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星期二

中国民运中的“反间谍战”



中国民运中的“反间谍战”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五百六十八
 
 
  “中国民运中的‘间谍战’”之命题不妥,因中国民运不需要对谁间谍,所以只能是《中国民运中的“反间谍战”》。
 
  而“反间谍战”,实质上就是抓混进民运队伍中的间谍。这样的间谍,从理论上讲什么身份都有,包括中共的、美国的等。但,一是因中国民运与美国的价值观同一方向,二是因中国民运不掌握政权,所以即使有美国间谍,人家也属长期潜伏。
 
  对于长期潜伏、没有活动的潜伏者,一是几乎没法抓,二是即便能抓出来也没啥意义。如是,中国民运的“反间谍战”、“抓特务”,就主要是抓中共派遣(或潜伏或渗透)在民运队伍中的特务;目的,也是为了民运不被其所破坏。
 
  就“抓特务”而言,如今最有名的自然数刘刚。但比刘刚更早成名的则是华夏黎民党。即便华夏黎民党,也不是民运中“抓特务”的鼻祖。实事求是讲,中国民运“抓特务”的鼻祖是我顾晓军。有华夏黎民党发表于2011-3-29的《顾晓军老先生,这杨恒均要和你玩失踪,你怎么办?》可为证。
 
  其文章道:“华夏黎民党很早就想写篇文章来感谢顾晓军老先生,就在顾老先生揭露杨恒均和李悔之之前,我们已经给李悔之发出了联系涵……幸亏顾老先生揭露得及时,避免了我们华夏黎民党过早暴露……顾老先生为我们党立了大功,我们在此表示万分的感谢”等等。
 
  我“抓特务”,源于我的“揭露韩寒”的网络行动。说实在,之所以被“顾晓军:明天下午2点之前请不要离开家,我们要登门拜访,跟你这个大作家谈谈心(2009-11-26 01:25)”威胁,就是因为“揭露韩寒”一步步挖出了——韩寒是大五毛、是中共的间谍。
 
  揭露了韩寒,在狂捧韩寒的新浪没法混了,我就转战到了博客中国。到博客中国后不久,又发现杨恒均不对头:一是杨的文章常不是热点,没理由总占着头题;二是杨在操纵“宽容”大讨论,引导向往民主的人要宽容、有素质才可能实现民主等。
 
  韩寒就有素质论调,且有名言“你是否像鞭炮一样一点就着?一点就着的下场就是炮灰”、“不要上街破坏自己生活环境下面的秩序”等。怎么杨恒均也玩“素质论”?而我以为:面对强拆、截访等,弱者根本没资格“宽容”强者。
 
  这样的言论出来后,我遭到各种或明或暗的打压。我心里明白了:杨恒均与韩寒一样,是中共派驻在网络上、操纵舆论的特务。我开始发表《韩寒大5!杨恒均是党员!李悔之算个diao!》、《论“共产党员民主小贩”》。
 
  尤其是我的《钱云会事件,我也很想与党穿一条裤子》,揭露:许志永的《公盟“钱云会之死真相”调查报告》,把钱云会定性为“普交死”;韩寒的《需要真相,还是需要符合需要的真相》与杨恒均的《“事实”只有一个 “真相”却有很多》是配合,打压网友们的质疑。
 
  这样,我就开始撰写并发表了《杨恒均的卧底、线人身份之简析》、《杨恒均特务身份之再析》、《杨恒均玩“失踪”的伪大意义》、《笑谈杨恒均玩“失踪”》,以及《“秘密树洞”惊动了党》、《冉云飞被李悔之钓鱼送进了班房》等一系列的“抓特务”的文章。
 
  背景:2011125日埃及革命。钱云会事件恰好也在一月,党害怕了,让公盟的许志永搞“普交死”,让韩寒与杨恒均及南都的柴会群配合掩盖真相。而我则通过钱云会事件,揭露他们是特务。如是,杨恒均就玩“失踪”、证明他不是特务。
 
  而那时,“茉莉花”已开始。“秘密树洞”与诱捕,也同时在进行。党在杨恒均指引下,不断搞掉我的博客。而华夏黎民党一激将,我就更勇猛了。同时,石三生等也不断发表《中国网路第一间谍战:顾晓军,杨恒均之争》等文章。
 
  这样,一场“抓特务”、中国民运的“反间谍战”打响了。当时参战的有十多人,其中有一姓杨的女士、也有力地证明了杨恒均是特务。可惜时间太久了,已记不得他们的名字。但有一点是可肯定的,当时非常危险。
 
  如今我还活着,真不容易啊!再,说2012年我差点获诺贝尔和平奖,真不是没有道理的。可惜,被中共另一拨特务艾未未、陈光诚等给搅黄了。刘刚在《顾晓军是先知先觉》中说我比他的思考“超前一个位相”,其实,也是因为这些就发生在我自己的身上,哪还能不超前呢?
 
  总结与归纳一下。一、“抓特务”要思维出新,建议大家看看石三生推崇的、我的《一个弥天大骗局》等文章。还要细心观察、认真分析、充分论证,一般不要学华夏黎民党的“本党调查部调查”谁谁谁是特务。像刘刚那样就可以了,比刘刚更细、自然就更好。
 
  二、需要“抓特务”时,不存在“团结”问题(2011-1-29,我发表过《笑谈民主派内的“团结”问题》)。那么,什么是“需要抓特务时”呢?这里说的“需要”,就是当你认为是特务的人、在你认为他正在危害中国民运大局时,就可“抓特务”。
 
  三、谁有权抓呢?谁都有权抓。中国民运,是所有中国人的民主运动;凡愿意加入的,就同时拥有捍卫中国民运的权力,自然也就同样有了“抓特务”的权力。那若是有人蓄意破坏、乱抓呢?不怕,大家不是傻子,没那么好忽悠。
 
  也许有人会问,你不写过《海外民运百分之百是特务又如何?》吗?没错,“又如何”与“抓特务”是问题的两个方面。前者,相当于毛泽东的“统一战线”,后者,相当于毛泽东的“延安整风”(内部整肃不应该放弃)。
 
  当然,如果能利用特务,那就更好。但,这不是容易的,一定要小心谨慎。总之,“抓特务”也是提升自己,提升自己辨别的能力,提升自己防范的能力等等。如果觉得自己功力还不够,那我就建议大家:在自己的心里抓、不说出来,过段时间再检查下、看抓得对不对。
 
  我的最后一条忠告,就是——千万不要当特务!特务,都没有好下场。我们参与“抓特务”、“反间谍战”的目的,是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中国民运不被破坏。千万不要太投入,说不当中共的特务、当美国的间谍……那你就是找死。
 
  (注:本篇,将收入《中国民运》一书中,替下原先的《中国民运中的“间谍战”》及《中国民运中的“抓特务”》)。
 
 
              顾晓军 2017-11-7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