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

川普为何要与中共打贸易战?


川普为何要与中共打贸易战?
 
    ——顾晓军主义:新民运三千九百四十四
 
 
  海外有篇〈川普追击不舍 美国对华战略为何改变?〉的文章,如是,我决心写这篇“川普为何要与中共打贸易战?”的文章。
 
  首先,我这篇文章与我上篇〈中共如何化解贸易战?〉相关,而与〈川普追击不舍 美国对华战略为何改变?〉没有太大关系,不信,我将该文要点摘录如下:
 
  川普的推文:“所有只会紧盯著俄罗斯的傻蛋们,应该开始朝另一个方向望去,就是中国(共)。但如果我们够聪明、强硬,并且做好准备,最终我们能与所有人相处得宜。”
 
  文章:“川普暗批美国媒体只会对著毫无证据的‘通俄门’穷追不舍,但又暗示,媒体应该把焦点对向中共。”“川普究竟在暗示什么?他是否知道了什么?川普并未明说,我们不得而知。”
 
  文章中的大标题:“尼克松时期:美中合作政策定调”、“克林顿时期:助中共进入WTO”、“小布什、奥巴马时期:美中贸易失衡急速扩大”、“川普时期:重振美国,扭转不公平贸易”,章节之中的小标题“理由一:反制中共不公平经济贸易”、“理由二:反制中共窃取就业机会”、“理由三:反制中共不道德经济战略”、“理由四:反制中共军事扩张”、“理由五:反制中共渗透美国与世界各国”、“理由六:反制中共搅乱国际秩序”。
 
  引用毕。然,要我说在问题“川普追击不舍 美国对华战略为何改变?”之前,应该先有个问题、就是“川普为何要与中共打贸易战?”没有首问,何来后问?
 
  因此,我来解“川普为何要与中共打贸易战?”的难题。
 
  首先,是川普对习近平的失望。
 
  大家回顾一下:川普请习近平到过庄园,有惺惺相惜一幕吧?川普一直暗中支持习近平,让习王“打老虎”、开好十九大,十九大开完、川普赶紧登门祝贺(不仅我这么说,海外也说)。
 
  川普与习近平,原本关系很好。然,十九大后,中共却在归化川普的幕僚班农。证明:一、破坏掉习近平王岐山联盟的郭文贵,几次勾搭班农。二、习近平的“帝师”孙立平,把我的“平民主义民主”剽窃去、送给班农(见孙立平的〈世界上在发生什么——四个有意思的提法〉、风北吹的〈实质是平民主义民主——由孙立平【世界上在发生什么——四个有意思的提法】想到的〉、我的〈习近平导师孙立平涉嫌剽窃顾晓军〉等系列文章及森林之子的〈顾晓军的前瞩与孙立平的短视〉)。
 
  此外,“帝师”孙立平还误导习近平(见孙立平的〈关于贸易战,只说三点看法〉,其中有“打不起,没法打”)。
 
  而在“帝师”孙立平之后,随即而来的是“国师”王沪宁的“马克思是对的”、“厉害了,我的国”等。
 
  是“帝师”孙立平与“国师”王沪宁,害了习近平——导致了川普对习近平的大失所望。
 
  其次,是美国与中国的游戏规则、玩法的不同及其之优劣。
 
  我几年前就撰文说过,西方玩的是高附加值;高附加值,附着在设计、创新等之上。高附加值嫌不够,再玩限量版。
 
  高附加值、限量版等等之类,是不是掠夺?可以算,也可以不算。但,人家下的是明棋,你不愿意被掠夺,可以不玩。然,中共的权贵们爱玩、非要玩,不信、可查查,那些所谓的限量版、几乎都是中共权贵们买的。
 
  如果没看懂以上,那我告诉你——其实,“核不扩散条约”等等之类,也属于高附加值、限量版之类。
 
  有本事,你就说——小国、穷国,就应该搞核武器、搞讹诈。不敢说,就不能搞核输出。
 
  是不是这么个理?而中共,搞不了游戏规则,就搞三十六计、田忌赛马,搞“一盘很大很大的棋”。这在人家看来,就是耍流氓。
 
  中共耍流氓的例子,就太多了。在此,我要借机说说自己的事。我年初出资出版了《向诺贝尔和平奖、文学奖推荐顾晓军》、《中國新民運》,最近又出版了《九月隨想》,这大家都知道的吧?
 
