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星期六

刘刚:中国著名作家、诺贝尔奖候选人顾晓军成脑控试验品?

中国著名作家、诺贝尔奖候选人顾晓军成脑控试验品?
顾晓军:我无语了,想想再决定是否回复。
Saturday, August 6, 2016
邓小平钦点伍绍祖领导国防科工委和国家体委研制特异功能武器
中国著名作家、诺贝尔奖毛遂自荐候选人顾晓军成为军队脑控武器试验品
本文网址:
一、顾晓军成为中国总参特务脑控武器的试验品
顾晓军是中国著名作家、当代顶级思想家。关于这一点,我曾经多次发文质疑。我质疑顾晓军,就是因为我看了顾晓军的博客,发现顾晓军的许多文章就是颠三倒四,没有逻辑,那些文章,根本就不可能出自一个大思想家、著名作家的手笔。
我仔细研究了几篇顾晓军博客中的文章,特别是顾晓军博客刚刚发布的一篇文章,我才如梦方醒,猛然大悟。却原来,顾晓军的博客根本就被总参特务完全操控,顾晓军本人的电脑也被总参特务完全遥控,而且,顾晓军本人的大脑,完全就被总参特务植入电极,顾晓军的脑电波被总参特务发明的尖端脑控武器完全控制。那么,顾晓军的一言一行,顾晓军博客中的每篇文章,那完全就是总参特务以顾晓军的名义发出的文章啦。
二、顾晓军博客的最新文章
为了让大家了解顾晓军被脑控的程度,我下面截屏一篇顾晓军博客里刚刚发表的一篇文章。
从顾晓军发表的这篇文章可见,顾晓军发文指出他的电脑已经完全被一只看不见的手控制了。这只电脑后面的幕后黑手,随时可以关掉顾晓军的电脑!
鉴于顾晓军本人的大脑也完全可能被那只看不见的手给控制了。我们不妨作几种剧情分析和假设。
1. 顾晓军所言属实,就是说的确有一个看不见的魔鬼控制了顾晓军的电脑。那么这个魔鬼既然能够随意控制顾晓军的电脑,那就一定能控制顾晓军通过电脑发出的所有言论。于是,顾晓军通过这个被操控的电脑所发出的所有言论,就都是那个幕后魔鬼以顾晓军的名义发出的言论。
2. 顾晓军所言不实,就是假设并没有人在幕后控制了顾晓军的电脑。那么,顾晓军作为一个著名作家、思想家,为何就要如此公开撒谎造谣啊?这肯定是顾晓军的大脑出现了短路,或者就是顾晓军的大脑被控制了,被遥控了,以至于顾晓军的大脑时常处于幻觉状态。那么,顾晓军在博客上所发文章依旧是那个脑控顾晓军的人在以顾晓军的名义发号施令。
等等,还有几种其它可能性,但不管是那一种剧情,最后的结论都必定是顾晓军就是被控制了,或者是被生物肉体上控制了,或者是被精神大脑上控制了,或者就是被用物理的方法被控制了!
