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星期一

石三生要出书了


石三生要出书了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九百三十五
 
 
  在推特上发了个“新闻看点”,有傻逼跟推道:“你这天天来贴小广告”。
 
  这傻逼,真是傻透了。推特上可以配图,我为何不贴呢?我把我十几本书的封面,轮流贴上。估计这傻逼没有出过书,十分嫉妒。
 
  另一位道:“习惯性乱入”。扯谈了吧?你一连几天,逮住个啥姐打情骂俏,那才叫“习惯性乱入”,或叫想入入不到。
 
  还有人道:“顾大师笔耕不辍 怎么也就那么点粉丝啊”。我回:“中共封杀的能耐,你难道不清楚吗?”
 
  想想,我又在“你这天天来贴小广告”之处,回了一贴:“《习近平文选》不用发广告。”
 
  如是,围攻上来了“一个糟老头子,成天到处发自己照片,这是有多自恋哪?”真踏马的扯谈,我与你们的习主席同岁,你们的习主席还比我大50天,我是“糟老头子”,你们的习主席就是帅小伙了吗?
 
  何况,推销自己、就是“自恋”吗?你大学毕业、不到处投简历?你找对象、谈对象时,不要说说自己有什么长处吗?
 
  没等我回,这小子道“欣赏一下顾大师的视频”,就把《顾晓军:我指挥海外民运围剿郭文贵》搬了来。“我指挥海外民运围剿郭文贵”错了吗?连刘刚都在捧郭文贵的时候,是不是只有我一人用“反炒”损郭文贵?
 
  一傻逼道“顾大师也是缺医少药的啊……”傻逼,他以为就他聪明,我只回:“你缺什么?缺教养吧?”
 
  fight4freedom道:“老顾跟习家军较劲起来了”。我回道:“不存在较劲。韩寒代笔的、郭敬明的,都做广告的。不用做广告,不就习近平的书?全党人手一册,就是8000万册。来推特上挤兑我的,你能说他们不是五毛?”
 
  幸好,有微之居士有了句公道话:“现代人已经失去耐心,天天吃快餐文化,以为深邃了。顾先生文字的力量与精彩,必须用心研读方能知其一二。”
 
  好,那我就啥也不说了,只告诉大家:石三生即将出书了。
 
  为何要出书呢?因网络上的东西,是能够删除的。上面跟帖的,都知道杨巨峰吧?为何不见了呢?他的推特被删了。
 
  傻逼们,嘴先毛长地咬吧,打情骂俏吧,想入就能入到吗?待你觉得翅膀硬了(杨巨峰,去年还拜刘刚为师,承认是我徒孙呢),到处乱咬时,就离杨巨峰推特被删不远了。
 
  删掉以后,你还有什么?而石三生有书(自选集,我顾晓军出资替他出)。你就后悔吧。
 
  傻逼,其实我根本懒得理你们。希望傻逼,不要跟我的推。
 
 
              顾晓军 2018-8-13 南京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ISBN 9789863586678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