  荒唐的是——《九月隨想》的书,收到了;而《向诺贝尔和平奖、文学奖推荐顾晓军》和《中國新民運》的书,迄今没有收到。19本《向诺贝尔和平奖、文学奖推荐顾晓军》,说是要交税;税交了,又说弄丢了,可以赔偿、折算成钱。那你赔偿呀,却又不赔。我那海外的书,都脱销了、二次印刷了,也没见到赔。
 
  《中國新民運》呢,审核通过了,交了税,又说要重审;那你重审吧,又说通不过了。通不过,你退回到台湾去呀。又不退,给我朋友发个假公函,进行恐吓。为何说是假公函呢?因为,文件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州白云机场海关缉私分局”,落款是“江警官”。扯逆马的蛋!“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州白云机场海关缉私分局”能作文件名吗?你没名字?你不是恐吓是啥?
 
  我估计,还是杨恒均的狗逼关系,瞎搞的。2016年,就已黑了我30本《顧曉軍小說【二】》。每本近100元,30本就是近3000元。这是人干的事吗?
 
  这回王沪宁完蛋了,我倒看你杨恒均还能撑多久。且,你没混上副部级,你得退休吧?对了,石三生一定要坚持,许立全快退休了;退了休,就是两重天,被抓的不多得是?
 
  借“川普为何要与中共打贸易战”,塞点私货。再说回来,除了孙“帝师”、王“国师”害了习近平,导致川普对习近平的失望,和美国下明棋、中国下暗棋等之外,最关键的就是——美国要帮中国、形成与发展起、真正的、支持消费型经济的制度和政策。
 
  因为,如果中国无法培育起真正的、支持消费型经济的制度和政策,那么,中国的产能、就一定会向外寻找出路;而中共,也一定会继续、不顾一切地大耍流氓。
 
  所以,川普要与中共打贸易战,且不会为些许好处而终止。
 
 
              顾晓军 2018-8-21 南京
 
 
向諾貝爾和平獎、文學獎推薦顧曉軍(顧粉團著)
GuXiaojunist Philosophy(顧曉軍主義哲學【英文版】)ISBN 9789863586678
顧曉軍及作品初探(劉麗輝著)ISBN 9789869505178
 
 


川普为何要与中共打贸易战?
中共如何化解贸易战?
盘点中国,习近平交班交给谁?
中美贸易战:孙立平欺骗习近平
网购顾晓军新书



石三生:美国总统特朗普是顾晓军的知音
中美贸易战是思想理论的战争
中美贸易战之看法
中美贸易战之断想


你玩个“王沪宁会不会进秦城”咋样
“王沪宁会不会进秦城”的背后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36.html
王沪宁与董瑶琼会不会进秦城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79.html
明镜TV——石三生:顾晓军与王沪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P3kud-Pqk
 
 
叫兽与性侵(系列专题)
风北吹:实质是平民主义民主——由孙立平〈世界上在发生什么——四个有意思的提法 〉想到的
森林之子:顾晓军的前瞩与孙立平的短视
3801 习近平导师孙立平涉嫌剽窃顾晓军
3805 简谈“共振”及反钓鱼与理论家
3808 习近平导师孙立平跟胡锡进一样愚蠢
3809 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其实就是大五毛
3811 习近平导师孙立平是狗屁权威
3815 习近平导师孙立平叫兽与性侵
009 叫兽与性侵(新动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