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

3424 背后再聊刘刚


3424 背后再聊刘刚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四百二十四
 
 
  无意之间,又在背后聊刘刚了。整理了下,贴出来给大家看看。
 
  大四海:老顾,刘刚委任你什么职务了?
  顾晓军:你没注意?《再说总参三部和二部》是针对我写的,可里面连我名字都没敢提。
  顾晓军:刘刚是个小气之人。
 
  大四海:刘刚有才华不否认,但刘刚不是大将之才,过于自负。
  顾晓军:刘刚是大将之才,但不是帅才。请不要贬低刘刚。
 
  静默:刘刚是帅的第一高参。
  顾晓军:同意!但,刘刚不同意,他觉得自己是帅才,甚至不止。
 
  静默:顾大师你说刘刚是将才, 有些贬低刘刚了。第一高参远在将之上。帅遇不测, 高参完全可继任。
  顾晓军:我不会贬低刘刚,也没有必要。刘刚的缺点,是过于自负,六四压得他喘不过气来,他不会轻装上阵。
 
  静默:将是有勇无谋的战士。
  顾晓军:刘刚有勇有谋,但谋略不周全,甚至会看错方向。因此,刘刚可为第一谋士,而不能做主。刘刚亦可为大将,但得配个稳妥的副将;刘刚尽可自己乱冲乱打,副将替他把控全军。刘刚的根本问题,是没遇到一个他服的人。
 
  大四海:老顾你做刘刚的政委怎样?
  顾晓军:刘刚不服,没法合作。他输了也不服。那我再捉他个漏。他昨天讲电子通信等,与总参三部有关,与以前的四机部原是一家。错!电子通信等,在军内原属通信部,后属装备部。与参三部从来就没有关系。刘刚不熟悉总参体制,想当然,还不肯认错。
 
  静默:刘刚的谋不周全是因为没有足够的情报来源。
  顾晓军:跟情报应该没有关系。除了特务,大家都一样。思虑不周,应该还是我讲的:缺大局观与纵深度。还有,就是心智不健全,通俗的说法是不够老成。上次有网友说,他还在28年前,几乎没变。谋事,不能只求奇,要在于做成。他没有什么是成功的。
 
  静默:人无完人嘛。
  顾晓军:我“打倒鲁迅”,教科书里鲁迅的文章一篇篇减少是真的吧?我骂李敖,让大家看清了李敖“舔红”是真的吧?我“狂挺邓玉娇”,邓玉娇没坐牢是真的吧?等等,刘刚哪件事做成了?六四,应该算失败吧?茉莉花,也不是成功吧?刘刚哪件事做成了?
 
  顾晓军:刘刚的做法,很像早期的共产党,热衷于暴动,速胜。不胜,怎么办呢?不知道,先干了再说,反正牺牲的是愣头青,用鲜血激发仇恨、教育民众。是不是这样?我没有污蔑早期的共产党,也没有污蔑刘刚吧?
 
  ponney:什麼叫做成了呢?在體制對立面,幾時能做成事呢?
  顾晓军:只要务实,没有做不成的。鲁迅的文章一篇篇被我搞出课本,是事实。大名鼎鼎的李敖、大陆民众不尿他,也是事实。邓玉娇不杀也不坐牢,更是事实。这样做,怎么就做不成?因为我做得实,党才封杀我;所以,我才要借诺奖扬名,领着大家做实事。
 
  大四海:身处环境不一样,你比较接地气,刘将军身处位置只可以幻想。
  顾晓军:除了幻想,对党了解的不够不透。还有西方的错误引导,如坐牢是失败,怎么反倒成了英雄呢?不坐牢,岂不能干更多的事吗?都去坐牢,都成英雄,都不干正经事,中国什么时候能民主?维权的把戏,也是瞎胡闹!律师帮人维权,结果自己坐牢了,反要别人帮。
 
  静默:你和刘的口味不同, 喜好也不一样。你俩的自负有得一拼。
  顾晓军:自负,不是不可以有那么一点点。但,应该建立在成功之上吧?你看看刘刚为对付唐泊桥谩骂写的20条为中国民主做的贡献,有那一次是成功的?不成功,算什么贡献呢?当然,刘刚自己有权认为那20条是贡献,可后人能承认吗?我都不能通过嘛!
 
  飞羽:靠。刘大师厉害了,潜伏在郭身边这么久。终于了解文贵有什么目的了。我以为你也是郭粉呢。哈哈。有人指点说你是高人。今日得见。实至名归。以后谁再说你是疯子我带你抽他。
  顾晓军:说谁?说我?疯子就疯子,任由他们评论。不必抽他。谢谢!
 
  ponney:如果這些都是您的勞動果實,您現在還能發推特嗎?
  顾晓军:是不是我的成果,你可以写文章反驳,我让顾粉团的人与你辩论,如何?至于能不能怎样,我把握住、党找不到理由抓我。至于封杀,不一直在进行着?要不然,我的推特的粉丝、怎么长不上来呢?你可以每天来看看,增长的数字肯定少于新加的新面孔。
 
 
              顾晓军 2017-6-21 南京
 
 (被党的黑客清理掉了,所以重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