三、邓小平拨巨款,秘密研制脑控武器
1979年,邓小平发动了对越战争。当时,中国军方装备的是歼6战斗机,越南装备的是苏联米格飞机。面对米格飞机,中国歼六飞机就是不敢起飞,只要一起飞,就立即被越南人用中国援助的火箭筒给摧毁。没办法,中国的歼六飞机就都只能躲在猫耳洞里。
邓小平于是下决心要研制新型武器。经过几番论证,邓小平同意中国研制歼-8飞机,邓小平拨巨款给沈阳的601所和松陵飞机公司,专门研制歼-8飞机。见我的另一篇文章:
戏说中国军工项目的上马论证
在上马歼-8飞机的同时,总参的一些瞎参谋向邓小平建议研制脑控武器和精神武器。这类武器主要是指中国的巫师巫术,包括气功、特异功能等等。邓小平经过几番犹豫,最后还是决定让国防科工委和总参秘密研制这类特异武器。总参和国防科工委专门指派任国防科委科技部二局副局长伍绍祖去负责这个项目。邓小平为特异功能武器的研制秘密拨付巨款,伍绍祖将这笔巨款一方面拨给国防科工委的科研单位,但将大部分都投资到国家体委,就是借助国家体委的资源去为了让伍绍祖广招天下气功大师、巫师术士、特异功能人士,来共同研发特异功能武器。因为研制特异功能武器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伍绍祖不久就被提拔为国防科工委的实际一把手,身兼政委、党委书记,并被授予少将军衔。又因为伍绍祖同国家体委长期合作研发特异功能武器,伍绍祖随后被邓小平钦点为国家体委主任,名义上是主管体育竞赛,实际上就是联合国防科工委和国家体委继续研发特异功能人士,来共同研发特异功能武器。
邓小平还专门给伍绍祖下了一道密诏:“特异功能要从娃娃抓起。”
伍绍祖后来将这道圣旨公开发表时,将其篡改成:“足球要从娃娃抓起。”
为了研制特异功能武器,邓小平给伍绍祖拨了巨款。中科院的有些官僚了解了邓小平将研制特异功能武器交给了国家体委,当然不服啦。中科院的领导私下鼓动几个老牌科学家,向邓小平上书,要求将这个项目交给中科院。这才有了钱学森等一大批著名科学家反复论证特异功能、耳朵认字等等怪事。
在此同时,国防科工委、总参三部等等机构也都开始研制特异功能武器。当时我在中国科技大学近代力学系,钱学森兼任我们系的系主任。钱学森几次派人到我们系以讲课的名义来招揽培训特异功能研究者。我后来到北大物理系读研究生。我的好几位同学都被总参和国防科工委给找去当志愿者,专门帮助研究特异功能。我的那几个同学每到寒暑假,就到总参设在香山的几个基地去帮助测试特异功能,用核磁共振去测试那些特异功能者和气功大师的脑电波、心电图!
国防科工委招募了几个气功大师,包括张宏宝、张宝盛、严新,等等。中科院和总参也不甘落后,也招募了许多气功师,甚至是组织科学家去亲自修习各种气功。
可见,从1979年开始,中国有几路大军在秘密研制特异功能武器,所投入的资金和人力,绝对不少于中国对军用飞机投入的资源。那么,研制到今天已经将近四十年了,在此期间,中国的飞机已经从当年歼-6发展到如今的歼-20以及舰载机了,那些研制特异功能武器的部门也肯定研发了几个版本的武器了,也至少是更新换代十次以上了。
最近,经常有人在网上公布中国军方研制的脑控武器的相关信息。我相信,这都是军方研制这些武器的部门在刻意上网放风,以此来彰显他们的工作业绩。另外一方面就是他们有意以此来恐吓中国的百姓。
我不曾见过这种特异功能武器。但我认为,就凭邓小平投巨资研制这种武器,那些研究人员肯定不会颗粒无收的,应该是拿出了相似或变异的特异功能武器。如果有了这种特异功能武器,那么,我相信这些研究机构要不断地进行军事演习来测试这种武器的实战效果。
如果顾晓军果真是被脑控了,我相信顾晓军是被总参特务机构当作脑控武器的试验品了。这就如同中国原子弹试爆时被放在试爆现场的一只只小老鼠和狼狗,就是看看这种试爆武器的杀伤力。
顾晓军一再将我当作朋友。如今,我的好朋友顾晓军不幸被总参特务机构选为脑控武器的试验品,我真的为顾晓军惋惜,为顾晓军未能实现他梦寐以求的获得诺贝尔奖而扼腕惋惜。
我只能在网上为我的老朋友顾晓军来维权。我希望那些控制顾晓军的人,请给顾晓军做人的自由,请让顾晓军自由地写作!请不要再随意遥控关闭顾晓军的电脑,更不要随时随地让顾晓军的大脑短路。请尊重顾晓军做人的基本人权。请停止用顾晓军当作小白鼠来测试特异功能武器的杀伤力!
刘刚
20168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