿就被鲁煒们删除的一千篇多篇)一样、就像我坚持长跑一样,没有终点。
 
  其三,你“石三生@iwanshi8告一次就想解决问题,是否想得太简单了”,是大实话。习总书记多忙、前王书记多忙?再加上有鲁煒们的捣乱,你怎么可梦想告一次状就能解决问题呢?照你这么想,岂不是“顾粉团”推荐一次,我就可得诺奖了?
 
  其四,想想你通过法院告状的情况,你在网络上举报、是不是成本很低?再想想聚集在北京的访民,你又是不是少吃了很多很多的苦?而不用吃大苦、且又成本很低的事,为什么不做呢?你还是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要坚决地改。
 
  其五,党的黑客攻击我的电脑、下毒,说明我的“告状的路本来就不容易。石三生@iwanshi8告一次就想解决问题,是否想得太简单了?”是正确的。我准备承受再次攻击,也要把话说透。至于怎么做,你自己拿主意。
 
  当然,“石三生应该不停地告”、是指坚持,而不是指高频率之类。千万别搞成“骚扰中纪委正常工作”,别到时候又怨我。这次,我可是提醒了的。我觉得:你别急。最近,山东不倒了个副省级?何况,你要告的那主儿、好像特别巴结过“老领导”,倒霉不是迟早的事?
 
 
              顾晓军 2017-11-24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