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刘晓波的“坐牢”



刘晓波的“坐牢”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五百八十二
 
 
  要写“刘晓波的‘坐牢’”了。写之前补充点三妹的《刘晓波活得算计、死得遗憾》与刘宾雁的《走出幻想(之四)──刘晓波眼中的天安门》中的资料,以便看得更清楚。
 
  三妹:刘晓波一直认为共产党执政合法,并一直认为共产党不是敌人。这些思想和论调最早出自……五月七日……他……写的一个呼吁书中,他这样写道:“通过十年改革,共产党得到了执政的合法性和民意基础”,“共产党有其存在的理由和权利,‘打倒共产党’的口号是非民主的”。
 
  刘宾雁:倘若没有(他)这种自我膨胀,五月二十八日本应该撤出广场了。那是北京市各界联席会议的决定,广场总指挥也举了手的。为什么后来又忽然变了卦呢(指“六.二绝食”。宣言名为《我们没有敌人》,根据曹长青《撕裂的刘晓波》“尤其是读了那份莫名其妙的‘我们没有敌人’的宣言”推断)。
 
  注意,刘宾雁的意思是——北京市各界联席会议决定,五月二十八日撤出广场。三妹(接以上):“不到一个月后,他在“六.二绝食宣言”中又重复了这个肯定中共权力合法性的无敌之说”……“随后,刘晓波于198966日被捕”(我嫁接是为了理顺时序)。
 
  198966日,刘晓波第一次“坐牢”了。刘宾雁:“刘晓波一字不提‘六四’事件是一场阴谋的结果。(四月二十四日,学生上街还不到一星期,陈希同和李锡铭就拟好向邓小平汇报的稿子,把学生运动定性为‘反革命动乱’了。其后一次又一次挑动学生,激化矛盾”。
 
  刘宾雁的,就与我的“是党急招刘晓波回来的”吻合了。刘宾雁:“这个人之所以还值得一提,是因为他代表了一种现象,一个我们绝不可掉以轻心的信号:毛泽东耕耘过的这块土地,是野心家和叛徒的温床。白天……晚间又跑到那里去告密”。
 
  我觉得刘宾雁感觉到了什么,但没能或不便说清楚。其实什么也不用说:“中共认为刘晓波等人的绝食导致‘动乱升级’……中共认定他是‘组织暴乱’”(见《刘晓波的“四君子”》),这么个重量级,凭什么他判一年半、刘刚判六年,就因为他首创了“央视认罪”、写了份《悔罪书》?
 
  我觉得:《末日幸存者的独白》中的“我被释放后……狂喜使我暗暗庆幸悔罪的高明。太值了,一纸官样文章换来的居然是自由!回到大连家后……亲人们也说:‘太值了,这叫用最少的投资换取最大的效益。小三,咱们又赢了!’”完全是在掩饰着某种东西。
 
  刘晓波的另两次“坐牢”。三妹:“刘晓波的第二次被软禁是因为与王丹、陈小平、周舵等人起草‘六四六周年呼吁书’,为此他被软禁在香山七个月……八个月后的19969月,刘晓波第三次被捕,原因是与王希哲联名发表《双十宣言》,被劳教三年,1999107日获释”。
 
  刘晓波的第二次“坐牢”的起因中,有陈小平。而刘刚则指证:“许良英后来多次告诉我,陈小平带领警察去许良英家抓我,还跟许良英信誓旦旦地说只要我出来自首,警察就不会为难我。许良英当即大骂陈小平,将陈小平轰了出去”。
 
  如果说“我被释放后……暗暗庆幸悔罪的高明”是不想坐牢,那《“六四”六周年呼吁书》不就是求坐牢吗?刘刚:“19964月,晓波跟我谈了几个晚上,他对他在秦城监狱时的表现真的是痛心疾首,他发誓说一定要再进一次监狱,让他有机会成为一个男人。在半年后,他就真的进监狱了”。
 
  三妹道:“曹长青在他的文章《撕裂的刘晓波》中对刘晓波这次行动这样不解地写到:‘但他(刘晓波)却会忽然(1996年)去找一个极端民族主义份子,俩人联署给国共两党上书《双十宣言》,呼吁国共两党……民主政府和独裁政权联手组成联合当局’”。
 
  其实没什么“不解”的,1995年是“求坐牢”,1996年还是“求坐牢”。到《零八宪章》,更是“求坐牢”,且中共成全他——三妹:“张祖桦搞了一个《零八宪章》。其实刘晓波并没有参与写作,他参与签名时,前面已经有两百多人签名,他想提出修改意见时,也已经晚了”。
 
  维基百科“零八宪章”:“20091225日,北京第一中级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刘晓波有期徒刑11年”(可,为什么不说张祖桦判几年)。随后,2010108日刘晓波获诺贝尔和平奖。这“坐牢”,岂不是不想坐就不坐、想坐就坐?
 
  遇罗锦(《刘无敌为何被害死灭口?》):“在‘感化监狱’里,除了不能自己做饭、不能走出大院之外,那里面就像个小城市,外头有什么,里头几乎都有: 图书馆、健身房、电影院、食品店、烟酒店、洗澡间……只要你付钱。刘的钱足够他花,过得舒舒服服”。
 
  遇罗锦,是遇罗克的妹妹。她自己也住过“北京半步桥监狱”,且以上文字是基于“徐文立与刘晓波,二人都被关在北京的‘感化监狱’里,徐后来在海外时,给我打过很长的电话,说了一些他与刘在感化监狱里的事情”而说的。
 
  遇罗锦还说:“经济上,刘每月有一千几百美元的固定收入,是美国的民主基金会的钱,是他每月的工资”。旁证:gpib“人不能太懒,对公众人物刘晓波批评材料的整理(证据加强版)2010-10-17 18:39:25‘贵族犯人’刘晓波坐牢月薪知多少”:
 
  “美国NED资助的《民主中国》杂志2008101-2009930日财政年度990报税表,可以知道:年薪23,004美元;按当时的汇率1:6.85,折算成人民币为:157,600元。也就是说,‘贵族犯人’刘晓波坐牢的月薪是13,000人民币。难怪他要骂杨佳是‘原始正义’、要视老百姓为群氓,民粹”。
 
  旁证二:“天网首发”“民主中国的这一报表说,虽然刘晓波在监狱中,民主基金会批准我们继续付刘晓波工资。民主中国的这一报表说,我们在大陆有编辑,助理编辑和网站技术支持人员4人。我们每月用西联给他们电汇工资。民主中国的这一报表说,发表的文章付费标准是100150美元一篇”。
 
  伟大的党呀,让我也坐牢吧、让我到美国去坐牢,你们给我每月发13,000美金;我保证在美国的监狱里,不骂美国、专骂共产党,哦,不对,专骂美国……也不对,那我就骂自己、专骂顾晓军。好不?
 
 
              顾晓军 2017-11-19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